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新底妝!!!!

每當身邊的朋友、網友問Carmen會推薦哪家的專櫃粉底,
我通常會推心中六家不同價位但我自己試過/聽過都好評的品牌給她們,
再請她們就著自己心中的預算來去試試看哪款粉底比較適合自己~

Carmen第一次用粉底, 那只不過是三年多前的事情吧~~
在我開始化妝的路上, 粉底算是蠻遲才加入的一環!!
不是因為我皮膚好到一直不需要用粉底喔,
是因為當時我覺得我皮膚還OK, 但其實在單反機的鏡頭下, 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ORZ
那時候在某一次Photoshoot之前, 我就自己跑去買了粉餅來用,
結果被稱讚皮膚變得很平滑, 在屏幕上放大看也很smooth~~~
自此就對粉底這種神奇的產品生火了!!!!

那個是我人生第一塊粉餅啦, 因為我個人很不喜歡化妝時手髒髒的 ((我是化個底妝可以洗兩次手的人...))
大概一年半後, 開始認識各種粉底產品的特性, 試著open my heart去接受手碰到粉底液 XDDD
也因為已經開始寫部落格了, 想拍照更好看, 所以就凹C媽給我買了一套Teint Miracle的粉底液/粉餅作為兒童節禮物XD
當時我還有寫一篇很不專業的開箱文喔 XDDD
不過就不po連結了, 因為真的很不專業, 想看的妞妞可以去禮物文的分類找找看!!!

而Lancome的Teint Miracle粉底液, 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瓶粉底液了♥
因為對它非常有好感, 價格也是專櫃粉底中屬於非常親民的選擇,
所以Lancome的粉底, 一直長駐在我的粉底推薦list上~!!!

 

這次有機會試到最新的Blanc Miracle粉底液、粉餅和La Base Pro, 實在太興奮了~~
希望這篇分享會對正在尋找春夏粉底的你有幫助喔 ^^
我們Let's GO吧!!!

▪ advertorial with Lancôme ▪

 

 

左起:
Lancôme MAQUI Blanc Miracle 奇蹟亮白粉餅 SPF 35 / PA+++
Lancôme LA BASE Pro (Oil-free) 妝前柔滑隔離霜
Lancôme Blanc Miracle 奇蹟亮白粉底液 SPF 50+ / PA++


我會依上妝順序去跟大家分享這三款新品:

Lancôme LA BASE Pro (Oil-free) 妝前柔滑隔離霜

我們的肌膚就好像一塊白色畫布一樣, 我們就是自己的畫家, 每天畫上自己心中理想的構圖, 完成一個又一個漂亮的妝容。
但其實, 單靠粉底的堆疊是不夠完美的~
我們需要為肌膚打底, 這才是一張平滑的白色畫布, 令往後的粉底可以完美著色。

LA BASE Pro 獨有的無油配方, 啞光質地能令肌膚明顯更為平滑, 用後觸感柔軟不油膩♥
用後細紋和粗大毛孔都能透過使用LA BASE Pro而達到柔焦效果, 就好像用了修圖軟體一樣的~~
而且它更有固定妝容的效果, 令妝容更為持久, 清爽自然~
一年四季都合用的底霜喔!!

它的平滑肌膚的效果不是我說就是的,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手背close-up圖:

LA BASE Pro 基本上就是那種人人都愛的柔焦底霜!!
它不挑膚質, 因為它不會特別的滋潤也不會油膩~
它也不挑膚色, 因為就是一個透明base嘛!!!

 

Lancôme Blanc Miracle 奇蹟亮白粉底液 SPF 50+ / PA++

全新奇蹟亮白粉底液, 將防曬功效提升至SPF50+ PA++, 並成功為粉底注入兩倍防護因子, 但無損其輕巧零負擔的質感。
獨特的調色科技及結合柔焦效果的珍珠粉末, 締造健康膚色綻放由內而外的光芒, 即時點亮肌膚、告別暗啞。
強效SPF50+防曬功能, 有效阻隔紫外線, 防止黑斑形成, 預防各種紫外線導致肌膚衰老。

 

櫃姐跟我說, Blanc Miracle系列的色號, 會比Teint Miracle的顏色白一點點的~~
我請櫃姐幫我選色號, 結果跟平常一樣還是選了第二最白的色號, 用上臉上覺得跟脖子沒甚麼色差!!!
難道是我白了 XDDDDDD ((亂開心一把的說))

自從愛上使用調色霜以後, 每次上粉底前我都一定要用調色霜, 因為這樣我覺得粉底用量是會大幅減少的!!!
對我來說, 
調色霜 >> 去黃去暗沉
粉底液 >> 均勻和調整膚色
遮瑕膏 >> 重點遮去瑕疵
各有其崗位, 大家切勿塗上過多的粉底液來一物三用喔......
特別是在春夏天, 這只會加速脫妝情況的出現而已!!!

Anyway, 說回這瓶Blanc Miracle奇蹟亮白粉底液~
它所呈現的是啞光妝效, 質地輕盈, 不會黏!!!!
有點像是liquid-to-powder finish, 因為真的很清爽無負擔 ^^
喜歡清爽啞光底妝的妞妞一定會喜歡♥

現在Carmen的粉底愈用愈少了, 通常只是薄薄的上一層粉底液就足夠, 以前我還能用一泵的!!!
膚況不好的時候, 配合海綿使用, 一泵半我也試過@@
但現在一泵份量, 不論是甚麼品牌的粉底, 不知道為甚麼我都覺得疊不上去,
這裡大概是半泵的份量, 用手上, 已經more than enough:

超喜歡右邊白白嫩嫩的效果!!! ♥♥♥

而且Lancome的全線粉底, 有親膚粉底的美譽!!!
Lancome在不同系列中, 加入了不同的護膚成份呵護肌膚~

以Blanc Miracle系列為例,
它有高度防曬, 配合光學系統加強肌膚透亮度, 更含專利PolluSafe科技,
對抗光線傷害、環境污染、抗汗抗油脂,
更適合潮濕氣候下使用~

 

Lancôme MAQUI Blanc Miracle 奇蹟亮白粉餅 SPF 35 / PA+++

今季Blanc Miracle奇蹟亮白粉餅的全效配方再獲提升, 引入長達12小時的持久妝效。
增效吸收性色素及填充微粒防水防油, 特別適合亞洲炎熱潮濕的夏季氣候,
粉餅更具備極高的防曬效能 (SPF 35 PA+++), 有助預防色斑。

 

Blanc Miracle奇蹟亮白粉餅年粉樸是雙面設計的!!!
一邊是平滑的海綿面, 能平均沾取和釋放粉底;
另一邊是鵝絨毛面, 在毛孔明顯處加強使用, 就能更肌膚變平更平滑了~~

我唯一不喜歡的地方是它有夠小塊 XD

 

在這幾天體驗過程中, 我最最最喜歡的是它霧面的效果, 肌膚近看也是柔焦的!!!!

 

這樣就完妝了, 完美的底妝easy get!!!
Coverage方面, 我覺得粉底液那個相對比較強喔~~~

 

上個週末大陽伯伯高高照,  而且開始有點熱了~
Carmen就是頂著Lancome的底妝去外拍的~~~

 

完成拍攝以後, 想說要補個妝才離開去下一個location, 繼續當天的行程 XDDD

 

 

用Lancome的粉餅補妝, 不會愈補愈厚的喔!!!
控油來說, 可能我是混合肌吧, 我覺得還可以~
一般來說過了幾小時會有點小出油, 但是看起來像是光澤啦, 不是油光泛濫的那種!!
更不會令底妝看起來斑駁或暗沉喔~~

 

要入手春夏合用的專櫃底妝嗎???? Blanc Miracle系列已經開賣了, 歡迎靠櫃試試看喔~~
畢竟每個人的膚況都不同, 尤其是粉底, 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跟它合不合拍的!!!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以上產品由Lancome提供,內文及產品圖由本人提供只供參考,具體以實物為準。)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底妝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最近是對底妝和唇妝上了癮 無誤!!!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