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2014年轉眼已經過了一半!
雖然很討厭濕熱悶焗 + 間歇性下大雨的瘋狂天氣,但是還是捨不得summer fun >////<
還有秋裝,好像快要推出了!Summer is slipping away~~~
趁著仲夏時份一起來想想,2014的上半年,你做過最難忘的事是甚麼呢?
Make every moment count ;)

今天將會跟大家分享的6款產品,5款是beauty faves,1款是hair fav~
排名不分先後,就順著我隨手拿起來拍照的順序去分享喔~

我們Let's GO吧!

 

 

ORIGINS Never A Dull Moment 鮮果酵素面膜 

產品簡介:
蘊含主要成份木瓜、芒果、杏桃、胡桃等多種天然生果成份能徹底溶解死去及無生氣的皮膚細胞,
使肌膚晶瑩亮麗,柔軟潤澤。

 

由於我有用Clarisonic的關係,所以變得少用磨砂這種產品~
但我個人本身是超愛磨砂去角質的,以前也說過,我覺得磨砂是能超快速煥膚+醒膚 XD
所以我覺得Never A Dull Moment很適合我的需要~
因為它的顆粒是比較小顆,你一抹上去就會覺得這個是很溫和去角質的東西,這樣用在肌膚上就不會太harsh~
我覺得敏感肌也可以試試這一款~

香味來說,超甜的呢~
但不是令人皺眉的人工香味,有一種在給肌膚吃營養水果餐的感覺XD

沒記錯的話櫃姐好像是說按摩完之後可以讓它停留在肌膚上一分鐘,肌膚洗淨後會更加去黃剔透~
這天我拍完手背的close-up照之後,去了做手部磨砂 ((不要浪費嘛!!)),洗水後雙手肌膚都亮起來了!
而且到隔天仍是很滑溜呢~~~

 

 

ETTUSAIS Floral Rose Shower Cologne (非賣品)

 

這瓶玫瑰shower cologne是之前ettusais送來bosy scrub和body wash的禮盒中附送的~
文案我好像是弄不見了,但我記得是說這瓶在香港是非賣品~
((因為想看看多少錢,覺得很香,用完想再去買XDDD))
但我看到產品背後的包裝上有寫著日元價錢,我猜在日本有售的喔~

你們看我也用掉差不多一半呢XDD
我喜歡它修長的瓶身,存放不礙事,拿超來也順手~
外型當然也是蠻好看的啦XD

至於功能呢,都是香味+保濕防毛燥之類的~
我早上捲髮前,喜歡把瀏海弄濕再重身吹乾定型,但其他的頭髮就覺得如果也一拼洗的話就很費時~
所以我會用這瓶shower cologne把頭髮稍稍噴濕,跟瀏海一起吹乾吹直,那等等上電捲棒的時候就沒有那麼難搞了~~~
((因為我頭髮的長度剛好落在肩膀的位置,會外翹是很正常))

 

 

ETTUSAIS Pore Smooth Veil 零毛孔美肌妝前底霜 

產品簡介:
「零毛孔美肌妝前底霜」的半透明啫喱質感能霧化毛孔,打造啞緻妝效必備。
其高度的柔焦效果仿如磨砂玻璃一樣,讓毛孔及細紋通通BYE BYE,當中的成份更能預防荳荳形成。

 

我自己本身向來有用同類型的底霜,就是Smashbox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那款~
Pore Smooth Veil我推薦給大家,首先是因為價錢比較親民 (HK$130),同容量的Smashbox至少貴一倍,而且還要找美國代購才買得到 T_T

另外的是Pore Smooth Veil我覺得也是真的有平滑肌膚的效果。
左圖和右圖比較起來,手背上的紋理是有被填平的~
至於它同時也聲稱有控油、微調膚色的效果,這個我不深究了~
用這種底霜最重要的是看有沒有令肌膚看來更平滑的錯覺XDDD
它有,所以就成了我的monthly fav!

 

 

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Oil 茶樹油

產品簡介:
現時市面上純度最高的茶樹油產品,有效消滅導致痘痘的32種細菌,
能針對嚴重的痘痘問題,於晚間帶來深層抗菌效果,能迅速令痘痘枯謝,並舒緩紅腫及刺痛。

 

是說有次我長了一顆擠不出來的痘痘,就是內包性那種鬼見愁痘痘@@
結果用這個之後就消了,大概一星期吧~
原本我是用The Body Shop家的茶樹油的,不過那個含量只有15%~
我想用濃度高而更快見效的產品,所以就買了Thursday Plantation的tea tree oil了!

那時候剛好萬寧在做打折,紫點產品八五折之類的,
所以我就入手了兩瓶!
大家想買又不趕著用的話,也可以看準打折時機才入手喔~~~

另外如果我擠過粉刺的話,當晚也會薄擦一層,我覺得有消炎的作用XDDD
((也可能只是我的imagination hahahaahaha))

這款tee tree oil濃度很高,大家要適可而止地使用喔~

P.S. 是說這瓶用來擦蚊叮的地方止癢也很有效的。

 

MdoC Skin Pore Tightener 2.0 收毛孔控油精華 

產品簡介:
MdoC收毛孔控油精華,塗後有觸得到看得見的絲滑!
毛孔馬上縮小,效果明顯!
控油效果更可於上底妝前用,大約比日常出油時間延遲三小時。

 

最近保養品新加入的成員還有這個~~~
當天要上妝的話,保養時一定會用這款來打底!
記得額頭近髮根交界也擦一點點,減慢油頭塌瀏海的情況出現 XD

這款控油真的很有效果,當時發文之後也有網友留言說這瓶控油很有效果~
至於收毛孔的功效方面,我就沒有太多感覺,因為本身毛孔不是大問題。

因為已經寫過了所以不重覆太多,想看更多評價分享可以看這篇
>> |開架。彩妝|不怕曬不怕出油!♥ 夏日5大持久妝容秘訣分享 

 

 

GLAMGLOW Supermud Clearing Treatment (Joyce Beauty有售)

只找到在Sephora的產品簡介不好意思:
This formula was clinically developed by GLAMGLOW® dermatological chemists to help fight all common skin concerns including breakouts, discoloration, black and white heads, razor bumps, and in-grown hair. Powerful, skin-clearing mud visibly draws out dirt and congestion while a proprietary six-acid blend dramatically brightens and softens skin. It works to magnetically draw out dirt and pores with Activated-X Charcoal, leaving skin smooth and healthy-looking. 

 

GLAMGLOW Supermud(白色) 和 Youthmud(黑色) 都是Hollywood明星愛用的深層清潔產品。
我看了很多reviews才入手的,看到很多國內外的reviews都盛讚有效,而且Hollywood明星都愛用,我就衝一衝吧~

 

結果我覺得它是我用過最乾淨的泥狀深潔面膜,是真的物有所值的。
我會主力用它在鼻子和下巴比較多粉刺的地方,而不會每次都全面使用,那太傷本了 T_T
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它是比較像Nu Skin那種泥膜,厚敷反而看不到把毛孔裡的油吸出來那種一個一個深色小洞的樣子 LOL
而且吸油的位置真的是比較多粉刺的位置才有深色小油洞的印記呢~
沒大問題的地方是不會有小油洞的~~
好神奇呢!

這個我會回購,太令人感動了~~~

 

More monthly faves:
|分享|May Beauty Faves 2014!! ♥ 本月私心最愛!! 
|分享|April Beauty & Fashion Faves 2014!! ♥ 本月私心最愛!! 
|分享|March Beauty Faves 2014!! ♥ 本月私心最愛!!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每月最愛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See u next month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