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Carmen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韓國唇妝Haul :)

有誰是跟我一樣覺得化妝包裡總少了一支唇膏的,請舉手!!!! ((不要裝不是了XDD))
因為我覺得我的唇色不是很好看,但因為經常要拍照,所以總是很注重唇妝這一環~~ 不然氣息會差很多!!!
久而久之,我就對唇妝品愈來愈感興趣,我覺得稱自己為唇妝控也不為過XDDD

而近年大家喜歡以唇色為妝容重點,加上韓流的影響,相信大家對韓國品牌的唇妝品也不陌生!!!
我擁有的韓國唇妝不算多,今天就來個mini haul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以上8款產品的用後感~
若你也剛好也想入手新一支唇妝品的話,不妨看看我對它們的評價吧!!

以下產品出場次序以類型和編號作先後之分,並不是個人喜好排行榜喔!

我們Let's GO!!!

 

 

3 Concept Eyes Creamy Lip Color 3CE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03 Zoom In

 

今天會有兩款3CE Creamy Lip Color,但我會分開評價的。

 

#03 Zoom In 是跳脫的鮮桃紅色,顯色、滋潤度高,在唇上的水潤感也很明顯~
塗抹時感覺像奶油般流暢順滑,就算在裸唇上直接擦上也零難度!
對我來說是非常優的表現★

 

✓ 顯色、色彩還原度高
✓ 水潤光澤、有擦薄身唇彩的亮澤效果
✓ 滋潤、填補唇紋能夠較高
✓ 塗抹順滑流暢
✓ 包裝輕巧、外型簡約討好
✓ 單擦OK,不用護唇膏
✓ C/P值高

✗ 不建議與護唇膏同時使用,單用比較好
✗ 沒有加入香味

另外值得一提Creamy Lip Color Collection的色選很豐富,而且都很wearable,應該不難找到喜歡的顏色 :)

 

 

3 Concept Eyes Creamy Lip Color 3CE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04 Joyce

3CE Creamy Lip Color的質感令我想起M.A.C家的Sheen Supreme Lipstick。
M.A.C Sheen Supreme對我來說很難用,因為它水潤得來又很厚,很難在唇上站好成形 (抓膚力低),
我用了好幾次就不得已放棄它了~
就連我拿回去M.A.C專櫃問櫃姐該如何解決問題,她也說這款是這樣的 ORZ

 

我那支Sheen Supreme剛好就是類似Joyce這樣的顏色,所以我也多試一次。
但無論是Sheen Supreme跟Creamy Lip Color都很難用 (3CE的有比較好一點點),我猜是顏色的問題?????
((但明明上面同一formula的#03 Zoom In沒有這樣的問題))
我的結論是,凡是這種珊瑚色 + 滋潤質地的很容易出狀況....

>> 再說一次,這問題是出現在JOYCE身上,ZOOM IN沒事喔!

 

✓ 滋潤
✓ 比#03 Zoom In更有光澤感的效果
✓ 顏色很好看
✓ 包裝輕巧、外型簡約討好

✗ 難以均勻塗抹、操控上是今天產品是最難用的一款
✗ 抓膚力低,顏色易跑掉起紋路
✗ 不要與護唇膏同時使用,會更難搞
✗ 沒有加入香味

P.S. 剛好拍照那次是我擦得最好的一次,而且拍起來比實際情況好.... 但overall我還是不喜歡這支 T_T
解決方法不是沒有的,大家可以多加一層同色系的唇蜜,這樣應該可以隱藏不均勻的問題,還可以順道填補唇紋!

 

 

 

3 Concept Eyes Glass Lip Color 超顯色唇膏 #408 chu chu

 

如果你的唇部肌膚不是經常太乾 + 喜歡單擦唇膏的話,那也可以考慮Glass Lip Color這款。
((當然就算你是dry lips也可以用護唇膏打底的 XD))
它雖然沒有Creamy Lip Color那款來得滋潤,可是貼膚度和持久度會更高~
以開架唇膏來說我很推這款!!!
兩個系列的顯色度來說我覺得是相約的,同樣是非常飽和~

 

[照片有色差!]

chu chu是一款本身是一款暖調粉紅色,跟下面的iope唇膏很像,但iope那款是偏一點點橘。
((Sorry這款我拍來拍去都是有色差 ORZ 但大家可以看我的評價和它的質感,不是參考顏色啦~))

因為它的質感偏乾身一點點,我覺得在控制唇色深淺上會得到更好的操控力~
P.S. 「偏乾身一點」是指跟Creamy Lip Color那款比較,單獨來看,Glass Lip Color是正常滋潤度的,不是特別的乾。

 

chu chu真的好好看呀~~~ 
我對它最高的評價就是持久、顯色又容易操控!
Overall也很推薦,沒有甚麼大問題的~

✓ 顯色、色彩還原度高
✓ 滋潤度OK
✓ 塗抹順滑流暢
✓ 單擦OK,加護唇膏打底也可以
✓ C/P值高

✗ 正正方方的包裝雖然很eye catching,但有點佔位置
✗ 沒有加入香味

 

 

IOPE Color Fit Lipstick #15 Dazzling Coral

 

相信很多妞妞也有入手千頌依唇膏#44吧XDDD
那時在韓國我也沒有看到#44呀~~~
不過回來香港以後有看到不少水貨店可以找到#44!

我這支跟千頌依那支是不同系列的,#44是水潤系列,#15這支是COLOR系列的~~~

 

Dazzling Coral是一個很自然不囂張的珊瑚粉色唇膏~
它的finishing是比上面的3CE自然很多,很適合喜歡自然妝容的妞妞使用~

 

可能是千頌依熱潮的關係吧,人人瘋搶也超推,我對iope的唇膏抱有高度期望!
可是以我自己的標淮來說,它的表現沒有特別的stand out呢,Overall來說是不過不失而已~
值得入手嗎?有Gimmick加持我覺得也可以買..... 一支來過過星星癮就好了XD

BUT!雖然Dazzling Coral跟上面那個令我頭暈的3CE Joyce同屬珊瑚色,但這個相比之下好用很多 T_T (真心)

✓ 顯色度OK,疊擦會有幫助
✓ 滋潤度中等至一般
✓ 塗抹順滑流暢
✓ 包裝討好
✓ 產品帶點酸甜的香氣,不錯♥
✓ 千頌依也用!XD

✗ 可能因為滋潤度不是特高,唇紋方面我覺得可以改善得更好,建議與護唇膏同時使用,我覺得finishing會比較好看
✗ 經常缺貨,色選不齊全

 

 

IOPE Tinted Liquid Rouge 液體唇膏 #01

 

在買IOPE唇膏的時候也順手帶了同品牌的液體唇膏。
有妞妞來信問我,IOPE Tinted Liquid Rouge跟YSL Glossy Stain相比較的話哪個比較好~~

雖然包裝上有相似的地方,但嚴格來說它們是不同類型的產品,本身就該有著不同的finishing,所以用來比較也不太公平。
IOPE Tinted Liquid Rouge即是液體唇膏,所以唇膏大概是怎樣,它就大概是怎樣;
YSL Glossy Stain則是一個唇釉產品,它結合了唇膏的顯色、唇蜜的光澤和優點,還加入了staining effect提升持妝度!
根本就是全包宴,簡單來說是「屈機」XD

 

說回IOPE Tinted Liquid Rouge吧!
被冠上IOPE光環的產品我都特別的期待和對它有期望~ ((不是嗎?! XD))
可是Tinted Liquid Rouge試在手上和唇上的表現並不consistent,唇妝果然是要親身試在唇上才會知道真正表現。

我覺得它的刷頭設計偏尖長,雖然能夠提升準確度,可是沾起液體唇膏的份量(以我的標淮來說)並不足夠,
以致需要重複沾取二至三次才完成唇妝描繪。

上圖的試色照是我疊了四至五層的效果。
如果單單是一層的話非常薄身,甚至有點點透膚,比上面的唇膏還薄身!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為甚麼我在使用tester時沒有發覺到,因為是我回家開始使用時才覺得這是缺陷 T_T

To be fair,其實薄擦一層也有有看到顏色的,不過就不太夠的感覺,所以才要疊擦加強效果~

那疊擦幾層不就OK了嗎?
先不說這就是等於畫唇妝需時時間長了,
大家可以想想現在市面上有多少競爭產品能做到一層就能完成唇妝!
這種唇蜜設計的產品在使用上本身已比單支唇膏麻煩一點點,所以要在顯色度上搭夠,才能有更好的競爭力!
不得不說Tinted Liquid Rouge在對比下有點弱~~~

 

不過,這款顏色真的很好看很討好!
在今天Carmen所提及的唇妝中,亦只有iope的產品能做到自然顯色的效果~
我覺得喜歡淡妝的女生可以留意一下 + 盡可能試一下合不合自己心意的~
畢竟喜歡iope唇妝的人還是有很多,可能只有我這麼看它 XD

✓ 香氣最優,非常喜歡
✓ 顏色真的真的很好看★★★
✓ 滋潤度屬中等至一般
✓ 塗抹順滑流暢

✗ 薄身、遮唇紋能力低
✗ 需要重複塗抹,費時
✗ 經常缺貨,色選不齊全

 

 

3 Concept Eyes Jumbo Lip Crayon 愛塗鴉唇彩潤澤蠟筆 #Gimme More

 

論今天最驚喜的產品,非它莫屬!

 

操控度、顯色度非常高,帶有微光澤,滋潤度介乎3CE上面兩款唇膏的中間~
亦因為crayon的頭比較小,薄唇的妞妞應該會很適合!
私心有愛上~~~~

 

想尋找蠟筆型產品的話不妨考慮一下它~

✓ 顯色、色彩還原度高、持久
✓ 滋潤度不俗
✓ 易操控
✓ 塗抹順滑流暢
✓ 筆型設計、收藏方便
✓ 單擦OK,不用護唇膏
✓ C/P值高

✗ 沒有加入香味

 

 

CLIO Lipnicure 微熱之吻持久不掉色唇蜜 #05 Revenge Pink

來到終極持久系的產品,可能對大家CLIO的Lipnicure也不陌生。

 

雖然是液體狀產品,但Lipnicure乾透後是霧面的,想要glossy效果的話話疊擦一層護唇膏 or 透明唇蜜就OK!

 

Lipnicure整個系列都是matte stain來的,我會把Revenge Pink擦在唇中央,然後暈染至唇邊,營造比較輕柔的bright lips效果~

我覺得stain這種產品是比較難控制的,因為很快乾透,而乾透後就不能再做些甚麼,猛力地擦也不會褪色~
Staining effect從來都是雙面的,好的那方面叫持久度高,壞的那方面是畫錯了很難改~
就像是倒了墨水在白紙上,整個收不回去!

btw,粉霧感的finishing好特別!

✓ 超級飽和顯色
✓ 超級持久,防水唇妝之選
✓ 雖然是粉霧感效果但不會特別乾燥顯唇紋
✓ C/P值高

✗ 雖然是matte finish,可是竟然會有點黏 (只是一點點),怪怪的
✗ 香味不是我的菜,但還好,不難聞

 

 

Beauty People Beautiful Tint 胭脂水 #Cherry Red

 

胭脂水可以用在咀唇和雙頰上,一瓶兩用也是優點之一。

 

以同樣具staining effect的產品來說,這種水狀的tint會比較容易控制,但它跟CLIO的是同樣持久的喔!
唯一可惜的是Beauty People只推出了兩個色號,不合心意的話可以看看Benefit的tint系列,她們有四個色選。

 

✓ buildable color,一層自然feel,兩層可以變紅唇
✓ 效果自然
✓ 超級持久,防水唇妝之選
✓ 產品質地關係,非常貼膚
✓ 頰唇兩用,C/P值高

✗ 因為太快乾的關係,用在臉蛋上要小心和快速,以免未能均勻暈開而留下胭脂水印

 

 

今天跟大家分享了8款唇色不知道你最喜歡的是哪色呢?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唇妝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努力加油吧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