這篇跟  L'Oreal x
OMY ART 
合作。



 



今天這一篇總共會分成兩parts!



第一部份是分享我們一眾部落客去OMY ARTart jamming的活動經過~



第二部份則是分享一下L'Oreal PROFESSIONNEL的美髮產品~



如果你也想拿到L'Oreal的產品試用裝和OMY ART現金卷去玩art
jamming
的話,



務必眼張開看清楚這篇發文喔!!!



 



Lets GO!!!




自從中二之後, Carmen就沒有再執起畫筆過了……



這天來到OMY ART,是我第一次來到畫室, 也是我多年後第一次拿起畫筆~



整個充滿著期待!!


OMY ART的裝潢簡潔但感覺專業整齊, 不打擾各畫家發揮他們的創意~



OMY ART有提供圍裙喔~


剛好Carmen位置的隔壁是放顏料的地方~


大家都很用心畫畫~ 而且都有大師級的風範~


 

正宗的調色盤我倒是沒拿過~



以前在學校用的都是在文具店買的那種白色膠製花花形狀 or長方形的調色盤~



拿這個好有畫家的feel~~~

 

 


 

這次是以「夏天」為主題, 其實我原本很想要就這樣就完成了我的作品的XDD



可是畫室的職員問我為甚麼不加藍天, 所以我才再加工而已~

 

 


其實我很喜歡簡單的畫風, 像這樣看起來也很不錯~~



還有人家畫的筆觸很好看呢!!!


摩斯好漂亮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她了~


好啦~她那幅加了藍天和紅花之後也很好看啦~


我也完成了XD



pofans page, 超多人讚好XDDD



你們真給Carmen面子呢!!! 謝謝~







再看看其他妞兒畫成怎樣!!









我終於看到小嬌了!! ((暗喜))



有看過她的文章 ^^


這是畫室本身的作品, 不是我們畫的~




畫完之後還會拿去釘裝帶走的喔~


雖然我畫的畫是最簡單, 但也很有成功感啦~



看哪天變畫家這就成了價值連城的真跡了!!! XDXDXDXD



((真的是傻得很徹底呢 -,-“))







好的~ Resume到今天的主角~ L'Oreal PROFESSIONNEL護髮系列~


 

這次總共收到6件產品,



藍瓶藍罐的是「Hydra Cell」系列, 針對電染髮質;



橘色包裝那個是髮蠟;



右邊那個是「Mythic Oil, 能滋潤髮芯!



好興奮喔!

 



Carmen的頭髮沒燙沒染大家都知道~

可是我也會使用電髮棒來造型頭髮所以也需要深層一點的護髮產品保養髮質~

這次能請到LOreal PROFESSIONNEL的產品實在是太開心了!

因為它是髮廊才有在賣的洗髮/護髮產品所以平時我們在藥房、萬寧等販售點是不會找到的喔!!

要去salon~~

 

以下的產品我不是每一款都找到產品介紹瓶身上也是寫著外文,

所以不是每一張都有文案的喔!!









L'Oréal
Professionnel
全新推出play ball working gum任意造型髮蠟,



專業的髮蠟比普通頭髮造型產品擁有更高的造型力,更可輕易造出不硬繃又持久的髮型,



特別適合短至中長髮使用,而亮麗效果更為髮型加添健康感覺。



 



香味清新的play ball working gum任意造型髮蠟,質地輕爽不黏膩,



不但可維持全日持久造型,更可再次塑型,不會有殘留及容易清洗。



全新產品的外型亦玩味十足,奪目的橙色配以創意球體設計;



男士由現在開始,可一邊輕易地塑造百變髮型,一邊享受play ball working gum帶來的造型樂趣。





這個是唯一一款我沒試用的產品, 所以不便說感受吧!



但我蠻喜歡它的造型的!!




你看它的包裝!! 是軟的!! 我按進去了!!!



 

這個shampoo我每天都有用~



Carmen有每天洗頭髮的習慣~



不管有沒有用造型產品、有沒有外出也好, 我也一定要洗~



 



有人說每天洗頭髮對髮質不好?!?!?!



我說頭髮髒會皮膚不好, 我個人價值觀覺得皮膚比較難保養所以我堅持要洗頭髮XDD



特別是前額的部份, 24小時接觸到瀏海~



香港天氣髒、皮膚/頭皮又會出油…… 還沒計有化妝的話, 化妝品會碰到頭髮!!!



頭髮不潔的話, 我敢打包頭前額會很容易冒痘痘出來呢!!!



 



如果你不洗頭髮就去睡覺, 那個睡覺的過程中, 你的臉豈不是就直接的跟頭髮接觸一整晚????



那些不潔物、塵埃、油垢等等不但會在一整晚碰到你的臉, 而且會留在枕頭上!!



就算你明晚有洗了, 枕頭還是髒的呀!!! XDDD



然後你的臉就就繼續有6-8小時跟枕頭kiss kissXDDD



((我不是說洗了頭就等於枕頭100%保持乾淨, 但至少可以減少一大部份髒物))



 



再加上如果不洗頭髮的話, 瀏海的部份只要一天就會變油變黏!!!



一坨一搓的很好看嗎???



我才不要碰油油的頭髮!!!!



 



基於以上的理由, 隨便的說我每天洗頭髮很煩/不好JXHD^&*(&#$,



我。要。洗。頭。髮!!!!! ((握拳))



對於這個我真的不會懶~



 



這瓶shampoo的清潔力很不錯, 就算我用hair
spray
也能把它洗掉~



不過它也未免太小一瓶了!! 我感覺一個月就會用完~

 


 


這個是護髮膜!!



在洗完頭以後, 可以立刻使用~



2-3分鐘之後即可沖洗掉~




護髮膜的質地水潤, 不油, 但滋潤度不減~



就算份量用多了也不會覺得頭髮負擔不了~



如果你的頭髮很會卡卡的, 用了這罐會有助柔順度喔~



而且效果應該是今日的護髮產品中最明顯的~




這是保水噴霧~



如果你不喜歡沖洗式髮膜的話, 這個是懶人的best-buy XD



手也不會弄髒, 噴兩噴就ok~



怎麼這麼方便呀~






這個是護髮乳霜~



我最少用這個, 不是因為它不好用, 而是一時間我用不了這麼多款護髮X護髮Y XDDDD



看它的名字應該是說能令頭髮有光澤的效果~



我覺得這個可以在早上用呀~



就是如果你不會用造型產品, 就可以用這個代替~



會令頭髮散發閃亮健康的光彩~








多功能護髮精華油 ,結合兩種卓越的天然精華,為每根髮絲帶來天然精華及高效滋潤保護因子,



達致終極順滑的同時更提供極致滋潤、亮澤及輕盈的效果;讓秀髮回復健康。



牛油果精華油 ( Avocado Oil ) 蘊含奧米加 369 及維他命 AB1B2 D



這些高效能的滋潤成分及保護因子,有效滋潤及柔滑髮絲,同時提供輕盈亮澤的效果



葡萄籽精華油 ( Grape Seed Oil ) 含豐富維生素、脂肪酸及亞麻油酸,



高效的天然抗氧化劑,保護髮絲之餘,更讓髮絲回復健康




Mythic Oil是一瓶多功能的潤澤髮尾油!!!



它可用作洗前護理、混合永久性染髮劑使用、配合風筒造型、極緻修飾和日常護理用。



務求幫你全方位改善/保養頭髮喔~



首先我要讚一讚它是用膠瓶設計~



不怕打翻/打爛!!!



到時候護髮不成, 還要撿玻璃碎那真的傷心又傷本呢~



 



至於它的功效, 我喜歡在日常護理使用, 減少毛燥的現象, 方便易用~



而且喔, 這不是造型產品, 對頭髮不會造成額外的負擔, 還有保養的效果呢!!!



 



最後想要說, Hydra Cell系列的香味超好聞呢!!!!



每個產品的香味都有一點點的不同, 但都很像會在salon用的味道~



而且香味還蠻持久的~



睡覺起來還聞得到點點的香味



 



來到文章的最後, LOrealOMY ART要送禮啦!!!




想要參加的話, 快去LIKECarmen愛拍照女生」的fans page,



然後在tab的位置找「換領護髮試用裝」的應用程式, 進去報名吧!



這次會送出500gift packs~



中獎機率超高XDD



 



就這樣吧~ 掰掰~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Carmen小分享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