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呼~ 又過了一週~
學校那邊的FYP活動終於暫時可以停一停~~~
等待下一波的來臨吧!!!
這幾天累得要命呀~~~~ T_T 

相信不少女生也會有這樣的習慣,
就是跟三五知己一起交流討論最近的shopping目標是甚麼XD
平時Carmen也很喜歡找最close的幾個朋友討論一下彼此的慾望清單 哈哈
那今天Carmen就跟大家small talk一下, 最近我心儀的保養彩妝品目標又是哪幾個吧!!!

總共有7個單品, 排名不分先後喔!!! 我們Let's GO吧 ^^

 

HERA Pure CC Cream SPF15 PA+

相比起很多女生, 其實我的韓妝品collection真的不算多~ ((沒有跟上潮流XD))
自己平時最留意的HERA這個韓國專櫃品牌~
雖然不是一推出新品就必買即試, 不過個人對HERA總是有種偏好XDD

在2014年, HERA家的CC Cream已經來到第二代了!!
我是從第一代的時候觀望到現在XDDD
我看網路上的賣家都說是「PS級的CC霜」!!!
如果大家對BB霜、CC霜有點概念的話, 應該知道CC霜其實骨子裡就是多功能調色底霜 ^^""
((其實是巧立名目的偽新品 XD))

Anyway, 調色底霜本來就不會有太多的coverage,
但是HERA家的CC Cream竟然會有「PS級的CC霜」之稱, 令我很好奇呀!!!!
所以很想試這個~~~

 

    

 有示範DM給大家看看~~

 

HERA White Program Biogenic Effector

對!!! 又是HERA XD
這瓶HERA美白精華我看某專頁的老闆娘說超好用, 拿來急救用一流, 而且不敢一直長用怕皮膚有慣性會變沒效!!!
根據她說, 她曾曬黑到用不到氣墊粉, 用這瓶急救, 現在比最白的氣墊粉色號還白 0.0
大概2-10日一定會開始看到效果 >////<
這麼神奇強大的美白精華當然很心動!!! 你說是不是XDDD

 

YSL Baby Doll Kiss & Blush

我很少在同一個品牌買很多產品, 因為我總覺得每家品牌都總有某種產品是皇牌, 不可能樣樣都好用......
所以很難說哪個是我的愛牌XDD

但最近有比較確定YSL是我的愛牌, 因為我在不知不覺中收集了不少YSL的彩妝品 XDD 
而且我超喜歡YSL的華麗金色呀~~~~
目前有唇釉、唇膏、唇蜜、粉底液、粉餅、CC Cream、睫毛膏、美白精華、眼部精華都有from YSL的~~
以我個人習慣來說, 真的是很少會出現這情況!!
當中還有些是回購品, 所以...... 我猜我是愛上YSL了♥ 

 

愛牌YSL最近推出的胭唇兩用Baby Doll Kiss & Blush, 暫時看試色照都很燒!!
還已經有鎖定幾個心儀色號~~
明天會跟好朋友一起靠櫃, 超期待呀!!!
希望給我好好的表現.... swatch test pass的話姐會帶你回家的 >3<

P.S. 上星期已經有妞妞私訊問我對Baby Doll Kiss & Blush的意見!!! 我會回去粉絲團報告的 ^^

 

 

NARS Matte Multiple

上個月NARS推出了Matte Multiple, 全系列共七色, 當中包括四款腮紅色跟三款修容色~
個人很心儀LAOS和Anguilla♥♥♥ 

 

我已經靠櫃試過Matte Multiple了~~
雖然是matte finish, 但一抹在手背上卻不會乾, 還非常易著色和暈開!!
這一點我覺得比之前The Multiple系列做得還更好, 當下感覺真的很不錯~~~
有心動!!!!

 

 

 

CHANEL Retractable Kabuki Brush

最近在follow一個新發現的Youtuber, 她大讚Chanel的Kabuki brush超柔軟~~
然後我之後去靠櫃購物時順道一試, 一掃在手背上完全是個享受♥♥♥
聽說Chanel的化妝掃做得普普, 唯獨這個so soft!!
而且才三百多港幣就能擁有香奈兒的刷子, 天呀我好想買呀呀呀呀~~~~~~

不過我沒買到的原因是我找不到藉口.......
這種便攜式Kabuki Brush是給你外出補底妝用的, 但是我用粉餅習慣用粉樸就OK......
如果某天我想到購買原因的話, 姐也會回來帶你回家的!!!

 

 

CHANEL Le Blanc Light Revealing Whitening Makeup Base SPF35 PA+++

最近有留意到我幾位我蠻喜歡的外國Youtubers都有用Chanel Le Blanc妝前底霜~~~
這個該不是巧合吧!!!! 應該是很好用吧XDDD
但剛好我的底妝包真的快關不上了 T_T
而且剛買了YSL CC Cream ((算是同類型的底霜吧, 都有調色功效)), 我應該要等用完YSL那支才會買這個來試試看!!!
Le Blanc Makeup Base你等我!!!!!

 

 

LES EXCLUSIFS DE CHANEL No.22

這瓶No.22我超想要!!!!
我答應過自己完sem後就會買, 該不會明天經過ifc專櫃就把它帶回家吧!!!! ((已崩潰)) 

在這邊順道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吧♥
是說有一天Carmen在Pacific Place逛街, 那時候我是在找粉紅色眼影盤的, 那我就逛了好幾家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眼影盤~
當我去了Chanel的專門店, 原本是對它充期待的XDD 不過最後沒有選擇到它家的眼影 :P
Anyway, 櫃姐好厲害, 我想走的時候她問了我一句:「要帶點Chanel的香味走嗎???」

 

因為我本身心儀了No.5也兩、三年了吧 (我知道大部份人的樣子立刻會變難看XDDD No.5真的是hit/miss氣味來的), 
好啦好啦, 去看看好了!!! XDDD
原來香水部的隔壁有個perfume bar, 放了一排香奈兒精品香水~
櫃姐問我本身喜歡哪種香味, 我是花香果香都OK的人, 但我不喜歡太淡的香水~
然後她就開始推薦給我啦~~
我忘了第一瓶她推薦的號碼是多少, 不過我記得很不錯, 我也喜歡~~
第一瓶她推薦的就是No.22, 我一聞之下, 瞬間好像碰上初戀般的感覺:
「這...... 不是No.5嗎???」我暗自疑惑。
我為了確定一下, 還請她給我試一下No.5, 超像的好不好 >////<

 

櫃姐開始介紹No.22的由來, 我大概複述一下:
「你應該也覺得她們的味道很像吧!!! 
((我:嗯~ No.22會令我聯想起No.5!! 為甚麼??))
1921年, Miss Coco Chanel推出了她名下的第一瓶香水, 就No.5, 是Chanel最經典最有名的香水。
其實當時香水師拿了10種香水辦給Coco試香的, 當時她最喜歡的就是No.5和No.22!!!
她很苦惱到底要先發行哪一個香味好呢??? 兩個都很喜歡~
最後她選擇了No.5成為她的第一瓶香水, 因為5號是她的lucky number~
而因為她也很喜歡No.22, 所以在翌年, 即1922年, 隨之推出了No.22。

 

No.22是經典永恆的Chanel No.5的姊妹作, 但No.22最珍貴的地方是它用了一種特別的玫瑰 ((名字我不記得了)),
而這種玫瑰是不能大量生產的, 所以No.22成為我們的精品香水之一, 因為它是限產的~
這瓶香水只在全球66家Chanel專門店有售, 而香港只有三家可以買到No.22!!

 

簡單來說, No.22是輕淡版的No.5, 很多No.5的客人喜歡在春夏轉用No.22~
前調幾乎一樣, 可是中後調就會發覺到不一樣的地方~
這也是No.22的魅力~」

 

No.22是EDT來的, 一般來說淡香水比較不持久~
不過櫃姐說Coco有比它造得比較持久, 所以還是很OK的!!
她也噴了一點在我的手腕, 過了幾小時後, 香味還是在喔~
((我個人覺得手腕真的很難保持味道, 因為會觸碰到衣物或其他物件, 所以很容易掉光光))
而且我到家以後就洗手, 不小心也把噴了No.22的地方也沖水了!! 但香味還在啦~~~
所以我很心動♥♥♥

 

這位櫃姐把No.22和No.5的淵源演繹得太好了, 令我印象很深刻!!
改天把Lydia帶去試香, 她也覺得No.22比較適合我~~
所以這個應該是在我的慾望清單之首XDDD

哈哈 不知不覺打了很多字!!!!
果然說到shopping就很多話要說呢~~~
不知道你們最近的慾望清單是甚麼呢??? 快點跟我分享吧!!!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慾望清單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ve a nice weekend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