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今天Carmen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韓國吃過的美食~

原本這次的旅程是有一個蠻新奇的安排的, 可是因為臨時變動, 導致我們的行程順序已經不值得分享了~~
所以就把美食的部份抽出來, 來一篇Korean Food Haul了!!!
這篇我在深夜寫, 對我真的好殘忍喔 >////<

P.S. 是說Carmen的bff Lydia這幾天也去了韓國, 這篇剛好給她在實地參考一下要不要也吃這些XDDD
P.S.S. 首圖唇妝色好美, 沒記錯的話我好像是用了新入手的iope tinted liquid rouge♥
我終於都把我兩支iope找回來了!!! 下星期寫一篇Korean Lip Haul給大家看吧 ^^ 也順道當High-End Lip Haul的預演 哈哈

我們Let's GO吧!!!

 

 

//味加本//
地址: 首爾特別市中區明洞2街2-2F

因為我們是坐凌晨航班前往首爾的, 所以在settle down + 到達明洞時, 已經是8am(韓國時間)左右了~
所以這兩次我們也是選擇第一頓先吃養生粥!!
一方面是因為大清早最好不要吃太過刺激、濃烈的東西, 另一方面是粥店大清早就開門了XDDD
所以第一天的早上我覺得吃粥是最match我們schedule的選擇!!

 

當天很lucky呢!! 大概等了5-10分鐘就可以入座了~~

 

大概價格是₩10000 - ₩12000。

 

本身我不太喜歡吃粥的, 不過味加本在粥內加入特殊的蝦醬材料, 讓味道更加鮮美好吃!!
整碗吃光光也沒有難度呢~

 

Carmen最愛的是鮑魚粥 :D
另外, 男性顧客可以免費獲得加大版的粥喔~~~ 怕男生們吃不飽XDD

 

 

//姜虎東//
地址: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3-3
營業時間:24小時
休息:年中無休

 

我不是烤肉expert, 不過我覺得這家很不錯!!!!
連老外也來光顧了XDD

 

Menu還蠻搞笑的~~

 

店員會過來幫我們烤肉, 成品又香口惹味~~
冒著發胖爆痘的危險我也拼了好多回XDDDD

 

爐邊的蒸雞蛋也是必吃的喔!!!! 大推薦~~~

 

 

//全州中央會館//
地址:首爾市中區忠武路1街24-11
營業時間:0830-2230
休息:無休息日

 

全州也是一家我三次來韓國都會到訪的餐廳~
最喜歡這邊的石頭飯!!

 

海鮮煎餅不錯~

 

石頭飯必吃~

 

參雞湯OK!

 

 

//安東辣雞//
地址: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22-2
營業時間:1100-2300

 

安東辣雞雖然在香港也有開分店, 但當然是韓國的才是最好吃啦!!!
((其實我去過香港分店的, 但覺得真的很一般))
辣雞 + 辣粉絲 + 辣馬鈴薯, 聽到已流口水了!!!
味濃雞肉也不乾, 好想天天都吃到~~~
韓國人好幸福!!♥

 

 

//廣藏市場//
地址:首爾市鐘路區禮智洞6-1
營業時間:0600-2400 (不同商店各異)
休息:農曆新年及中秋

 

廣藏市場是地道食街, 不難去喔, 鐘路5街站8號出口, 向前步行約2分鐘便到~

 

當晚我們大概8pm到達, 雖然有不少餐廳已經打烊了~
可是還是有看到大概一半食肆尚在營業中 :)

 

其實我們也是隨便挑的~
因為這家超多人, 所以我們選了這家 XD

 

 

原本想點隔壁韓國夫婦在吃的東西, 但發現原來是他們自己攜帶的食物來的~
他們還很好人分了給我們吃!!! ((也太友善了吧))

 

 

[南瓜餅]

 

然後轉移場地去市場通道上的熟食檔再吃~

 

韓國人不太喜歡一人份share用的喔~~~
所以阿朱媽是會跟人頭計來給你相對的份量, 並不是說你想要淺嚐就能只要二人份量四人分吃~~

 

 

//twotwo炸雞//
22 Fried Chicken是我以前住東大門時發掘的炸雞店, 地址不詳~
不過大概位置是在乙支路5街(Western Co-op Residence)那邊走過去APM的路上的, 22炸雞就是在Lotteria對面~
24小時營養喔 ^^

 

我上網想找地址, 看來這是連鎖餐廳, 但官網又只寫得一家地址, 非常confusing ORZ

 

我們點的是twotwo chicken XDD
即是原味炸雞 x 辣雞~~

 

我比較喜歡Hot Sauce Fried Chicken♥♥♥ 下次只點這款可以嗎?? XDDD

 

 

//Lotteria//
Lotteria的無骨雞塊就像是脆香雞翼和麥樂雞的混合體!!!
走得太累不想花心機在費心神的食物上的話, 吃這種無骨雞最好 XDD ((懶人是也))

 

 

//ISSAC//
地址:首爾市中區忠武路1街24-41 
營業時間:0700-2230 (Mon-Fri) // 0730-2000 (Sat)
休息:週日

 

最後一天, 我們早上來到ISSAC吃早餐~~
雖然要排隊, 但時間不算長~~ 還是值得排一排的!!!

 

[Menu 1]

 

[Menu 2]

 

吐司都是現叫現製的, 顧客就在外面看著店員堆堆疊疊完成你的order!!!

 

我點的是5號辣雞肉MVP, 超美味!!! 強力推薦這個♥♥♥

 

有吃過ISSAC的朋友無一不回味那種又暖又香的吐司味道~~~

 

我們還點了果汁喔!!! 好健康XDDD

 

 

//揶夫部隊鍋//
地址:明洞忠武路一街25-3號 

 

這家我們是誤打誤撞走進去的~~
現在回來找地址才發覺它是在當地頗有名氣的部隊鍋店, 還有PSY當代言人!!!

 

這是我第一次吃部隊鍋, 沒有參考比較~
而且因為是中午餐時間我不能吃太多 ((20分鐘前剛吃完ISSAC)), 所以沒有狂吃XD
我記得它不算太辣, 整體中規中矩, 算不錯~
至於是不是回味無窮呢..... 我不知道XDD 我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我肚子不餓吧 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旅遊。首爾|現買現煮好新鮮! ❤ 韓國鷺梁津水產市場 
|旅遊。韓宿|Hostel型飯店 ❤ Morning Sky Residence 
|旅遊。首爾|好想每星期都去跟可愛的小綿羊互動!❤ 韓國弘益大學Thanks Nature Cafe 
|韓遊|弘大 Hello Kitty Cafe ♥ 抓著你的少女心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旅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天天都忙翻了 T_T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你隻指甲油係咩牌子架?都係MODI? ^^
  • 那個是UNT SY025 ^^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4/07/02 23:16 回覆

  • 訪客
  • 你好, 因為我也很想入手IOPE Tinted Liquid Rouse,所以想看看你的用後感 而且我覺得真的很難選色喔
    請問你有用過YSL LIP STAIN嗎? 平常的LIP TINT 是很難卸 但YSL的不會很難卸但又很持久 而且不會乾!!!!
    缺點是加價加太多 而且常缺價 都不想買啦!!!
    所以想看看IOPE會不會是代替品啦,我也有在留意BANILA CO 的LIP TINT 但是好像沒什麼人說LIP TINT 反而這兩牌的唇膏REVIEW就多....
    麻煩你囉
  • IOPE Tinted Liquid Rouge我覺得普普,想知道更多評價請看這篇 >> http://goo.gl/6krqQR
    我有用過YSL Glossy Stain,超喜歡的!我個人比較喜歡Glossy Stain~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4/08/04 20: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