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又來深夜趕文章了 哈哈

Hi girls~♥
最近Carmen收到不少美人兒的私訊,
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問題, 但end up都是跟我說底妝出問題了!!! ((too bad!!))
那不如就來看看今天Carmen要跟大家分享的4款便宜好用開架底妝品, 是否適合你們的需求吧!!

我們Let's GO!!

▪ advertorial with 86Shop ▪

 

 

我會跟上妝次序來分享產品喔~~~

 

第一個是 CHARM 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 SPF40 PA++

這瓶CHARM隔離精華主打遮瑕、控油、保濕、修護、美白、防曬, 七效合一的聰明底妝★
平時早上上班上學如果很趕時間的話, 搽這瓶就對了!!!

 

瓶蓋是粉紅色的, 還有寶石, 非常懂女孩們的少女心~

 

採用按壓式設計, 使用時快捷方便, 而且份量準確不會造成浪費~

 

擠出來的隔離精華是淡淡的粉紅色來的, 有點像乳液, 保濕但不黏膩, 春夏用也很舒服~
因為含有超微粒二氧化肽和礦石雲母的成份, 使用後會立刻有提亮膚色和柔焦的效果喔!!!

 

我個人覺得它較正膚色的效果很好, 一抹就能把我的泛黃和膚色不均修正好~ Yoohoo~~
加上它裡面含傳明酸美白成份, 上妝同時偷偷變白就是好爽呀XDDD

 

大家可能以為夏天不用注重保濕這一部份~~~
但我卻不這樣認為~~
因為現在我已經開始開空調睡覺了, 不然一熱起來我會抓傷皮膚 T_T
但空調是肌膚的大敵, 因為會抽乾肌膚水份~~~
所以我目前早晚的保養還是很注重保濕這一環, 包括使用保濕系化妝水、保濕精華、面部精華油(晚上)、鎖水乳霜~
完全就是以對待冬天的天氣來用的XD

但因為在晚上我有使用杏仁酸的關係, 還是給櫃姐說我的底妝有一點點乾~~
所以我在底妝方面也會加強保濕度, 希望能達到最完美的妝效^^
CHARM的隔離精華七效合一, 完全深得我心, 因為我每種功效都想要XDDDD

btw, 這款有SPF40 PA++, 也是非常適合春夏在戶外趴趴走的日子喔 ^^

 

 

下一步是使用 Miss Hana水感控色CC霜

 

台灣網模聯合推薦的花娜CC霜, 採用智慧型底妝科技,
一抹達到「雙重保濕」、「自動控色」和「全方位保養」三大夢寐以求的底妝功效!!!
讓底妝更持久、自然、零負擔!!
非常適合一眾學生和社會新鮮人使用的呢~~~

雖然擠出來是白白粉粉的顏色, 但是它含有潤色微細粉末, 感色科技會自動match你的膚色喔!!! ((而且很好推XD))

花娜的CC霜非常貼膚自然, 而且能保留肌膚光澤,
是輕裸妝中不可或缺的特色喔!!!!
我覺得因為這款CC霜有潤色的功能,
會把小瑕疵都進一步蓋掉, 但又不會加重肌膚負擔~
看起來很自然~~

 

剛才說過Carmen最近強打的就是要保濕保濕再保濕XDD
花娜的CC霜含有Moist 24長效保濕因子和玻尿酸雙重保濕成份, 觸感清爽但徹底保濕,
非常適合經常待在空調間的you & me!!!

 

 

第三個是 Miss Hana立體光感紗粉餅SPA13 PA++++

 

這大概是我見過造型最特別的粉餅盒!!!!
可以一按自動打開粉盒, 下面設有隱藏式粉樸抽屜和愛心造型透氣孔♥♥♥ 超酷的!!!
而粉樸則是專櫃級的雙面海綿/絨毛面設計, 
花娜小姐真的好用心地呈獻最新產品給大家呢!!!

Carmen收到的是#20明亮米色, 跟我的膚色很合!!

粉餅本身是高遮瑕力粉體, 非常容易均勻附著在肌膚上, 不怕趕時間時還要花時間精雕底妝~
定妝蜜粉那邊可以用來局部打亮T字部位, 一盒輕鬆打造柔焦美肌~

 

因為之前我們打底的時候已經為肌膚作出適當的修飾了, 所以現在加上粉餅已經很足夠了~~~
Carmen最喜歡它的持妝力很足夠, 不易脫妝,
同時它的保濕度足夠所以也不容易加速出油浮粉!!

整體感覺跟專櫃品有得拼, 開架界粉餅必試這一款啦~~~

 

 

最後一款是 Miss Hana美白CC持妝水蜜粉

 

 

Miss Hana美白CC持妝水蜜粉超喜歡, 很適合在春夏時份使用!!
因為一撲上後就有柔焦的功效, 加上每下都撲出保濕清涼感♥♥♥
想不到蜜粉也這麼適合補妝用呢!!!!

 

兩層設計, 保持粉樸清潔 :)

 

大家要注意喔, 因為花娜小姐的美白CC持妝水蜜粉是水感特殊質地,
所以只能用粉樸輕拍於面上, 不能推抹喔~~
不然會起削削的!!!! >/////<
((Carmen就是在手背試驗時發生這種情況, 幸好 ^^""))

 

最近看到人家的分享, 原來就算是用粉餅作底妝, 也是可以多加一層蜜粉來定妝的~~
以前我以為粉餅已經是粉狀產品, 不需要用蜜粉也可以~~
不過, 自從我在粉餅後面加上一層蜜粉之後, 應該不是錯覺, 底妝好像更持續完美了!!! XD
大家記得喔, 上蜜粉不能貪心~~
薄薄一層是加分, 重手一層的話只會加重粉感、加速脫妝而已啦~~~

美白CC持妝水蜜粉是我用過修飾度最好的蜜粉類產品~
有毛孔粗大問題的妞妞必試這款!!!

 

 

 

哈哈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是說今天的主題是輕裸妝, 所以我就沒有把眼線拉太長跟上揚, 立刻眼睛超圓OO
看得我好不習慣呢XDDD

不知道今天分享的四款底妝品, 哪一款最得你心呢???
只能選一個的話, Carmen私心首推CC霜!!!
有興趣的妞妞快點到86小舖手滑一下吧!!!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底妝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很想快點去旅行!!!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