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Carmen的Birthday Gifts Haul, 還有一些生日月中跟girlfriends在一起的happy moments~♥

2014年2月對我來說, 雖然偶爾有些不如意的事出現了, 但同時也發生了不少美好的事情 ^^
中旬以後學校那邊有點太忙, 但因為是最後一個sem, 所以我還是好好的享受學生生活中XD

好吧~~ 趕快跟大家分享今天的主角們吧XDD
我們Let's GO!!!

 

先來分享我家Melody送我的驚喜吧!!!

 

我最喜歡的公主是Ariel, 所以Melody送了一隻Ariel公仔給我~
現在掛在我的床頭中~~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迪士尼公主是誰呢???
我個人覺得Ariel超可愛的~♥

 

另外, Melody也準備了一個驚喜給我!!!
竟然是一個Duffy蛋糕!!!
其實今年生日我原本打算訂製一個Duffy蛋糕的, 可惜找到不合心意的餅店來造......
所以就告吹了~~
想不到Duffy蛋糕竟然出現在我面前!! 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XDDD
高興得我當場尖叫了出來 :P

 

重點是這隻Duffy畫得很好呀!!!
很像真!!!!

 

接下來是三妞妞的生日禮物♥♥♥

 

令人心花怒放的Laduree夢幻逸品, 由氣質美女Theresa親自由日本東京直送, YauYau、Natalie和Theresa聯合送出!!
((雖然要配合氣質美女外遊日期而遲了兩星期才送到我手上XDDD 不過是抵港翌日就立刻見面的 哈哈))

 

不知道這三妞是花了多少時候給我選禮物的呢? 哈哈
我收到的時候是完全驚喜的, 因為沒有expect過生日過了兩星期還是有禮物收!!!
((那天相約見面我其實想要拿Theresa幫我在日本買的東西的, 下一篇戰利品文會分享))

 

單單看紙袋就已經要心心眼了XDDD

 

除了禮物, 其實我還收到生日卡的~
因為太緊張看生日卡, 所以在地鐵上就只看了這盒子一眼就放下XD
想說:喔~~ 原來Laduree有cream base的~~ 
接下來一星期因為太忙而都沒有再碰過這份禮物~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底妝產品來的......

 

直到想寫生日禮物文, 才重新拿出來拍照和拆開看看~

 

一邊拍照還想說底霜還有分這麼多色號的嗎??? ((因為那天很累, 還是看不到中間那個"cheek"字 LOL))

 

直到打開盒子那一刻, 才發現:OMG!!! 是腮紅嗎?????

 

是的, 驚喜禮物的效果竟然在一星期後又多來一次XDDDD

 

Laduree雞蛋腮紅真的美慘了!!!!!

 

#05色是個很鮮豔的桃紅♥♥♥
是我的菜, 真懂我~~~
另外, 它有微香~~~ 有點像唇膏的味道~~

 

最後送上兩張在二月初家中聚會的照片~~
當晚C媽準備了驚喜蛋糕, 好讓三妞妞也能跟我一起慶生~~

 

還拍了很多立可拍 哈哈哈哈
當時她們還唱很很難聽的生日歌給我聽喔XDDD 想聽的妞妞可以去我instagram看看 哈哈

 

Lydia回來了!!! 她終於都畢業回來~~~~ yeah!!!
這妹頭很有心, 在我生日前一個月就已經預約了我生日正日當天要一起過~~~ ((感動))
她說因為有很多年沒有跟我過生日了~~ ((感動 x 2))
這張照片就是在我生日當天拍的~~

 

當天其實真心沒有期待會收到禮物, 但是她還是把Jill Stuart的袋子亮出來了♥♥♥

 

大家都喜歡送我princess item呀 XDDD

 

我問Lydia:為甚麼你會挑這個給我???
她說:我覺得你不會用, 但這個放你梳妝枱好看!!! XDDD ((好誠實的Lydia式作答))

亦因為她這樣說, 這盒body balm我真的一直有放在梳妝枱上~~

 

有妞妞問我這款body balm好不好用呢???
我還沒用喔~~ 想等到夏天才用~~

 

不過香味真的很浪漫怡人!!!

 

Birthday dinner前我們去吃糖水~~~

 

接下來是C媽送的cle de peau beaute luminizing face enhancer (光影粉)

 

這是我第四個cpb單品, 觀望了有好幾個月, 終於在生日月狠下心腸叫Theresa幫我買XDD
((後來C媽送送給我))

 

鑽石型外盒切割面讓人無法忽視它的獨特美麗, 單單是外盒設計已經令人心動不已♥

 

我已經不知道如何形容了~ 每次看到它都覺得美慘了!!!

 

盒邊印有cpb logo~

 

上面說到我觀望了好幾個月~~
其實是之前有看過有部落客大推這盤光影粉, 所以開始留意這產品~
但是當時的三個色號我並沒有很喜歡 ((對, 它家的光影粉也有分顏色))
所以一直就抱著觀望狀態~

誰知在今年春季新品中, cpb推出了全新#14號色的光影粉!!!
我靠櫃一試就覺得這色太適合我了!!!
所以就覺得是時候了, 我要#14~~~~

 

簡單給大家看看它用在皮膚上的效果~

我最喜歡它擦上去有種「light-catching」的效果, 似有若無的光澤感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之前在粉絲團和instagram都跟大家分享過效果圖, 這種sheen finish的光澤大家都很愛呢!!!!

 

 

最後兩件就是我自己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了~

先來是Chloé Paraty 6 Key Case。

 

附送不會用到的防塵袋XD

 

那天在Reebonz閒逛, 看到Chloé Paraty 6 Key Case覺得很不錯, 就下訂單了。

 

[背面]

 

基本上這種design很不會出錯, 非常耐看、實用!!!
鑰匙包我個人偏好黑色的, 因為不會想一直換, 所以耐操抗髒也是很重要~
Calfskin和saffiano leather我覺得都很耐用~
而這個是calfskin小牛皮製的喔~

 

有follow Carmen的blog的話, 可能也記得在一月份的時候, Carmen才剛剛買了Tory Burch Zip Coin Case~
延續閱讀 >> |手滑|Shopping HuLaLa ♥ 一月戰利品文 

那個也有鑰匙圈的, 我也有在用喔~
但是我確定要把Tory Burch那個當小銀包用了~
所以現在我有兩套鑰匙, 如果用Tory Burch的話, 就是當錢包 + 鑰匙包的角色!!
我用小包包的時候就會用Tory Burch Zip Coin Case ((卡類、紙幣、硬幣和鑰匙都能放進去)),
而如果我是拿中型以上的包包, 那我就會用回正常size的錢包了~ ((鑰匙包拿Chloe這個這樣子 哈哈))

 

[細節圖]

 

[裡面有不會用的暗格, 但應該要放點應急錢]

 

太好了, 終於都買到這種傳統的鑰匙包♥♥♥

 

 

LAST ONE!!!

來到最後, 這個也是自己買給自己的禮物 — Tory Burch Robinson Mini Square Satchel。

 

這個裡面也是鑰匙圈, 不過對我來說是裝飾性的~

 

袋身是以saffiano leather製造, 我喜歡這種皮革特別耐操、防刮, 保養很容易~

 

買了不夠一個月, 已經被身邊的朋友、同學甚至是逛街時的售貨員讚美過~
大家都說外型美、包型實用!!!

 

造工很細緻扎實~

 

我最喜歡這個design無論是斯文風還是型格風都能搭得到, 所以實搭性超強!!
不會說買回來能有一套穿搭能用得上這樣子~
另外, 它的包身不大, 但是厚度很足夠!! 所以還是很能裝、很實用!!
唯一一個缺點是它的開口蠻窄的, 取東西不是完全方便喔~~~

 

最後送上幾張生日當天晚上跟Natalie & Lydia晚飯後的合照!!!!

那天是Natalie和Lydia第一次見面~~~
她們一拍即合, 完全沒有不熟絡的問題XDDDD

 

謝謝你們都有來陪我吃飯和慶祝 哈哈哈哈

 

 

就這樣了!!!! 二月壽星先行退下!!! 感謝所有朋友的心意, 還有網友們的祝賀!!!
我先祝三月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喔!!!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私人生活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