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今天的文章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喜歡看喔!!!

二月份的戰利品文, 大多都是從台灣和日本那邊買的 哈哈哈哈
Carmen就randomly跟大家分享吧!!!

我們Let's GO吧!!!

 

 

最近覺得指彩剝落的時間比較快, 覺得很困擾~
Natalie說可能是底油的問題, 所以推薦我去買LCN的4合1底油~

 

它含有蘆薈成份, 可以作護甲型底油~

 

底油來說它算是大size的, 瓶身跟O.P.I的差不多大了~
雖然單價是比較 (大約HK$1XX), 但感覺可以用很久, 而且我覺得指彩有變得比較持久, 所以覺得很OK, 蠻值得的!!

於Sasa有售。

 

 

這雙是Theresa在日本買給我的伴手禮之一!!!
小鹿襪子超可愛的有沒有♥♥♥

 

 

接著也是Theresa在日本幫我買的UniBEARsity愛麗絲小衣服~~~

 

這件雖然是給UniBEARsity中的Pudding穿的衣服, 但其實Shelliemay也穿得下的~~
所以我買了一套給我的Shelliemay穿穿~

 

但大家要注意喔, 因為Duffy和Shelliemay的腿腿會比UniBEARsity的熊熊較長, 
所以如果買UniBEARsity男裝給Duffy穿的話,
很有可能會變成五分褲的效果 LOL
所以最好只買女裝給Shelliemay~~

 

上次買聖誕裙子給Shelliemay穿, 有把那裙子穿在身上才拍照給大家看~~~
可是這次沒有, 因為聖誕裙子真的好好看, 我還捨不得把它脫下來換新衣......
((另外因為衣架子也好精美所以也捨不得拆開XDD))

不過, 因為這套有白兔先生嘛 哈哈哈
所以應該等到四月中復活節的時候要換了吧!!!
到時候跟Shelliemay的新look合照再po給大家看喔~~~

 

底裙也有準備好~~~ 哈哈
下次如果要買小衣服的話, 真的要買給Duffy了~~~
它沒有新衣服穿好可憐喔~~

P.S. 經常收到私訊問我可以在哪裡買到Duffy/Shelliemay的小衣服, 其實大家可以找本地的日本Disneyland代購服務的喔~
Carmen自己也有找過代購, 我的Shelliemay跟它的聖誕小裙子就是找代購買的!!!
想知道是哪一家請私訊 :)

 

 

然後從新年開始我就換了洗髮露, 覺得ELASTINE真的很不錯、很香, 
所以也請Theresa幫我在86小舖帶了護髮乳回來了~

 

 

CREMORLAB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是我近期最愛用的面霜~

原因有三個:
1) 質地特別 >> 第一觸感真的好像在摸雪花一樣, 抹開後變成奶油般綿滑~
2) 保濕度夠但不油膩 >> 非常適合潮濕的春天使用
3) 它淡淡的香味是我的菜!!!

 

第一次接觸這種觸感獨特的面霜, 超新奇的說!!!
下面特別拍給大家看的, 第一分格有展示到雪花霜的觸感喔~~
就是一搓一搓的感覺, 如果是一般乳霜質地是不會這樣的!! ((覺得好好玩XDDD))

 

用後是清爽霧面的, 油性肌膚也能用喔~~~

大家很關心CREMORLAB其實是韓國品牌, 很多人問我可以在哪裡買到呢???
台灣的網友可以在86小舖買得到~
而香港的網友則可以在Sasa找得到~~~

 

 

另外我在86小舖也託Theresa買了Dr. Hsieh的杏仁酸, 因為Dr. Wu的用完了!!!
這裡一瓶是20%的(日常使用), 另一瓶是25%的(急救使用)~

Dr. Hsieh的杏仁酸, 滋潤感會比較重, 我覺得比較適合在秋冬使用~
而Dr. Wu的杏仁酸則是偏水感, 吸收快零殘留, 所以質感上在春夏使用比較適合!! 

我有上網爬過文, 其實各有支持者的!!
雖然Dr. Hsieh的好評不少, 但用在我身上的話, 我覺得Dr. Wu的會比較有感覺~~
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這個也是Theresa在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
是說這種局部面膜很火紅, 其實有效果的嗎??? XDDDD
感覺玩味多於效果 LOL

 

 

最近有妞妞問我髮型週邊的問題~~
那時候Carmen有寫過Carmen's Signature Hairdo喔~~
延伸閱讀 >> ▋髮型。Carmen's Signature Hairdo ♥ 詢問度超高的Carmen頭髮造型教學 ▋ 
但最近我換了hairspray的部份, 所以也跟大家報告一下!!!
因為在日本直接買會比較便宜, 所以也是託Theresa幫我帶幾瓶回來~~

Carmen身邊的朋友大都在用這款日本花王CAPE Hairspray~
現在我在用藍色的那瓶, 這三瓶是屯貨來的!!!
因為Carmen要拍照的關係, 所以蠻常用到hairspray來固定造型~~
所以就衝了三瓶回來XDD

然後我喜歡CAPE Hairspray是因為它定型力好, 但同時不易令頭髮變硬, 所以用後頭髮觸感還是很自然的~
((但如果噴太多的話還是會硬喔, 所以適量就好了))
持久度外面, 有朋友說用小量就能維持一整天~
我自己使用體驗是覺得一天下來, 捲度當然會小小掉了, 但整體還是看得出來我有捲過髮尾, 我猜大概能保持8成完整度吧!!!
其實持久度我覺得要看個人髮質的呢~
我髮質是比較硬的, 所以能有8成完整度算是很不錯的了~~~

P.S. 我只用過藍色所以請不要問我哪個顏色比較好用喔 哈哈

香港的網友可以去online shop/水貨店看看~

 

 

再來就是HANAKA的玫瑰膠原花戀肌身體乳液~
這瓶搽起來香香的, 心情會很好 ^^
同時它有嫩白皮膚和鎖水功能, 用後皮膚也會改善粗糙感~
趁夏天還沒到, 現在開始做保養還來得及XD

 

一pump的份量是這樣~

 

((獻出很乾燥的手肘處 >/////<))
用後不油膩, 吸收很好, 觸感也立刻改善了不少~~
這瓶我也蠻推薦的!!!!

 

 

最後就是今天的私心分享:CREMORLAB T.E.N.礦物保濕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對又是CREMORLAB XDD))
朋友送了我一塊, 說很好用這樣子~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台灣很有名的生物纖維面膜, 所以我有特地去留意它神奇之處~

 

這陣子臉頰不時會冒幾點小紅點, 當天拍照前也是這樣~
礦物保濕淨白生物纖維面膜雖然要敷蠻久的, 要敷40分鐘之多!! 
可是面膜很貼面, 這40分鐘都不會移位、彈開, 這點我大愛~~~
上網查查看, 這款面膜含有28ml高濃縮精華液的, 但過程中不曾滴出精華過, 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敷後有明顯的鎮靜作用, 小紅點的給舒緩了、不見了~
我對這款的印象不錯的, 還聽說是全能型面膜, 下次會自己多買幾片敷敷看 ^^

 

 

除了這些, 因為是生日月我還買了生日禮物給自己喔~~~
大家還沒看生日禮物文的話快點去看看吧 ^^
>> |禮物|Birthday Gifts Haul ♥ 跟Carmen一起拆開生日禮物吧!!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戰利品文分享 + 簡短產品用後感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ppy shopping!!!

 

, , , , , , , , , , , , , , , , ,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