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之前才剛剛跟大家分享Hello Kitty Cafe,想不到Kitty的好朋友Melody也來到香港跟大家見面了!
今天新鮮滾熱辣跟大家以最快速度分享Carmen在星期六到位於朗豪坊的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
而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大家更要把握時間到訪喔,因為只在本年7月14日至9月14日限定營業兩個月!

今天的美照很多超想跟大家分享~~~
我們Let's GO吧!

 

 

因為到訪當天已經很多顧客,所以借來官方照片給大家好好看看pop up cafe的樣子 :D

 

不少女生都把握機會跟店外的佈置合照!大家輪候時要耐心等一下 ^^

 

 

餐桌上都印有很多Melody和Kuromi~~~

 

還準備了幾個Melody公仔給我們拍照~~~

 

我最喜歡這個 XD
打從見到它一刻就立刻嚷著要合照!要合照!
哈哈哈 我猜Natalie也被我煩死了XDDDD

 

這些可愛的「Sanrio Star Dining瓷碟」大家是可以換領的喔!

官方資料:
朗豪坊精心設計全港獨家限量版「Sanrio Star Dining瓷碟」,一套7款的瓷碟分別有Hello Kitty、My Melody、Kuromi、Kiki@Little Twin Stars、Lala@Little Twin Stars、Pom Pom Purin及Bad Badtz Maru的別注造型,分批限量推出,極具收藏價值。

顧客於7月14日起於朗豪坊消費滿$800(最多2張即日機印單據,其中一張必須為9至12樓商舖的消費),即可以$30換購「Sanrio Star Dining瓷碟」一隻,要集齊一套就要緊貼每個卡通人物在朗豪坊的蹤跡。

 

餐廳方面也為我們提供了很多造型美食,各位部落客即刻使展「相機先食」的習慣,大拍特拍輪流拍 XDDD

 

包括超受歡迎的My Melody咖啡~

 

超可愛的,私心多放照片XD

 

還有Kuromi造型的咖啡~~~

 

//My Melody凍火山//
這款超美的呀~~~~
私心推薦這款,我吃了很多XDDDD 好美味呀!

 

天生嗜甜的My Melody及Kuromi主理兩款全新凍火山甜點。她們先將新鮮的厚身麵包烘烤成香脆金黃厚多士後切粒,保持口感外脆內軟,配以大量新鮮芒果、士多啤梨果醬和忌廉,讓大家每一口都能感受清新的夏日果香。 My Melody 凍火山配以酸甜士多啤梨雪糕,綴以My Melody朱古力笑顏;而Kuromi凍火山則以朱古力粉擺出俏皮鬼馬表情,襯托濃滑朱古力雪糕,賞心悅目得很。

 

//意式情濃班戟配士多啤梨雪糕//

 

 熱烘烘的班戟與冰凍的士多啤梨雪糕讓冷熱口感在口中交錯,感覺刺激,就在冷靜與熱情之間,旁邊的My Melody朱古力粉伴碟正向著我微笑,令幸福指數即時飆升。

 

//黑白金磚多士//

把厚身麵包煎炸至金黃色,再配以特色糖漿、濃郁朱古力醬及白滑煉奶,而佻皮的Kuromi更鬼馬地混入朱古力粉之中,配以特濃朱古力雪糕,令人哭笑不得!

 

//三文魚壽司//

 

//極上三文魚盛盒//

三款極品刺身:鯛魚、三文魚和甜蝦;加上四款精美壽司:芒果花之戀、腐皮沙律船、吞拿魚和北寄貝,中間還有印上 My Melody別注造型的厚切玉子壽司,色彩繽紛,極上豪華,讓人垂涎欲滴。

 

//三文魚蟹子丼//

餐廳還有很多款以三文魚為主題的菜式,非常對我的胃口呢~
我就是三文魚控無誤!((笑))

 

以主題餐廳來說,我覺得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無論是在食物質素還是環境佈置都是上等呢~
非常值得大家找一個下午來這邊拍拍照、吃點東西、聊聊天~
相信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附上其中一款menu給大家參考一下~~~
還有更多的喔!

 

 

♥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 ♥
地址:旺角朗豪坊10/F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今天的速報吧!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美食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Let it be a bright happy 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