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的新年過的怎樣呢???
會不會有還想放假的心? ((笑))

今天Carmen準備了輕鬆的主題跟大家分享,
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一月份的四款指彩!!!

Are you ready??? 我們Let's GO吧!!!

 

 

使用指彩:
[底色] MODI Glam Nails #46
[亮片] Innisfree #31

 

是說這兩瓶都是買了一陣子但未曾使用過的!!!
想給自己一點新鮮感, 所以就擦了藍色系的指彩!!!
可是有很多朋友第一眼都以為我這個是指甲彩繪XDDD
不是啦, 只是用Innisfree的亮片指彩去做個layering而已~

 

 

使用指彩:MODI Glam Nails #65

 

這瓶我也好像沒有用過XDDD
是12月在台灣買的MODI指彩之一!!
濃得化不開的巧克力色給人一種醇厚的感覺, 是我很喜歡的冬日指彩色之一 :D

 

 

使用指彩:
[底色] MODI Glam Nails #02
[亮片] Miss Hana #CI018

 

這星期我拍了Nail Polish Haul, 最後把這款給留下來了~
因為這星期要在家裡大掃除, 所以擦淺裸色指彩比較好呢, 就算是掉色了也不會很礙眼和失禮!!

 

 

使用指彩:MODI Glam Nails #57

 

這次有一點點擦不均勻, 是因為我是初一化好妝趕出門前用10分鐘極速換上新指彩的 ORZ
能夠乾透已經要還神了, 這一點點的疏忽大家請原諒我~~~

在這麼能趕急的時間, 我選擇了MODI #57, 
除了是因為它是亮片型指彩, 乾得比較快,
也是因為它有夠漂亮, 層次色, 單擦也不失禮~
用來裝是很用心準備的指彩完全PASS!!!!
親戚朋友拿你的手來看也完全不害怕XDDD

如果你覺得早上用BB Cream很方便, MODI Glam #57就是指彩界的BB Cream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指彩集又要告一段落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其他文章喔:

|指彩|新入手新成員!!!! ♥ 6款MODI、Miss Hana指彩分享 

|指彩|手殘妹指彩集 ♥ 十二月號 

|指彩|手殘妹指彩集 ♥ 十一月號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指彩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Feeling beautiful, feeling confident!!! Fighting!!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