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這個星期新鮮熱辣收到的六瓶指彩★★★★★
實在太開心了!!! 
我個人非常喜歡蒐集指彩的XD 也很熱衷擦指彩~~~
不知道今天這篇會不會燒到你呢???? ^^

今天收到的六瓶指彩, 三瓶是韓國MODI的, 另外三瓶是台灣Miss Hana的~
MODI我剛剛12月去台灣的時候買過第一次, 覺得很好用, 所以這次也想試試看其他顏色~~
Miss Hana的指彩我倒是第一次接觸, 外型好美喔~~~
想知道好不好用就快點看下去吧!!!

我們Let's GO!!!

 

 

這就是今天會分享的六瓶新成員了♥
我會先寫MODI的三瓶, 然後再寫Miss Hana那邊的~
以下試色照全部都是沒有擦top coat的喔!!!

 

品牌:MODI Glam Nails

MODI這邊, 我挑了我指彩collection裡比較少有 ((甚至是沒有)) 的#02 純裸色, 這是唯一的純色指彩~
另外我眼尖的看到我很喜歡的MODI #92雪花指彩原來有個姐妹版本 #124, 這個混有銀色亮片的喔~~
最後就是我為它深深著迷的#57的混色亮片指彩!!!! 這個完全好看, 下面再仔細分享 ^^

 

P.S. 想看#92雪花亮片長怎樣請看 >> |指彩教學|聖誕月手殘妹特別呈獻 ♥ 冬日微華麗感Tweed聖誕指彩 

 

先看看試色照 :)

 

就從最basic的純裸色開始說起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就很容易令手顯黑@@ 
而且有種太樸素又怪怪的感覺XDDDD
我自己就是遇過這樣的問題, 所以有看手殘妹指彩系的發文的妞妞都應該記得我是很少擦裸色系指彩的~~
但是, MODI #02令我對裸色指彩重拾了一點信心~
因為它並不顯黑~~~ oh yeah!!

 

我覺得它是深淺剛好的裸色, 
不會太淺搞到自己像黑人一樣; 
也不會太深, 令到週邊肌膚顯得暗淡無光~

 

MODI #02 這個裸色真的有散發一種淡淡的優雅呢~♥

 

再來就是這次10級驚喜的MODI Glam Nails #57 了~~~
它雖然是含大量亮片的指彩, 但只要塗個兩層, 底色還是能夠有80%-90%變實色的喔~~
所以這類獨立用也是OK的★

 

怕大家看不清楚它的亮片有多美, 特意來多個close-up!!!
看著#57就好像看著星河一樣, 由不同形狀的七彩小亮片組合而成, 令到效果更為豐富♥♥♥

 

單擦兩層有點漸層果凍的感覺 哈哈
超好看是不是!!!

 

我放預告照還有有妞妞說這色美到發瘋!! 哈哈 我也覺得是 :P

 

好想新年擦這色, 你們說好不好???

 

接著是#124號~~ 是一瓶點綴式、百搭型指彩~♥

 

也是拍一下close-up給大家看清楚點 ^^

 

#124 是由無數均等size的小白點 + 大一點點的銀色亮片組成的一款裝飾型指彩, 非常可愛♥
相對之下, #92 雪花指彩則是有著大小不一 + 半透明的效果, 真的有下雪了的感覺~

P.S. Once again, 想看#92雪花亮片長怎樣請看 >> |指彩教學|聖誕月手殘妹特別呈獻 ♥ 冬日微華麗感Tweed聖誕指彩 

 

我總結是#124 (這款)比較cute cute, #92會比較淑女 哈哈

 

#124 也可以這樣, 斜斜掃上當造型~~~

 

這樣也好好看, 乖女孩的感覺♥

 

接下來想分享的是Miss Hana 盛世女爵指彩, 這個系列叫作「奇幻馬戲團」~
它們都有名字的喔!!!
從左至右, CI006是粉紅色的「曖昧」、CI018是黑白潑墨指彩「奇幻旅程」、CI007是珊瑚色的「月光下」★

 

在紙上的試色照~~~~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Miss Hana的指彩, 我覺得塗抹效果均勻, 顏色很飽和!!! 
掃頭比一般的寬闊, 大概有我尾指甲這樣寬~
好處是你可以快速地掃幾下就完成了一片指甲, 壞處是如果你是小片指甲的話, 應該會蠻難用的~~
不知道是不是掃頭的毛量比較多, 我覺得刷起來的感覺有點硬呢~
但這還好, 不會導致顏色不均勻 ^^

 

先來看看「曖昧」~♥

 

「曖昧」是一個有深了一點點的正粉紅, 不會過份年輕, 反而予人斯文平靜的感覺~
我覺得很適合情人節時使用♥♥♥

 

快到新年要打掃, 所以把指甲剪得短一點, 方便幹粗活XDDDD
不過這樣短短圓圓的甲形, 配上「曖昧」, 真是無害又甜美呀~~~ 

 

接下來是珊瑚色「月光下」~♥

 

我喜歡這個亮度的粉橘/珊瑚色~
有時候太鮮色的珊瑚色, 反而不太喜歡...... 
感覺少了一點珊瑚色該有的輕柔自然感~
「月光下」做得恰到好處 :D

 

我感覺這色好像很多女生都會喜歡 哈哈

 

來到最後一瓶了, 也是裝飾型的「奇幻旅程」~

 

 

這種黑白色潑墨指彩, 當初好像是由韓國MODI帶起的~
不過那時很常斷貨, 所以沒買到!!!
這次看到Miss Hana也有, 立刻也要了一瓶來用 ^^
一用之下整個大心!!!!!
這麼簡單一掃, 把指彩弄得好有質感!!!! 
難怪MODI當時一推出潑墨指彩, 立刻大斷貨 ORZ
幸好現在Miss Hana也有了~~~

 

我最喜歡的是DIY畫指彩但看起來好像給人家弄過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簡單但不單調的指彩款式就是secret喔!!!

 

可以在哪裡找到??? >> 台灣86Shop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指彩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ppy Fri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