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我們來分享一下止汗劑~~~

老實說我自己一定不是運動型女生, 但我也怕腋下味道出現的!!!
所以自青春期開始, C媽就會教我用止汗噴霧來預防體味出現~~
而我一直使用的品牌就是REXONA♥
所以接到品牌邀請體驗就覺得好巧喔XDDDD

當接下這個試用體驗的時候, 我就猜想.... 我的讀者應該大多都不是運動型??? XDDD
但是其實我們身體不一定要劇烈運動才開始流汗的呢~~
例如我們刷牙一分鐘, 手臂就活動了186次!!!
其實看似細小的動作都會引致出汗,而一滴汗就足以引致細菌生長,形成體味 >////<

對我來說, 一天之中運動量最大的時候應該就是趕車的早上 ^^""
緊張趕不上這班車、緊張找不到計程車、緊張快遲到 or 已經遲到等等的壓力情緒急速上升,
等到我急速走到班房那一刻, 汗水就是在這不知不覺間出現了......
就算是在冬天小出汗, 遇上一面冷風就會覺得怎麼全身都濕濕冷冷的 >////<
而在炎夏更加不用說, 自踏出門口那一刻就秒速熱死開始流汗了 @@

這次Rexona為大家帶來的全新升級愈動愈清爽止汗系列加入了「專利動能感應科技」, 從此"愈大動作愈大汗"問題OUT!!
全新配方我也覺得感覺更清爽持久~~~ 

下面我再跟大家分享更多吧!!!
我們Let's GO!!!

▪ advertorial with Rexona ▪

 

今天Carmen要跟大家分享的Rexona止汗噴霧有兩款,
左邊淺藍色 — 制汗爽身噴霧(清新舒棉)150ml HKD $29.9,
右邊深藍色 — 壓力汗清爽噴霧150ml HKD $29.9。

 

全新設計的Rexona, 連噴頭也換上新裝, 變得更時尚了~!!!
而且我覺得比以前更易按呢~

 

剛才跟大家提及過Rexona全新「專利動能感應科技」, 到底是甚麼來的呢???

其實新配方會隨著身體活動及熱度的提升, 自動釋放清爽止汗粒子, 帶來不一樣的4倍止汗威力!!!
當我們活動愈大, 就會釋放更多清爽止汗粒子★★★
以達到「愈動愈清爽」的全新止汗體驗~

 

Carmen向來使用的就是Cotton這款, 而新配方我覺得止汗效果和香氣更持久呢~

 

舊配方如果噴太多的話會有白色顆粒堆在一起的~~
但新配方完全沒有, 超喜歡改善了的新一代!!!! 

根據我在手背的觀察,
"清爽舒棉 Cotton"這一款用在皮膚上帶有一點小光澤, 但不油膩的~~~
如果夏天穿短褲怕皮膚出了汗會很黏,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噴在腿上!!!
保持皮膚乾爽之餘, 微微的小光澤也會令雙腿有穿了隱形絲襪的效果~~
是不是很犯規的雙重用法呢?? 哈哈

 

 

而這次Rexona突破性的"Stress Control 壓力汗清爽噴霧"更是重點推薦的star item!!

因為它是專為壓力、精神緊張而產生的壓力汗而設, 發揮3重保護作用 — 48小時强效止汗同時抗菌!!!
加上淡淡清香, 輕鬆解決氣味濃烈、汗水出多出5倍的壓力汗喔!!!

而Stress Control這款也是加入了「專利動能感應科技」, 
當我們早上趕車、中午逼吃飯、下午趕印文件、晚上逼地鐵的時候, 
肌膚的摩擦令動能感應止汗粒子破碎, 爆發出大量清爽微粒, 愈動愈清爽不再是夢!!!

所以這是超適合工作繁忙、壓力大的學生、OL而設的強力版止汗噴霧呢!!!

 

就香氣而言, 跟剛才的Cotton款分別不大, 但是香氣會更明顯一點~

我覺得這個可以當作香體噴霧使用~
因為它用後是無色霧面的, 很適合噴在手臂、頸後、腿後那些超易出汗+超黏的地方~
特別是手臂呀, 在夏天汗水帶來的黏膩感真的令自己自動跟男友保持一米距離......
如果出門前在手臂噴上一些霧面的止汗噴霧, 為你48小時帶來香氣之餘, 又能保持肌膚乾爽~~
夏日出遊時就可以親密地把臂同遊, 留下更多自然的自拍合照啦!!! ((雙方都不用再暗裡咒罵:黏死了!噁死了!))
哈哈哈哈 你說是不是呢~~~~

 

 

全新系列共有7個新款, 各有不同香味及效用喔!!
快點去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超級市場、惠康超級市場、莎莎、卓悅及藥房看看哪款適合自己吧!!!

 

 

(以上產品由Rexona提供,內文及產品圖由本人提供只供參考,具體以實物為準。)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個人衛生護理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