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呀!!!!

在三月第一個工作天, 微穿搭正式回歸到部落格的常態發文了!!!
之前年底年初因為有很多節日, 加上是季尾, 
所以比較專注在彩妝保養的方面, 而暫停了微穿搭的部份~

但現在已經是三月, 天氣開始回暖了!!
趁著春裝還沒全面推出之際, 
不如看看如何利用色彩加入較薄的秋季items, 
來完成現在季節交替的過渡穿搭吧!!

我們Let's GO吧!!!

拍攝當天是早晚稍涼、中午溫暖的初春天氣~
而Carmen最近喜歡是裡面穿得稍薄、外面穿得比較有份量感的造型~
所以這次會利用色彩強烈的單品, 加上秋冬感重的衣服上, 這樣會有點開始換季的感覺 哈哈

 

先來看看身上的衣服吧!!

 

今天的衣服是不褪流行的全黑色~
韓國西外款的絨大褸是營造份量感的POINT!!!
裡面上下都是UNIQLO出品的黑色單品喔~

 

因為大褸是Deep V款 ((誤)), 加上裡面穿得很單薄,
為免著涼, 我還是喜歡搭一條長圍巾加強保暖~
但一定要搭有點份量感的長圍巾喔, 因為這樣才不會跟大褸有違和感XDDDD

 

這條日本寶藍x黑色長圍巾是我在銅鑼灣東角買的~

 

耳環則是戴了上個月新購入的TORY BURCH Sylbie Logo Leather Earrings~

 

顏色是Cabernet & Shiny Brass~

 

這天我沒有戴太多飾物, 以免感覺過於累贅。
除了耳環, 就只戴了手錶~

 

這天我戴的是MARC BY MARC JACOBS Henry Skeleton Leather Watch (Gold/Black)

 

至於靴子, 是我整個冬天都大愛的長靴~
11月時有發過文章分享喔 >> |微穿搭|新入手的秋天軍外 x 斯文型格STYLE都OK的修腿型長靴 ♥  

 

這雙真的超好搭又很好看,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賣~~ 

 

最後就剩下我的新包包了, 是BeLLE的。

 

之前分享另外一些包款的時候, 也說過我蠻喜歡這類型的包型的~
因為看起來還算是比較小巧但容量很優!!
所以實用性很高~

 

這個包包有兩種顏色喔, 是桃紅色和黑色~
因為Carmen家裡的黑x金色包包已經有5個了, 所以這次就不考慮要黑色那款~

 

給大家看看close-ups吧~

 

包身採用真皮, 但仍比較輕身, 不會未裝東西已經一公斤重這樣子~
車線很紮實整齊, 細節都做得很好~

 

配備長帶, 我個人喜歡有長帶的包包~

 

底座有studs~ 

 

包身有一定厚度, 故能容下很多東西~
喜歡功能型包款的妞妞可以留意一下喔 ^^

 

大家知道嗎? 其實我的signature colour是桃紅色!! ((笑))
中學有段時期還能全個包包的內容物都是桃紅色/擁有桃紅色的元素XDDD
((很瘋狂的舊日子 LOL))

今天就這樣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轉眼就來到三月了, 大家生活fighting!!!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