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最近Carmen又進入瘋狂FYP週, 超忙的說 T_T
今天在學校準備場地後回來已經很晚很累了, 也沒甚麼胃口就跳過了晚餐~
不過一想到部落格已經開天窗多時, 今晚一定要把握時間跟大家分享一篇文章!!
所以就挑了一早準備好照片的新一套微穿搭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

我們Let's GO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比較簡單的monotone黑白style~
我覺得簡單的顏色配搭, 很適合腦袋想放空的時候穿著的 哈哈
因為黑白配是永遠不會出錯的顏色嘛!!!

 

最近天氣開始變得熱了, 所以我穿了一件貼身的白色背心, 配上清涼透風的蕾絲長外套,
端莊得來又不會太悶熱~

 

長外套上的蕾絲能為今天穿搭加上不少細節, 而且增添女人味和甜美度~

這張可以更清楚看到蕾絲的花紋呢~~~

 

因為是簡單style, 所以身上的飾物都是以簡約、細小為主~

褲子則是穿了黑色的貼身褲, 令下半身有顯瘦的效果~

 

為了統一簡潔俐落的風格, 包包也選用了挺身的structured satchel來予人精神斯文的感覺!!!
而且這包帶去上班也超適合呢~~~
C/P值蠻高的 ^^

 

也可以把平板電腦放進去, 平時去FYP開會超合用的 ^^

 

鞋子方面則是選擇了好輕好走的heel sandals~~
也是白色, 跟身上的衣服有個呼應, 也比選黑色的鞋子來得輕盈喔 ^^

 

手錶我了斯文的Daniel Wellington~~
是說Carmen最近買了一隻新手錶呢!!! 下次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

 

 

就是這樣了~~ 黑白黑黑白~~ 不費心神便能完成的simple style!!!!
非常適合在要恍神放空的日子穿著~~~

 

 

今天就這樣吧~~~ 
大家看到文章的時候就是我回去學校忙一整天的時候 T_T
希望今天一切順利吧!!! 你也是喔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生活fighting♥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