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CLINIQUE的兩款新品, 分別是
1) 全新升級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
2) 升級版勻淨科研高效補濕霜

新年前收到PR的邀請, 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她們家的兩款新品, 據說是特別適合春天使用的呢~
我就是衝著「適合春天使用」這一點, 想試試看到底有多適合XDDD
結果每次使用, 我是看到有即時效果的, 很滿意的說♥

我們下面再繼續說吧, Let's GO!!!

 

相信大家對"Even Better Clinical"這個term怎樣也會有點印象吧~
沒錯, 就是CLINIQUE的淡斑之星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了!
其效果媲美醫學專用淡斑配方, 連續使用12星期,能顯著減淡色斑達58% 喔!!
淡斑功效獲得全球用家的廣泛認同, 創下每11秒即售出一瓶的驕人紀錄, 更已贏取77項國際美容獎項呢!!

為了強化Even Better系列, CLINIQUE在2014年初就推出了
全新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Cream Plus升級版勻淨科研高效補濕霜
及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
令美白淡斑的保養可以更全面~

 

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 $380/100ml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這款wash-off mask是為有黑斑及缺水暗啞的肌膚而設,
能紓緩日曬後引發的黑色素增生, 同時輸送大量水份, 令肌膚保持瑩亮白皙♥

不要看它好像很厚重, 均勻塗抹後是沒有顏色的喔~
我覺得好像有即時的亮白效果XDD 手背都亮起來了!!!

補充資料:
 蘊含植物萃取配方,包括蘋果精華、黃芩根精華及青瓜精華能亮肌成份,能有效消除暗啞,使肌膚散發明亮光采,肌膚重拾白晳均勻。
 含高度補濕成份透明質酸,為缺水肌膚帶來深層補濕及修復功效。
 蘊含美白和抗敏成份洋甘菊精華,能鎮靜及舒緩肌膚;乙醯葡糖胺具輕柔去角質功效,帶來勻淨柔嫩的淨白美肌。

 

使用方法:
每星期兩至三次, 在潔面及潔膚水程序後使用, 以指尖均勻地塗於全面。
敷約五至十分鐘後, 以紙巾拭去。
再輕拍肌膚, 讓肌膚吸收剩餘的面膜, 或按個人喜好, 以清水洗淨剩餘面膜。
之後塗上保養品~

 

這款面膜我很喜歡, 原因有幾個:
1) 時間快 — 5-10 mins就能完成了~
2) 價錢親民 — $380買到蠻大一支的, 勤用不心疼~
3) wash-off式 — 夠方便XD
4) 多功能 — 集合美白保濕功能, 而且是效果明顯的
5) 用後效果明顯 — 非常喜歡用後的皮膚觸感, 很嫩的感覺, 
皮膚不會透出光澤, 反而是有霧面感, 所以覺得好像上了妝一樣皮膚好XDDD
連我自己也忍不住多次在鏡前細心檢視這種效果~

非常推薦這支給大家, 我覺得用完會有驚喜喔!!!

 

 

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Cream Plus升級版勻淨科研高效補濕霜 $390/50ml (適合乾性及混合性偏乾皮膚使用)

質感水嫩滋潤, 有效保持膚色清透明亮。

 葡萄糖胺有助促進老舊角質代謝,清除積聚的黑色素,均勻膚色及消除暗啞。
 漏蘆糖﹑玻尿酸﹑牛油果油及乳木果油多種強效補濕成分為肌膚充分鎖水滋潤及保持最佳水分平衡,強化肌膚屏障。
 洋甘菊紓緩炎症,對抗環境侵害,預防因外來刺激而引起的黑色素增生。

 

扭開蓋子會有一塊保護cover~

 

升級版勻淨科研高效補濕霜是比較豐盈的乳霜來的, 所以比較適合乾性及混合性偏乾皮膚使用~
偏油的肌膚也能會覺得太rich~

 

剛才那個面膜最令我驚豔的地方是令肌膚變得很細緻, 而這個補濕霜最討我喜歡的原因就是它有均勻膚色的效果了~
雖然是比較rich的texture, 幸好現在季節交換中, 我還能用啦~
如果上妝前用也OK, 不會導致我脫妝~
但因為單用的話會有點光澤感喔, 不化妝的妞妞單用可能看起來會像出油了~~~
這樣的話可以只在晚上使用 or 撲點蜜粉~

 

完成一系列的保養步驟, 充份為肌膚注入水份同時美白~
現在看來比較精神和有光采喔~~~
連C媽都讚我用了保濕霜皮膚有變亮和變得有光澤了~ 好開心XDDD

 

(以上產品由CLINIQUE提供,內文及產品圖由本人提供只供參考,具體以實物為準。)

 

還有5天就是情人節了, 不知道大家如何為這個一年一度戀人之間的大日子作準備呢???
相信大家都會加強保養吧!!!
想有即時改善效果的話, 可以試試CLINIQUE這次的新品喔!!!
我覺得即時亮白保濕效果真的蠻明顯的~~~

另外記得這星期要早點睡 + 少吃刺激食物, 以免燥底上火長痘痘!!!
這樣拍紀念合照真的好想翻白眼XDDDD

少女們應該忙著為V-day張羅中, 甚麼手寫信、愛心巧克力、心意禮物、絕美穿搭等等......
呵呵呵 加油喔!!! XDD
青春真好~~ ((我心已老 LOL))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保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今天開學了~~~ Fighting!!!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