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腮紅文終於都來了!!! ((淚))
原來寫這種文章真的是很累的XDDD 所花的時間都比一般產品分享介紹文多很多~~~
我大概是月初時開始著手籌備這系列的發文!!!
我當然不是每天、每星期都有去做關於這篇的前置工作......
但正正是因為不是every week都有時間做, 才更需要start early!!!!!

Anyway, 就算是進展緩慢, still not so screwed 因為是在我預計的發文時間之內把Part 1生出來了!!!!! ((感動落淚拍手))
YEAH!!!! XD

最初最初放消息給大家說我要寫腮紅文的時候, 我以為這是一篇CSL系列的發文耶~~~
((註:CSL aka  Carmen's Signature Look, 一個關於我招牌妝容&造型的各項重點教學/分享 系列型文章))
但當真正進入準備的階段, 我才發現這次應該是一個blush hauls & reviews呢!!!
因為我想分享的是現在我手頭上所擁有的腮紅型產品喔!!! 
如果是Carmen's Signature Blush文的話, 我猜應該不能把這麼多產品一次收錄吧 ^^""
不然這哪裡說的上是我的招牌腮紅...... ORZ ((難道是有20款招牌腮紅 LOL))

但可以放心喔, 我會發CSL腮紅文的!!!!
到時候再跟大家嚴選Top 3最常用的腮紅色吧 哈哈哈哈哈

 

《The Great Blush Haul 腮紅文》這系列的文章將會分成3篇文章, 囊括超過20種腮紅產品!!!

今天率先跟大家見面的, 是頰唇兩用型 (Tint) 和 膏狀腮紅 (cream) ^^
在二月的日子, 我會陸續跟大家分享液體狀 (liquid) 和 粉狀 (powder) 腮紅產品的~
所以有興趣的話, 記得鎖定粉絲團的消息發佈喔!!!!

所有產品順序, 排名不分先後, 我只是依我電腦檔案自動排列來上載而已喔!!!
今天我會先跟大家分享cream blush 膏狀腮紅產品, 然後就是tint 頰唇兩用型腮紅了 :D
總共包括了9款產品~

Tinted blush跟liquid blush的外型儘管很相似, 我是視乎它有沒有注明可以用在咀唇上來作分類的。
Tinted blush這堆是有說明可以兩用 + 品牌稱為tint~
雖然化妝品沒有一定限制使用的位置, 但既然liquid blush沒有說可以用在咀上, 為了大家的健康我就這樣分類吧XD

每款產品的第一張照片下面我都有注明所有產品資料, 想買的可以自己去看看喔~

結構都應該很清楚了吧, 那麼我們Let's GO了!!!!

 

 

#1 — cream blush 膏狀腮紅

品牌:Bunny & Bunny
產品:Crème Blush 腮紅膏
色號:Peach Blossom
價錢:HK$150

Available at Rosy Rain.

 

[註:Peach Blossom實物為珊瑚色, 拍出來有點偏紅了]

產品質感偏濕潤, 所以沾取時要小心, 少量多次為佳!
顯色度很驚喜, 如果能掌握到適合自己的份量的話, 這個產品很容易上手、使用~
我自己是直接用手點點點的, 用後手指不會殘留顏色。

[註:左為擦一次的效果、右為擦到飽和後的效果]

我喜歡在秋冬使用膏狀腮紅, 因為感覺腮紅會比較貼服自然, 也可以令面頰不會偏乾~
Peach Blossom擦出來有一點點的光澤感, 在手背上也看得出來, 但在面上就還好, 不會兩坨濕濕的感覺~
一開始擦上去的時候會更紅一些, 但等5分鐘產品settle down後, 我覺得顏色看起來沒有一擦上去的時候那樣亮粉橘~

從包裝到名字, 都是一貫Bunny & Bunny的作風, 少女們應該都會很愛~
價錢很親民 + 用量省, $150這價位一般學生也負擔得到~
Bunny & Bunny Crème Blush 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好, 很值得推薦給化妝新手 or 不太化妝的妞妞 使用~
用完氣息整個大好★

 

唯一兩個缺點就是:
1) 容易沾取過多((因為質地濕潤)) 和
2) 只有一個顏色選擇 ((可能有妞妞喜歡正粉紅色))。

 

|使用彩妝|
粉底:Lancôme Teint Visionnaire Skin Perfecting Makeup Duo SPF 20
眼妝:bareMinerals READY™ Eyeshadow 4.0 #The Happy Place™
頰彩:Bunny & Bunny Crème Blush #Peach Blossom
唇妝: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baby flame + YSL Vernis À Lèvres Glossy Stain #27

 

 

#2 — cream blush 膏狀腮紅

 

品牌:NARS
產品:The Multiple
色號:MAUI (Dusty Rose)
價錢:US$39

Available at NARS.

 

The Multiple雖然是個多功能的產品, 但我只是當腮紅來用~
跟上面的Bunny & Bunny 腮紅膏相反, The Multiple擁有cream-to-powder finish, 即是比較乾身的意思~
所以我覺得這款用來combination skin to oily skin上也很適合~

NARS這品牌充滿著歐美彩妝的特地, 產品選色大多都是比較特別且飽和度高~
如果喜歡選色大膽的產品, NARS通常都是一個好選擇。

 

說回MAUI, 這是我唯一一支The Multiple, 我感覺我可以用三輩子, 因為真的用很少很少就夠了~
它的親膚性也很強, 輕薄透, 不會覺得是外面加了一層顏色上去, 感覺好像跟皮膚融合了一樣呢~~~~
我平時是在產品上用手指輕壓沾取, 再輕輕點在面上已經有顏色出來了~ 
因為它的質地是比較乾身嘛, 感覺不大易會沾取到~
所以當我看到這樣用也已經有顏色出來的時候, 真的很驚喜 哈哈
btw, 櫃姐說如果想要非常出色的話, 還是直接畫在面頰上blend開吧~~~~

不要看它是很深的顏色, 輕輕地使用 (左邊), 其實有種自然的面紅感覺~
出奇地很適合日妝使用!!!
((P.S. 如果你面紅/很熱的話, 大部份人的臉會是紅的, 不是粉紅色的好不好))
而且因為深色一點點, 反而是很低調的腮紅色呢~

 

我在去年暑假買回來的, 但真正得寵是在買了NAKED 3之後~
自從買了NAKED 3回來, 就很喜歡用它來化眼妝 XD
NAKED 3是玫瑰金色系的, 而MAUI是dusty rose色的, 所以一拍即合!!!
兩個一起用, 會有種小女人的感覺~ 我覺得很好看 :)

MAUI是會settle down的腮紅, 等5分鐘就會降低紅感的~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 我覺得是份量太多, 用不完~

 

|使用彩妝|
粉底:Clé de Peau Beauté silky cream foundation
眼妝:Urban Decay NAKED 3 palette
頰彩:NARS The Multiple #MAUI
唇妝:CHANEL Coco Shine Lipstick #55 + CHANEL Rouge Allure Extrait De Gloss #57

 

 

#3 — cream blush 膏狀腮紅

品牌:shu uemura
產品:cream on cream cheek 
色號:Medium Pink
價錢:HK$150 (芯) // $50 (盒)

Available at shu uemura.

 

shu uemura這款胭脂膏, 我感覺它很有望能用得完XD
市面上的Medium Pink通常是偏暖的粉紅, 現在看產品顏色也是, 但用在皮膚上, 我覺得有點偏冷調~
它也是一款質地比較厚的膏狀腮紅~

 

這款的試色照我是用掃掃上的, 所以會比之前的手背示範照沒有這麼強烈~ ((明顯一道痕跡的樣子))
我覺得cream on cream cheek的medium pink一個很flattering的顏色, 
它是個亮粉紅色, 每次用都覺得臉上有a pop of colour, 用後好像就是在告訴大家:我有在用腮紅!的感覺~
我個人不介意腮紅這樣顯眼, 但如果是在尋找自然一點的粉紅色腮紅的妞妞, 下次我會有另外的shu好推薦XD 

 

但是我覺得cream on cream cheek有一個很惱人的問題就是它的表面很會沾塵......
雖然是有一個case裝著它, 我又不會長期打開它, 但是我記得用了第一、二次之後就是一直上面有沾到一些有的沒的 =.=
即使我用tissue來抹它也是抹不走, 反而是把product本身抹掉很多 -,-
所以我以後也不會這樣清潔(?!)它了, 不然80%都是給我強行抹走的..... 就由它吧~~~

 

雖然不是深粉紅, 但是在鏡頭下仍然是很出色!!! ((當然我有因為是要拍照所以就增加了份量XD))
襯上同色系的唇妝, 感覺特別和諧順眼~

 

 

|使用彩妝|
粉底:Lancôme Teint Visionnaire Skin Perfecting Makeup Duo SPF 20
眼妝:bareMinerals READY™ Eyeshadow 4.0 #The Happy Place™
頰彩:shu uemura cream on cream cheek #medium pink
唇妝:M.A.C lipstick #Angel + Miss Hana lip crayon #01

 

 

#4 — cream blush 膏狀腮紅

品牌:shu uemura
產品:silk cushion cheek blusher
色號:Orange Quartz
價錢:HK$230

Limited edition for Spring 2014, still currently available at shu uemura but not for long ;)

 

這款silk cushion cheek blusher超特別, 是唯一一個我試在紙上也覺得超有fu的產品~
那個微光澤...... 好好看吧 ^^

 

Orange Quartz是我去年12月收到的春妝產品, 今天1月1號有發文喔XDDD
它很奇妙的~
未用之前, 就這樣看著它你會以為是普通的粉狀腮紅~
但當然第一次碰到它的表面, 完全驚喜!!!
就像碰到棉花糖一樣, 是一種Q軟的質感!!
是近期少有看到的驚喜新品 :)

 

而且它是buildable的顏色, 淡擦很自然; 多加一層也不過份~
是實用性很強的產品 :D
P.S. 橘色尤其適合小麥色女生喔~

 

這次拍得比邀稿那次好, 這次因為沒有熱到臉紅紅, 所以很明顯看得到是橘色的~~~
這個用起來很自然, 很容易carry~ 
但是因為是限量版, 大家想買的話就是現在了~

因為我今天的眼影是橘紅色的, 所以看起來是今天最harmonic的妝容~

有時候為甚麼你需要多於一個腮紅、多於一支唇彩唇膏呢???
就是因為彩妝本身也是一種mix & match來的, 
用這款眼影時、搭這塊腮紅跟這支唇膏比較好看; 但搭那塊腮紅跟那支唇膏又有不同的fu~
甚至是因應場合, 選色也該有不同~

所以不要以為配色不重要喔!!!

 

|使用彩妝|
粉底:Lancôme Teint Visionnaire Skin Perfecting Makeup Duo SPF 20
眼妝:bareMinerals READY™ Eyeshadow 4.0 #The Happy Place™
頰彩:shu uemura silk cushion cheek blusher #Orange Quartz
唇妝: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baby flame + ettusais lip essence

 

 

 

#5 — tinted blush 頰唇兩用腮紅液

品牌:Becca
產品:Beach Tint
色號:Grapefruit
價錢:US$25

Available at Beyond Beauty counters, Harvey Nichols.

 


我們終於來到tint的部份了!
Becca是我第一次接觸tint的產品~
我是託美國的朋友買給我的, 但香港的Harvet Nichols現在也有Becca專櫃喔!!!

 

Grapefruit這顏色有點妙, 只擦一層是偏橘的, 兩層則是偏紅的 LOL

 

Beach Tint能夠用在臉蛋和咀唇上, 但我通常只會用在面上啦~
因為它有夠小支 =.= 感覺我用來當唇蜜擦會很快就用完了 @@ 
((我是唇蜜終結者...... 擁有3個月KO一支正常size唇蜜的能力))

Beach Tint的滋潤度很足夠, 所以展延時像在抹乳霜一樣, 很流暢舒適的~
而且親膚性都很好, 效果很自然~

 

|使用彩妝|
粉底:DIOR FOREVER Teint Haute Perfection Liquid Foundation
眼妝:Urban Decay NAKED 1 palette
頰彩:Becca Beach Tint #Grapefruit
唇妝:Becca Beach Tint #Grapefruit + shu uemura gloss unlimited #AT 50C

 

 

#6 #7 #8 — tinted blush 頰唇兩用腮紅液

品牌:benefit
產品:benetint、chachatint、posietint
價錢:HK$320

Available at benefit.

 

來到tint界皇者benetint系列了~
原本我沒有預計把它們收納進去的, 但因為tint來說, Benefit家的實在是很有名, 所以就算是sample size, 也想收進來給大家看看~
我這三支是在聖誕的advent calendar裡面拿到的, 
另加我有一瓶小的benetint, 很好用但也很耐用, 所以一直都還沒買貨size的 ^^""

在這三瓶之中, benetint是最廣為人知的一款~
我自己也是第一次接觸chachatint (中) 和 posietint (下)。

benetint — 水狀質地
chachatint — 液體凝膠狀 ((看起來有一點像是薄身唇蜜, 但沒有那種黏膩的感覺!))
posietint — 液體凝膠狀

P.S. 除了以上三款, 還有一款叫作lollitint。

 

[chachatint]
這次是我第一次用chachatint, 官網說是熱帶珊瑚色, 就像芒果一樣的熱情甜美, 總之超好看!!!
現在已買正品, 期待寵幸它的一刻!!!!

 

|使用彩妝|
粉底:DIOR FOREVER Teint Haute Perfection Liquid Foundation
眼妝:Urban Decay NAKED 1 palette
頰彩:benefit chachatint
唇妝:benefit chachatint + shu uemura gloss unlimited #AT 50C

 

[左:posietint;右:benetint]
posietint是偏一點藍調粉紅, 而benetint是一個很美的玫瑰色~

個人來說我偏愛玫瑰色的benetint~

要說它們的缺點的話, 我覺得是要很細心卸妝~
如果你用的是很沒力的卸妝產品, 有可能卸不到喔~~~
因為真的stain很大!!!!

而且在使用時, 手腳要加快喔!!! 不然就會stain在面上那邊一坨的了!!!

 

|使用彩妝|
粉底:DIOR FOREVER Teint Haute Perfection Liquid Foundation
眼妝:Urban Decay NAKED 1 palette
頰彩:benefit benetint
唇妝:shu uemura rouge unlimied #mon shu pure red

 

|使用彩妝|
粉底:DIOR FOREVER Teint Haute Perfection Liquid Foundation
眼妝:Urban Decay NAKED 1 palette
頰彩:benefit posietint
唇妝:shu uemura rouge unlimied #mon shu pure red

 

 

 

#9 — tinted blush 頰唇兩用腮紅蜜

品牌:shu uemura
產品:lip & cheek fun-tasy
色號:Magical Red
價錢:HK$230

Limited edition, the product has been discontinued now.

 

這個是剛過去聖誕節的限量產品, 本身shu uemura是沒有這樣的lip & cheek tint固定產品的~
如果你沒有買到就真的錯過好物了, 因為我私心好喜歡這個!!!
它的formula非常順滑, 延展度高, 飽和度也高~
我經常用它來當唇妝打底, on top加ettusais lip essence就OK, 氣色瞬間變好 ((大愛))

 

buildable pigmentation, 深淺都能做到的Magical Red玫瑰紅, 我覺得它是紅的很有質感、很溫和~
不會像有的紅色是很強烈的, 看了都刺眼~
所以這個紅色頰唇兩邊都能用!!!

 

加上它能是個淡紅、也能build up成為一個正紅, 所以它的多樣性也增加了其C/P值。
當然, 因為它很顯色也很深色, 所以用在臉上時比這裡手背的示範還要更少, 所以這條頰唇兩用蜜是很耐用的!!!

 

|使用彩妝|
粉底:DIOR FOREVER Teint Haute Perfection Liquid Foundation
眼妝:Urban Decay NAKED 1 palette
頰彩:shu uemura lip & cheek fun-tasy #magical red
唇妝:shu uemura lip & cheek fun-tasy #magical red + shu uemura gloss unlimited #RD 20C

 

 

呼~ 寫到凌晨三點!!!

這是過年前的最後一篇發文, 下一次我們初二見了!!!!
Carmen準備了新文章給大家在拜年時解悶XDDDDD 
拜年時很悶的話, 記得來blog、粉絲團和instagram看看我喔 ^^

 

希望大家都喜歡今天的文章吧, 

從籌備到寫所用的時間真的很長, 拜托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先跟大家說聲 恭喜發財!!! 新春快樂!!! 我們初二再見 :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