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日前在DFS T-Galleria新設立的BEAUTY CONCIERGE體驗的尊貴美容禮賓服務~
大家先不要被嚇怕,以為今天分享的是貴婦才會使用的服務XD
BEAUTY CONCIERGE的所有服務只需提前預約,費用全免喔!!!
也不用怕被hardsell任何療程和產品,因為在那裡根本是沒有銷售服務的!!!
想買的話請出去外面的beauty floor購物喔,這邊只是提供個人pampering的享受 ^^

想知道更多的話就跟我繼續看下去吧,我們Let's GO!!

多次經過廣東道,但每次經過DFS T-Galleria都是過門而不入~
這次把握機會問問DFS代表,香港是免稅港,到底在Duty-Free Shop購物有甚麼特點呢???

原來T-Galleria的專櫃最大特點就是在出售不同的優惠組合, 甚至是DFS-exclusive的產品!!!

我當場超驚訝的呀~~~
我原本以為只能在機場禁區買到的優惠組,原來尖沙咀也有......
每次出國我都一定會預留時間在閘內逛逛的,因為想看看自己心愛的保養品在機場有沒有更優惠的set裝發售 >3<
但原來不用等到去旅行也能接觸到這些獨家組合了,以後還真的要多細心來T-Galleria逛逛 yay!!!!

 

像是這些專為旅客而設的travel palette,就只在DFS發售喔~~
在專櫃是買不到的~~~
是說左上那款好熱賣,才HK$700已經買到DIOR家的多色眼影、腮紅、粉餅、唇膏、睫毛膏~~~

 

當然還有我的愛牌Estee Lauder :D
因為我有使用ANR系列的產品,下次回購來這邊買套裝比較便宜 ^^

 

shu uemura家的也在賣小瓶潔顏油套裝,旅行用一流!!!
還有TSUYA光感系列的產品套裝~~

有興趣買專櫃品的可以來這邊尋寶一下 ^^

 

但今天Carmen不是來購物的,我是來體驗一下BEAUTY CONCIERGE的服務的!!

T-Galleria提供全面的奢華體驗,以最專業的美容護膚理念,
在舒適豪華的環境為客人提供度身訂造的奢華美容護膚服務:從肌膚護理、舒緩按摩至搜羅全球頂級產品。

我推薦大家去體驗BEAUTY CONCIERGE的服務,
因為那邊全部都是美容專家,為客人提供真正度身訂造的免費美容護理及經典服務體驗。
例如她們會為你進行個人皮膚分析,根據您的皮膚類型和狀況,幫助您選擇最佳面部護理方法及產品建議。

剛才我也提及過了,BEAUTY CONCIERGE是屬於DFS T-Galleria而非任何品牌的,她們的意見不會帶有偏心的成份~
一眾美容專家是依著她們對一眾專櫃品牌產品的認識和了解,經過一對一的個人皮膚分析後,為你從眾多品牌中推薦真正適合你的產品。
而推薦只屬推薦,購物的部份若你用過覺得喜歡的話,自己出去外面的T-Galleria shopping就可以了~

難得有人這麼熟悉各品牌的產品,現在還能免費享用這服務,所以我覺得真的是超正的♥♥♥

 

當天我有預約,到達BEAUTY CONCIERGE之後,美容專家會給你一個簡單的menu問你要不要點一杯飲杯,還有小甜點~
期間也會端上熱毛巾讓你抹抹手才用餐~
然後就在坐在沙發那邊邊吃邊用iPad簡單登記資料,就可以開始體驗服務~

 

之後美容專家就帶我來到個人皮膚測試區這邊~

 

看到有我喜歡的Jo Malone XDD

 

訓練有素的美容專家親自為顧客進行皮膚分析~
過程亦非常簡單,利用這部儀器拍攝三張照片就可以立刻process出你的皮膚分析結果。

 

哈哈哈哈 因為這陣子都很晚睡,體驗日的前一晚我還只睡了五小時就起床了~~
加上我已經三年沒有做過皮膚測試,所以極度心虛的把頭塞進儀器裡拍照...... (誤) 我意思是接受皮膚分析XD
萬幸,texture方面是滿分的 :DDD 毛孔問題方面也是接近滿分 :DDD
而且顯示出我的肌膚很健康,沒有敏感問題!!! ((連這個也有測試到好厲害))
最感動的是中層黑色素幾乎都沒有,中層黑色素是最有"潛力"成為面層色斑的~~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我覺得這台儀式測試出來的結束真的蠻中肯的,
像是我皮膚有點乾這個有指出來、黑眼圈區域因為有黑色素所以也有highlight出來,
就連我額頭上有一點極小的粉刺也有點出來!!!
不像是那種聽完結果比較像是誇大問題 + 令你半信半疑的skin test~
我聽完是覺得蠻準的~

 

然後大家在聽完美容專家解釋結果後,記得把握機會問問她們「那針對我這問題,用哪種產品比較適合我?」
美容專家會很specifically是指出哪牌哪款的產品好用、比較適合改善你的問題~
始終是專櫃品嘛,單價比較貴,當然出手時想一擊即中買到對的產品 ^^
大家當然要抓緊機會發問 :D

就算不是問推薦產品,也可以問解決方法喔~~
像是我最喜歡問ba的問題是:你覺得一星期應該可以敷多少次紙面膜?((因為看到我偏乾肌的測驗結果而問))
我非常有興趣看看大家的取向是一星期多少天的,因為有用人覺得一星期一兩次OK,有人會覺得天天敷都OK XDDD

 

 

接著我們來到梳妝枱這邊~

 

美容專家先端來熱毛巾讓我清潔雙手和前臂,因為我們要來做hand massage了!!!!

 

今天用的是SISLEY的Restorative Fluid Body Cream,美容專家說用這款的最大好處不會吸收太快,可以慢慢按慢慢吸收~
另外,也會因著客人的不同需要 or 喜好而使用Jurlique、Le Mer等品牌的按摩霜喔~

 

手部按摩為時20分鐘,擦摩手法是DFS特地教旗下的美容專家的,到位但不會弄痛你~

 

完成按摩後,肌膚會白了一度喔!!!
而且不會黏黏的,觸感變得非常柔滑~~

 

 

既然來到梳妝枱,當然要補一補妝才走啦!!!

 

在開始按摩之前,美容專家幫我請了專業彩妝師出來等等幫我補妝~
BEAUTY CONCIERGE的專業彩妝師會為顧客提供有關彩妝及技巧方面的建議,並提供彩妝示範及專業彩妝喔~~

 

因為臉上的妝沒有崩潰,今天就只補補底妝跟腮紅吧~~

 

在補妝期間,當然也可以向專業彩妝師發問啦~~
因為她們對各大專櫃彩妝很熟悉,就連產品質感是如何的都記得~~
成功解決了我的煩惱XD
大家也記得把握這一對一的時間來偷師喔 ^^

 

除了以上我稍稍體驗的三款服務之外,BEAUTY CONCIERGE還提供很多不同的美容禮賓服務~
例如肌膚護理、重點按摩、化妝(為你提供化妝服務 or 跟彩妝師上一課也可以)、修眉和
個人化服務(預約私人美容護膚品導購專員、在自己的beauty items上雕刻)等等~

那些Facial Treatment價值HK$2000的呢!!!! 大家快點去預約吧~~~

如果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各項服務的細節 ((e.g. 有哪些facial選擇?? 化妝課可以學到甚麼???)),
請點這link看Beauty Concierge的brochure~~~

這次很高興跟大家分享這麼優質而又免費可以享用的到beauty service,
如果你也想試請看的話記得先預約喔~~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體驗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Throwback Saturday~~~ Enjoy!!!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mmy
  • "我當場超驚訝的呀~~~
    我原本以為只能在機場禁區買到的優惠組,原來尖沙咀也有......
    每次出國我都一定會預留時間在閘內逛逛的,因為想看看自己心愛的保養品在機場有沒有更優惠的set裝發售 >3<
    但原來不用等到去旅行也能接觸到這些獨家組合了" 。。。。。係人都知啦(汗)
  •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 因為我平時只去專門店購物,我也說了我每次都是過門而不入市區DFS的~~~~ 所以就不知道有這樣的~~~ 不過就多提供了一個原因給大家去DFS啦~~~ 去Beauty Concierge的同時順道shopping!!!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4/07/05 10: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