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快到復活節了!! 是不是很期待假期的來臨呢???

面對今年的復活節假期, Carmen的心情有點複雜呢~~~
因為剛好這星期我就完sem了!!
雖然Final Year Project的工作要到五月中才能完成, 但是課堂就已經全部上完了 T_T
面對快要畢業的一刻, 我好不捨又有點害怕喔!!!!! ((哭哭))
已在職場的妞妞, 當年你是如何過渡這個階段的呢???
快點私訊來輔導一下我XDDDD

說回這篇穿搭文吧!!
這次Carmen收到一條銀色頸鍊和一條手鍊 ^^
並以「童真」為題, 跟大家輕輕鬆鬆一起渡過復活節!!

那就剛好了, 在人家要畢業的時候, 最後一次演繹童真的感覺~
反差感好搞笑喔 哈哈
((雖然最後好像沒有很童真, 不過笑容大量奉上!!))

今天的照片蠻好看的, 那麼我們Let's GO吧!

▪ advertorial with Chow Tai Fook ▪

先看看今天的穿搭~~~
我以米色 x 咖啡色系, 搭出了一身輕盈穿搭~

 

最童真的部份應該是我的雪紡上衣吧~
我在韓國買的喔, 上面印滿了不同樣子的貓頭鷹, 蠻可愛的!!

 

大家都喜歡選擇有公仔圖案的上衣的嗎?
我覺得年輕感會大增的呢!

 

 

咖啡色小短褲是跟米白色貓頭鷹上衣一起買的! 
特地要配成一套的樣子~

 

我最喜歡它口袋和摺線的設計, 跟平常我們看到的基本口袋不一樣呢~

 

而今天的包包是我去年暑假在美國買的呢!!

我還記得當時一寫好美國戰利品文, 超多妞妞私訊我問我這個包包的事情 哈哈哈
的確這個款式不會褪流行, 而且用料很紮實, 應該可以用上很多年的!!!
難怪大家這麼愛啦~

 

至於鞋子方面, 我選擇了咖啡色的長靴, 因為這套露出太多腿的部份不好看呢~~
這款長靴有點坡度, 所以有著不錯的修飾效果~

 

來到首飾的部份 — 周大福PT950 鉑金手鍊

 

令我很意外的是, 原來白金跟米白色這麼搭呢~
大家如果是想要突顯年輕的感覺, 我覺得鉑金製的飾物會比較有YOUNG的感覺!
(而且女人的好朋友—鑽石, 是跟鉑金速配的喔~!)

 

今天的吊墜超精美, 是一把鎖跟鑰匙 — 周大福18K白色黃金美鑽吊墜

 

吊墜上面鋪滿了閃閃動人的閃鑽~
Carmen拍這張的時候沒有打燈喔, 這只是陽光投射下來的樣子, 已經有bling bling的效果了~

 

近拍給大家看看~

 

我覺得這款有著不錯的存在感, 半身拍的時候也不會說完全不見了~
但同時又不會跟身上的衣服起沖突, 是百搭款來的!!

 

 

 

 

來點童真pose XD

 

近年流行不誇張的手鍊, 因為大家都喜歡這種耐看、好搭又實用性高的款式吧!!!

 

利用多種切割和線條配搭, 品牌在這麼小的地方上也打造出很豐富的細節~
雖然是細細的手鍊, 但卻一點也不單調~

 

今天Carmen沒有戴手錶, 但我覺得跟手錶一起配戴也會好好看的~
當然單戴也OK! 哈哈

 

因為很喜歡, 所以多放幾張close-ups給大家欣賞一下!! 

 

 

 

今天的吊墜跟手鍊, 不知道你比較喜歡哪款呢???

 

今天的微穿搭就在這邊告一段落啦~~ 

 

小趣事分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 今天的拍攝場地後面剛好是品牌分店XDDDD ((我不是故意的))
想確定一下就往上面看吧 哈哈哈

 

(以上產品由周大福提供,內文及產品圖由本人提供只供參考,具體以實物為準。)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復活節快樂!!! 希望大家會好好享受假期吧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