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Carmen又來寫微穿搭了!!!
這篇是放在新分類「SUMMER 夏」,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天氣真的不能再稱為春天了.....
最近根本熱得要命呀 T_T
大家今天熱溶過多少次???

趁著這天端午節假期, 不要浪費大好假期!!!
跟C媽出去拍拍照、吃美食!!
微穿搭之後還會分享一家我第一次吃的韓食餐廳喔, 繼續看下去吧~~~

我們Let's GO!!!

 

Carmen的衣櫥是分開一半的~
左邊放美美girly style衣服, 右邊則是放置輕鬆休閒style的上學衣服~
雖然girly style真的很美, 可是有時穿回便服也很不錯呀!!
((現在反而是穿便服拍照有煥然一新的感覺XDDD))

上次跟大家分享的Monotone Style, 反應很好呢 >> |微穿搭|簡約Monotone Style穿搭分享 ♥  
很多妞妞都私訊查詢身上單品的資訊~~
這次是悠閒版的Monotone Style, 異曲同工地運用了有巧思的白色系上衣來增加細節~

通常t-shirt給人家的感覺是比較casual、隨時,
但這件韓貨選料則用上蕾絲暗花布料來製作, 相比起普通白tee,
total look即時不再單調、不再hea味濃XDDD

它的材質是稍微透膚的, 但只要穿近膚色的內衣 (白色、膚色), 不打底都OK, 不會穿幫!!!
特別適合不想多穿的夏天呀!!!
然後手袖也做得比較一般tee為長, 多添一點造型感~

從中學開始已經使用藍芽耳機, 因為太喜歡它wireless的便利性!!!
這些年我也買過三款Sony/ Sony Ericsson的藍芽耳機~
這是我的第四個藍芽耳機, 今年年初買的, Plantronics BackBeat Go2 酒紅限量版♥
酒紅色實在是太美了~~~~
還能用來當裝飾用, 為身上添上一點色彩 :D

而且它的收發裝置是藏在耳機內, 連一般藍芽耳機會有的小主機也省卻掉!!
不用夾在衣服上, 造型更簡潔!!!
是我每天隨身的must-item ^^

 

今天沒有戴飾物啦~
手錶戴了大錶面的款式, 利用份量感的造型跟身上簡約風格相互配合~~~

今天用的包包是年前入手的黑色真皮tote bag~
容量跟質感也很不錯, 可是忘了拍close-up XD

 

鞋子穿了今季 超。級。流。行 的slip-on鞋款!!!!
以前的我幾乎都不會穿平底鞋的, 但slip-on鞋實在太好看又好好搭了!!!
現在在我鞋櫃裡佔了好幾雙都是slip-on ^^

雖然是平底鞋, 但穿上去會莫名地有顯瘦效果 XDDD

 

Slip-on鞋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俐落感, 而俐落感在夏天來說是非常需要的!!!

 

這雙的鞋頭包覆了金屬hardware, 配上類似迷彩的藍黑色花紋,
比一般韓國鞋款來得更特別!!
而且藍色很顯白 哈哈

 身上的單品都拍完了 哈哈

 

 

接著看差不多到晚飯時間, 我們去了天文台道那邊的Fairyland吃晚餐~

上次已經想吃這家了, 可是當時已經9點鐘但還是有很多人在輪候中, 所以就改吃了另外一家泰國菜 ORZ
這次終於試到了, so happy!!
不想輪候的話, 最好是6點前入座喔!!!
我們大概是五點四十五分到達的~

 

我們總共點了三款美食, 分別是無骨炸辣雞、炒年糕和海鮮煎薄餅~

 

Fairyland有好幾款炸雞的, 我們愛吃辣所以首選是辣味這款~~
這家好像沒有半半混合款的呢~

 

還有chips附送, 不過不好吃XDDD
炸雞果然是好好吃呢, 不會乾、辣度夠, 份量也是just nice!!!

 

還有我的all-time favorite炒年糕XDDD
很少吃到感到超滿意的炒年糕, 最多是一般般, 不會特別覺得「呀~~ 好好吃呀!!!」這樣~~

 

這家的炒年糕也是辣味夠的!!
喜歡這道菜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這個~~

 

最後是C媽最喜歡的海鮮煎薄餅!!
這款也是料足 + 好吃, 個人覺得份量有點多, 可能三至四人吃比較好~~~

 

剛從韓國回來已經很想念韓國的美食了!!!!! 
有很多妞妞都跟我說她們在暑假會去韓國玩呢!!!! Safe trip喔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 + 美食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Stay cool XD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