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終於來到分享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的swatach & review了!

之前我也提及過,我是先買Ambient Lighting Powder,才入手Ambient Lighting Blush的~
Ambient Lighting Powder是Hourglass的超級皇牌產品,
有見大眾對Ambient Lighting Powder的熱愛,
Hourglass於今年初就推出了Ambient Lighting Blush!

簡單來說,Ambient Lighting Blush揉合了不同Ambient Lighting Powder在裡面,打造出6款絕美的大理石紋粉狀腮紅♥
由於Hourglass在香港沒有設櫃,所以我只能靠看看外國部落客的評價和試色來決定到底要買哪色~
這次我也是找美國代購atfreyja買的,而我入手的色號是Diffused Heat :D

第一次買Hourglass的腮紅,就只入手一個來試試效果~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找的六色試色照 ↓↓↓↓

我很喜歡Ambient Lighting Blush的色選非常實用,2-5號都是我的菜XDD
另外6號Mood Exposure這色我也覺得很特別,在別家的腮紅色選中並不常見!
如果我再買Ambient Lighting Blush的話,我應該會首選2號或6號~~~

那麼我們Let's GO吧!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6 shades available) US$35

Ambient Lighting Blush的包裝跟Ambient Lighting Powder不一樣,
HOURGLASS剛好換了新logo,品牌字型都變了~~~~~
它們家都是用鏡面外盒的,但沒有附送絨套所以會容易刮花和沾上指紋喔~

 

我選擇的是Diffused Heat~♥

 

粉膚色的大理石紋就是Ambient Lighting Powder的部份,每一盤的花紋都是獨一無二的~~~
超美的是不是!

 

大理石紋Powder的部份不是掃幾下就沒有的喔~
我已經用了兩個月了,基本上整體還是像新的一樣 XD
((但我真的已經用過蠻多次的了))

 


[網路截圖,有閃光燈]

如果想加強微光澤的立體效果,可以先使用腮紅色的部份,然後沾取大理石紋Powder的部份來打造微光澤~
但很老實說,如果你們是想打造上次我分享cle de peau那盤光影粉的效果的話,
無論是Hourglass powder還是blush都不會做到相同效果的喔!
因為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是全面用的face powder,不會有一般光影粉那樣強烈的"反光"效果~
有關Ambient Lighting Powder的分享我們留待它的專文那邊再說~~~

 

這是我拍的close-up,要超近距離才能看見Ambient Lighting Powder的粒子混合了在腮紅裡面~
粒子非常細緻,不會突顯雙頰粗大毛孔的!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可濃可淡,而且顯色度優,所以沾取份量不能太多!
右邊深色那一道是給大家看清楚顏色啦,平時我覺得達到左邊的程度是極限~

 

官方形容Diffused Heat為充滿活力的罌粟花色!
我個人覺得它是介乎粉橘、橘紅之間的顏色~
這天拍了「蜜桃妝」彩妝分享時就是用了Diffused Heat來增添健康氣息!

 

私心超喜歡蜜桃妝是因為能用上我愛用的眼影盤和腮紅XDDD
今天的唇色是第一次混了幾個不同品牌,發覺也很好看~~~
整體看起來非常match!哈哈

 

當天因為拍完妝文後我還有行程,所以腮紅方面也只是正常用量而已。
但Ambient Lighting Blush非常上鏡,我覺得比其他腮紅色更易被鏡頭拍到呢~
這種顏色的腮紅一向是非常實用而且百搭的,實用度也會比較高!
而且擦上Diffused Heat之後會散發著健康的氣息~♥
我覺得它跟NARS的Deep Throat有著相似之處!
難怪Diffused Heat是比較受歡迎的色選,因為Deep Throat也是比較受歡迎的一色~

 

最後大家很關注的就是持久度吧!
在購買之前我有看到外國部落客說持久度一般,有人說只能維持四至五小時、有人說七至八小時~
說實在在買之前我也有點怕是真的不持久,但之後我發覺白擔心了XD
因為我自己覺得經歷12小時還在耶~
可能不夠剛上妝般明顯,但卸妝前還是看到腮紅還在的!
拿來跟持妝王NARS腮紅比較,我不覺得Hourglass腮紅會比下去~

 

 

你也喜歡Diffused Heat嗎?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分享吧 :)

 

延伸閱讀:
|底妝。打亮|讓皮膚質感瞬間昇華 ♥ Carmen締造臉蛋漂亮光澤的秘密 
|頰彩|The Great Blush Haul 腮紅文 ♥ 頰唇兩用Tint、膏狀腮紅篇 (2014 Edition) 
|頰彩|The Great Blush Haul 腮紅文 ♥ 液體狀腮紅篇 (2014 Edition) 
|頰彩|The Great Blush Haul 腮紅文 ♥ 粉狀腮紅篇 (2014 Edition)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彩妝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來到八月最後一星期了 OMG~~~~

 

, , , , , , , , , , , , , , ,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