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是一星期前去的Hello Kitty Secret Garden, 還有當天的微穿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到過位於銅鑼灣的Hello Kitty Le Petit Cafe呢??
我就沒有去過了~
不過看到雜誌說Le Petit Cafe主打外帶服務, 不提供座位, 最多只有幾個企位喔~
所以跟今天跟大家分享的Hello Kitty Secret Garden是不一樣的~
但我看網上圖片, Le Petit Cafe那邊的甜點選擇比較多呢!!!
看來有機會我還是去試試看 ^^

事不宜遲, 我們Let's GO吧!!!

 

 

當天我們在一點左右到達Hello Kitty Secret Garden,
但要輪候座位大概三小時,
大坑那邊又沒有商場逛逛消磨時間, 其實是蠻難kill time的XD
我們趁這空檔, 先去拍拍微穿搭!!

回想起來, 以往真的真的很少穿著牛仔褲來跟大家分享微穿搭XDDD
但其實私下我蠻愛穿jeans的, 我覺得牛仔褲很好看, 又比普通彩色貼身褲更修飾腿形~

 

但相比起牛仔熱褲, 我又只愛full length的牛仔褲呢XDDD
始終不是A&F、Hollister ABC女神, 我沒有這種本錢曬美腿 T_T ((有的話我不介意XDDDD))

 

有妞妞私訊問我這件上衣在哪裡買的~~
這件翻玩小香Logo的Hot Pink x Silver上衣是在韓國明洞買的, 一見鍾情呀!!!
Tee本身也有曬上一層金銅色的layering, 增加上衣的質感~~

大大閃閃的Logo, 非常適合不想多戴飾物的夏天~~~
單穿就夠了!!!!

 

很久沒有戴這雙Marc by Marc Jacobs Bolt Stud Earrings了~~
相比起銀色, 我戴金色飾物比較多~~
今天戴這雙是因為想跟上衣的銀色作呼應~~
我是在Boston買的, 算一算, 剛好買了一年!!!

因為整體比較休閒, 所以戴了boyish又有重點的Henry Skeleton Leather Watch~~

 

韓國真皮包包上次也分享過了~~
跟翻玩小香上衣是在同一家買的!!!
因為今天帶了相機和額外鏡頭, 用這種中型包來裝著超好用 ^^

 

鞋子選了搶眼吸睛的桃紅色運動風涼鞋!!!!

 

聽說這種鞋底好像是加強腿部肌肉運動, 有美化腿型的作用!!!!
那穿著來shopping好像也很適合呢XDDD
Shopping完一天, 腿都變美了 哈哈

 

桃紅色真的很顯白, 而且有種非常吸引的甜美感 x 注目感,
不愧為我的signature colour 哈哈

平日外出都會首選casual style, 總覺得天天都穿雪紡衣服會很累 XDDD
美美的雪紡衣還是留待出席活動、girls date和拍照時穿上~~
有種上班服和下班服的感覺XDDD

 

 

好啦我們回去Secret Garden那邊吧~~~

當天早上因為曾下雨, 所以店方採用派籌制來控制人流~
但平時一般是採用排隊輪候方式的, 客人都要在外面排隊不能走開喔~~~
所以.... 雖然等了很久, 不過我們是拿籌的, 也算是幸運.....
不會若遇上派籌日, 一天會限派200個號碼, 有很多慕名而來的客人到達的時候已經沒籌了!!!!

 

我喜歡這種門窗, 跟這裡的裝潢很配~~~

 

店外有些Hello Kitty相關擺設大家可以隨便拍照 ^^

 

 

我發現地下有Kitty的ribbon呢!!!

 

另外一邊有Hello Kitty大logo和郵箱, 也是必拍的地方!!!

 

 

幾經辛苦終於到我們入座了~~~
裡面也是仿大自然風格, 有很多仿葉牆~~

 

 

店內的椅子和桌子都有Hello Kitty Secret Garden的logo喔!!!

 

 

雖然Hello Kitty Secret Garden的甜點選擇沒有Le Petit Cafe的多,
不過這邊有熟食提供喔!!!

 

剛好看到甜點進貨了, 會拿到廚房加工製成Kitty版喔!!!

 

 

 

完成加工的甜點會上架, 看到很可愛的小Kitty頭嗎???
因為甜品櫃有霧氣所以close-up也拍得不清楚, 我有留意到每顆Kitty的表情是不一樣的!!
例如有些是 ^^、有些是 >< 哈哈

 

 

來吧我們開動吧!!!
是說我發覺沒有拍Green Apple的獨立照XDDD
那顆綠蘋果是果肉超司蛋糕來的喔~~ 
這個C媽推薦的!!

 

這個是我的最愛, 這種餅底我無法抗拒, 超好吃~~
藍莓也很鮮甜~~~
整體造型很好看!!! 
我私心大愛這個XDD

 

不喜歡藍莓還有草莓款~~~
這款也不錯, 但我比較喜歡藍莓的味道, 還有覺得藍莓跟餅底的味道比較match~~~
可是這款也很可愛啦XDD

 

C媽點了Hello Kitty Latte~~

 

我要了是芒果smoothie ^^

 

 

 

不過店內的座位數量真的很有限, 建議大家一開門就來比較好......
不然大熱天時在戶外排隊等兩、三小時也是很令人抓狂的 >////<

 

 

 

 

是說當天碰到CC和小V呢!!!
當時她們已坐在店內, 我在店外就看到她們~~
我很眼利XDDDD

 

//Hello Kitty Secret Garden//
地址:大坑安庶庇街19號地下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 x 小食記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