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隨心地準備了一篇小妝文給大家看!!!!

最近Carmen都太忙了 T_T
所以很多時候部落格跟粉絲團都開天窗 >////<
看今天有點時間, 立刻送上新文章給大家解解悶吧~~~

昨晚Carmen跟Natalie去看了IU Modern Times Showcase in Hong Kong, 
IU的唱功真的超好!!!
LIVE演唱超穩定!!! 跟聽CD版本一樣~~~ ((興奮!!))
今天叫這個妝容為「Marshmallow棉花糖甜美妝容」就是剛好在聽IU的《Marshmallow》時改的XDDD
不知道呢~~
這個妝容有近來少有的甜美感 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喔!!!
我們Let's GO吧!!!

 

今天用到的妝物有這些~ ((粉餅我拍漏了 :P))
這次會用到一些新妝物喔~~~
希望不會悶到大家吧 哈哈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oil free) 

自從天氣從冷變暖, 我的Laura Mercier妝前底霜就從普通款換為oil-free款~
因為這款感覺會比較清爽, 而且沒記錯的話是會有控油效果的!!
Laura的底霜都是在養好皮膚的, 因為添加了很多保養成份喔~
所以我都是用這瓶來做第一層打底 ^^

 

BENEFIT Big Easy 衡久無瑕調色霜

天氣變暖, 對底妝的影響最大 >///<
某天我發覺在冬天用的超滿意底妝組合(從底霜到粉底)突然變得很有光澤(?!)
怎麼說呢..... 還好未到面泛油光的狀態...... 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個sign!!
就是證明這個底妝組合是時候退場了!!!! 
((不然到哪天真的在街上來個底妝大崩潰就太遲了 T_T))
所以Carmen最近也很著緊底妝到底要換哪款才適合!!

目前我是還在看看不同的春夏底霜 x 粉底的組合最適合我目前的需求, 
暫時覺得benefit這款big easy還不錯, 日常用還算OK的~

這款產品最令我驚喜的是它是liquid-to-powder的配方, 
意思是擠出來是膏狀, blend開是液體狀, 完全推開後是乾爽霧面的粉狀粉底!!!
因為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膚, 在春夏真的很會出油很討厭, 我也不喜歡面上黏膩的感覺, 
所以控油和乾爽觸感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而big easy因為最後會變成粉狀粉底的觸感, 所以這一點起碼已經符合我的心水!!

面對著春天天氣, 控油度和持久度目前對我來說是滿意的!!

 

Carmen用的是#02 LIGHT ((共6色))。
我覺得遮瑕度它是有的, 但是如果你要求的是極緻遮瑕, 這種產品不會是你的菜喔~
我喜歡它使用方便之餘, 又能有修飾膚色暗沉的效果~
還有SPF35, 我連防曬這步也能跳過了!!!
平常上學才幾小時不想用貴貴的cpb粉底, 其實我自己用這條big easy我也對我的底妝很滿意 XDDD

 

KESALAN PATHERAN Under Tone Light-Up 雙色遮瑕液 

KP的遮瑕液是我在寫部落格初期買的, 回想應該都有兩年吧!!!
((雖然中期有一大段時間沒有用XDD))
不過最近我覺得用了salmon color打底後, 遮瑕效果真的會比較好~~
所以每天都乖乖的在用了 哈哈哈哈哈

P.S. 原本是一套買回來的喔~~~
一黃一橘, 自己調成適合自己的顏色~~

 

BENEFIT Fake Up Crease-Control Hydrating Concealer 

這條是我近來愛用的concealer♥♥♥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但我其實一直有眼下乾紋的問題 T_T
直到最近換了新眼霜 + 這條保濕型遮瑕膏, 我覺得一天下來, 乾紋還沒出現那種感覺超爽的!!!
Fake Up就好像那你眼下的lip balm一樣, 外面的一圈是保濕的, 裡面的芯是遮瑕的~~~
一抹就感覺到這比一般的遮瑕膏來得滋潤~
為免造成不必要的拉扯, 我是會用手指沾取後再輕印在眼下的, 而非像塗唇膏般直接在眼下拉拉拉拉拉拉拉......
嗯~ 你明白的~ XD

這條的滋潤度很足夠, 但同時遮瑕度會稍稍低了一點點~
如果當天我覺得我的黑眼圈很嚴重, 我會再加薄薄一層肌膚之鑰的遮瑕膏喔~
不然用完Fake Up就OK了~~~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遮瑕膏

我喜歡用指尖輕印上遮瑕膏, 利用指尖的熱力, 令遮瑕膏更貼服~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粉餅

最後用一點點粉餅為遮瑕膏定妝, 令遮瑕膏stays on all day long ^^

 

MISS HANA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有關眉毛的產品, 我最近還是愛用Miss Hana的眉筆~
很好上手, 快速畫完眉毛, 而且顏色自然~~~~
完全大愛呢!!!

一般眉毛我就是順著眉型描繪, 然後加粗一點點變成類似平眉的感覺~~~

 

MISS HANA 眼線膠筆
SHU UEMURA Calligraph:ink 眼線液

內眼線我依然是用Miss Hana眼線膠筆♥♥♥
外眼線就用了calligraph:ink, 夠濃黑、粗幼剛剛好~~~ 
而且也是很好上手, 完美眼線垂手可得 ^^

今天眼影是用了Tom Ford, 忘了拍照片但是有發過專文的 
>> |分享|TOM FORD Eye Color Quad 眼影盤新入手 ♥ 同場加映:臥蠶打造Tips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光影粉

我的生日禮物♥♥♥♥ 近期大愛!!!
輕輕掃上已經有如珍珠般的迷人光澤, 令啞光底妝立刻增添了輕盈的通透感~~
Let's catch the light!!

 

MISS HANA 微醺甜頰腮紅餅 #02
MISS HANA 蒲公英撩雲腮紅刷

今天腮紅用了Miss Hana公主孖寶 哈哈

 

Miss Hana的腮紅真的很顯色, 我覺得是開架界的NARS♥♥♥
原本用他牌腮紅掃來擦, 時常覺得顏色濃淡有點難操控~
但原來配合同品牌的腮紅掃, 我覺得上色時更容易控制份量呢!!!
所以每次用Miss Hana腮紅的時候, 我也一定要用Miss Hana的腮紅掃了 ^^

 

btw, 腮紅掃的外型也太公主風了吧!!! 好美好美♥

 

(唇膏) GIORGIO ARMANI Rouge d' Armani Sheers #502
(唇蜜) GIORGIO ARMANI Flash Lacquer #521

最後, 嘟嘟的咀唇當然不能失色啦~~~
今天我用的是新入手的Giorgio Armani唇妝產品~
有關使用感受還是等到The Great Lip Haul才跟大家分享吧!!! XDDD
大家可以先去欣賞顏色, 因為真的是超漂亮的!!!

 

醬醬~~ 今天的妝容就完成了~~~ 
完妝照的鼻樑打亮好吸睛喔XDDD

 

好久沒有這麼sweet sweet的妝容了 哈哈哈哈
可能是春天的到來吧!!! 所以用色上不知不覺都變得偏向春天了~~~

 

 

今天Carmen用過的彩妝品, 不知道哪樣是你的心水呢??? Let me know!!!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 我終於都戴了去年夏天在accessorie'small訂的日本手工製名字髮夾♥♥♥
手工好精美呢~~~
大家有看到上面寫了我的名字嗎???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彩妝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期待陽光的來臨♥

, , , , , , , , , , , , , ,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ainy
  • 妝前底霜很有用,我也是混合肌,選一隻合適是頗困難 /_\
  • Thanks Rainy ^^ 混合肌的確是比較多煩惱!!! 又怕太膩又怕不夠控油 @@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4/04/14 13: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