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又來跟大家分享微穿搭~~~ 當然還會送上小美食分享啦!!!

是說最近的天氣時熱時下雨,完全難以預測呢!!!
最近老天爺比較喜歡出門前狂下雨,等等又來放睛@@ 然後又來下大雨......
所以我覺得鞋子的選擇方面有點煩惱~~
像是之前跟大家分享的麂皮涼鞋,就是不宜碰到水的材質~
高跟鞋更加是不應該在下雨天時穿著,以免發生扭到腳/滑倒的慘劇 T_T
所以我覺得穿平底鞋比較好~~ 安全又清爽~~~
只要選這種華麗風的話,還能搭得上我平時穿的girly style~~

我們Let's GO吧!!!

 

 

 

 

專家說女生最好不要只穿一種坡度的鞋子,應該要每種都穿一下,這樣才不會一直累到同一個地方~~
所以如果前一天我穿了比較高和斜的platform sandals,第二天我就會穿平底鞋來平衡一下~~

 

聽Natalie說,每晚睡前拉筋壓腿也會舒緩疲勞~~
我比較著重拉筋壓腿能改善腿部線條這一點XDDD 最近開始努力做點塑腿運動中 :P

 

今天的ribbon袖純白上衣是Zea Zea House的韓貨~
袖子是比較優雅斯文的長版型有一點點公主袖的感覺,
還配上很立體挺身的ribbon,整體造型簡單但不失細節~

 

我最喜歡這種長袖子,看不清楚你的手臂是有多粗XD 
修飾度100%~~~~

 

卡其色短褲則是在韓國旅行時買的~
((亂入)) 想看韓國戰利品文的請點我 >> |旅遊。購物|Korea Shopping Haul is here!!! ❤ 韓國精選血拼戰利品分享 
記不清楚是在明洞還是東大門買了~~
不過覺得褲管有反摺一層,蠻好看的耶~~
而且感覺比較斯文 ^^

 

我買了M碼,但最近瘦了一點點,腰那邊有點鬆~
拿去改至合身就perfect了~~~

 

接著是鑽石涼鞋~

 

是說我從來沒有擁有過這麼華麗的涼鞋XDDD
腳上bling bling的感覺very nice!!!
剛好我搭了清涼的湖水綠色,跟鞋子的米色底色很match!!!

 

每踏一步都很美麗優雅呀~~~
鞋子上的鑽石這麼華麗,就算是穿著平底涼鞋也不失氣勢!! 哈哈

 

包包則是拿了咖啡色satchel~~~

 

飾物我只戴了小小的金色項鏈~~~ 
不然戴太大的我怕跟蓬蓬袖子互搶焦點太over了~~ XDD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油麻地的Kurbick Cafe~~~
這家是好朋友Phyllis帶我去的!!! 
根據她的說法,這是"文藝iest"的cafe XDDDDD

 

這邊的裝潢令我想起在韓國的Thanks Nature Cafe呢!!
在這邊chill out幾小時是很不錯的地方~~
>> |旅遊。首爾|好想每星期都去跟可愛的小綿羊互動!❤ 韓國弘益大學Thanks Nature Cafe 

 

Phyllis是會員所以買食物會有一點點打折~~~
這邊的餐點presentation都很不錯,像是正式餐館該有的feel~~~

 

Phyllis說Happy Cow ice-cream是香港品牌來的~~~ 大家記得試一下喔!!!
還是dairy-free的呢,專為素食者而設 ^^

 

然後我吃不夠,多點了一份cheese cake!!!
寫到這裡我又很想吃cheese cake了 T_T
那種creamy的口感實在是很難忍口 >///<
((完全把減肥忘掉... 減肥是誰??? 減肥是甚麼?? 我認識他的嗎???))
是說那時候在新加坡我也是吃了不少New York cheese cake的!!! 難怪回港時胖得要命 T_T

Cafe的另外一邊是一個圖書館(?!) 大家可以去尋寶一下喔~~~

 

//Kubrick//
地址:駿發花園 H2地舖
營業時間:11.30am - 10pm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 + 美食小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Blue Monday again~~~ Fighting!!!

 

, , , , , , , ,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auren
  • 鞋好好看,在哪裏買的?
  • Hi Lauren,是BeLLE的出品 :)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4/08/04 20: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