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這張原本不是拍來當首圖的~~
不過我覺得還蠻符合主題, 所以就把首圖換了~~~~ :P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 最近不再流行尖削的V煞臉, 而是流行帶點圓渾可愛的♥形臉!!
何謂心形臉呢??? 大概就是正面和側面都看到心形的痕跡~~~

根據Origins對「心形臉」的分析, 原來這種面形的特點是寬額頭和下巴的V Line之間富有飽滿蘋果肌,
而飽滿的蘋果肌會讓實際年齡看起來更年輕♥

其實每位女性年輕時的臉型都是呈現的一顆正向往上的心形,
但隨著時間流逝或壓力影響, 保持肌膚緊緻飽滿度及柔韌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流失及減少製造,
輪廓開始不再緊緻 >////<

有follow Carmen的blog的妞妞, 大概都知道我個人是很喜歡使用修護抗老的產品,
主要是因為部落客的生活習慣很不好XDDD
我總覺得我的肌齡是比年齡大 T_T ((是說年齡也不小了......))

我自己骨架本身比較大, 要完全V臉的話, 除了Botox和去整型, 應該是這輩子都不可能的事了~~ ((苦笑))
但為了保持較上鏡的臉龐, 近年開始我自己有在加強面部按摩這一環~~
配合像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面霜這種能提拉面部線條的產品, 
老實說就算近年我有胖了, 但臉卻明顯沒那麼腫和鬆 ORZ 
今天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按摩手法~

P.S. 如果大家有留意Origins的話, 應該知道今天分享的產品已經不是本月新品 =.=
因為公關姐姐很好人啦, 沒有催我發文, 所以我就一直用卻沒有趕文章給大家看......
不過, 真心覺得喜歡, 所以我是過了這麼久還是想寫給大家看看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我們Let's GO吧!!!

▪ advertorial with Origins ▪

 

當時品牌寄來了兩款產品:
(左) 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 HK$475/30ml
(右) 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HK$560/50ml

 

先來分享一下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吧!!!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面部精華油~
想不到精華油是出乎意料的清爽, 保濕之餘又不會厚重!!!

產品簡介:
Origins全新推出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革命性加入輕盈紓爽配方,
有別一般的精華油,避免因過度滋潤而堵塞毛孔引致的暗瘡或油脂粒,
發揮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系列的抗衰老、喚醒及潤澤肌膚功效。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以最先進科技拆解由肌膚表皮細胞脂質及獨特的皮脂層組成錯綜複雜的皮脂結構,
研發出以天然高效植物為主要成份的輕盈精華油,
複製肌膚天然的皮脂分泌,確保精華油能夠完全被肌膚吸收。

 

|一瓶四用|
1.深層滋潤:
每天早、晚使用,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用於介乎塗上面部精華之後及面霜之前。
(中至油性肌膚使用1-2滴、中至乾性肌膚使用2-3滴)

2. 煥發妝容:
上妝後,取1-2滴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於掌心,輕輕拍上面上,讓妝容散發更健康光采。

3. 滋養雙手:
取1-2滴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於掌心輕輕按摩雙手,有效軟化角質,讓手部肌膚更柔軟滑溜,更可於晚間塗上作滋潤手膜。

4. 潤澤髮絲:
對付飛散的髮絲,取1滴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撫平毛躁、乾旱部份,再輕輕按摩至髮尾,為秀髮添上天然的健康亮澤。

 

產品採用滴管設計, 精華油可能重身所以會自動滴出~~~
使用時要小心!!!

 

使用前(左上)明顯見到手背比較多紋路且暗沉, 而使用後(右上)會變得亮白、有光澤、多了點生氣的feel~
是說這瓶精華油也能用來當作滋潤手膜的, 我一直覺得我的手不好看, 看來我也要勤用了!!!

 

Before and After 其實你也看不出擦上去以後會特別油膩/油光滿面~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呢!!!
因為精華油後面還要擦面霜, 如果這一步驟已經黏黏膩膩了, 就算不用上妝也被這種感覺噁死的@@

擦精華油的時候, 會聞到令人放輕鬆的草本香薰氣味~
這時候我會先按摩一次, 想說這樣不知不覺就能按了兩次, 加強提拉、通淋巴、去水腫的效果XDD
手法我會在下面面霜那邊才跟大家分享喔~

 

接下來的是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這款滋潤感稍重 (但不是油膩感), 適合乾燥天氣下使用 or 乾肌/混合偏乾使用 or 作晚霜使用~
Origins現在推出了另一款悅肌再生清爽面霜SPF25, 那款的formula會比較清爽輕盈的, 但因有防曬成份只能早上用啦~~

 

產品簡介:
緊緻塑顏霜特別注入印度沒藥樹萃取及強效緊緻提拉複合物,
結合悅肌再生系列中獨有天然抗衰老成份——「非洲長青木」,
刺激肌膚的天然微纖維蛋白組織增生,及自我收復,
兩者結合發揮最強協同作用,在肌膚內形成一層立體網絡,
大大提升肌膚密度,重塑輪廓線條,
挽回女性一顆完美的『心』。

 

我是一月中收到這套產品的, 那時是早晚用~
但現在因為也要陸續開始要試其他產品, 所以把這個換為晚上用~

米白色乳霜狀質地, 潤而不膩, 用後也不會滿面油光~~~

那麼小教學來囉XDDD

我會先KO額頭跟鼻子的部份~~~
這邊很簡單吧~~~

 

 

 

 

基本上Carmen是天天早晚都這樣做的喔~~~
如果早上不夠時間就會加快速度和不重覆這麼多次數~~~
但是如果是拍照日的morning, 我一定會很用心的按按按推推推 哈哈

除了按摩, 大家使用的瘦臉大法一定是:
1. 拍照角度
2. 美圖秀秀
3. 秀髮幫你擋
4. 拍照站後面
等等......

哈哈哈哈哈 這些也可以啦~~~
但除了這些取巧的做法, 我猜除了 瘦身成功(不是一時三刻的事) or 打Botox(要有錢有膽量) 之外, 
最實實在在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勤按摩囉~~~~

大家加油吧!!!!

(以上產品由Origins提供,內文及產品圖由本人提供只供參考,具體以實物為準。)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保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ve a beautiful 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