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Carmen想跟大家快速分享一下我最新發現的修圖app Photograd!!

是說我在之前看花猴的iPhone app分享文就已經認識Photograd的~~
雖然我不是用iPhone, 但也想看看iOS所擁有的美麗修圖apps~~~ ((羨慕中!!))
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樂畫cute和Photograd了!!

直到在5月份FYP活動待機時, 我無意中發現了Photograd原來已經在Google Play上架了!!! Oh yeah~~~
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跟iPhone版完全一樣, 但Android機也能用Photograd實在是令人興奮!!!
所以特地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

我們Let's GO吧!!!

 

這是Photograd一打開的準備畫面,已經令人非常期待~~~

 

 

Menu很簡單,大家只要玩3分鐘一定會上手~~

 

我算過升級至Premium version比單買便宜很多,很多組的單價都已經要HK$7了~~
這樣不如直接升級至premium version,那大部份的素材你都已經擁有~~

順帶一提,Photograd提供兩格的相框造型~ ((上圖中間部份))
我覺得是蠻特別的!!!

 

開始之前可以來到Item Shop來下載素材~~
素材分為stamps、frame和multi frame~

 

各種素材也會分為不同風格,方便你閱覽~

 

像是我來到Stamps的區域,看到有超多美美的素材立刻變心心眼了!! ((要尖叫))
如想看更多stamps,只要把圖案向左拉,就能看見那一套stamps有甚麼款式~~~

 

找來一張照片試試看不同的相框!!!!
每一款都很match,很難捨取呢~~~

 

(左) Before;(右) After。
Photograd操作上很簡單,跟大部份修圖app無異,所以我就不多解釋了~
大家就發揮創意來拼拼看吧!!!

 

儲存時Photograd會前往Album這版面,讓你可以一張一張review自己精心炮製的製成品~~~
沒記錯的話是可以加字在album上的!!

 

 

以下幾張是我用Photograd製成的作品:

 

 

 

 

雖然Photograd的素材是超班的美,但我覺得它也有以下幾項缺點/弱點:
1. 沒有filter等fine tune功能
2. 儲存後的size比較小,畫質稍降
3. 不能del stamps,只能回上一步,edit時這個很不方便~~ 不能隨時刪除不合心意的設計~ 

希望以上的分享能幫到大家決定要不要使用Photograd囉~~~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我其他的分享 ^^
>> |APP|輕鬆將照片mood & style升級!!! ♥ 8款美化修圖apps推薦 
>> ▋apps。美化你的Instagram ♥ 7款photo-edit apps 私心推薦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app文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希望大家喜歡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