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2014年的第一個weekend, 大家應該都忙著補眠吧XDDD
我也好想補眠喔 T_T
這幾天都比較早就起床了~~~
感覺身體都好像zombies一樣行屍走肉中...... ORZ
((C媽:你肯早點睡不就沒事了吧????))

呵呵~~~
說回今天blog, Carmen想跟大家分享7款Miss Hana的彩妝品喔~♥
其中有些是自購, 有些是合作試用得來的~~~
Miss Hana花娜小姐在台灣的知名度超高, 是小資女生必備的彩妝品!!!!
而花娜小姐在香港也有不少人追捧, 因為真的便宜又好用!!!

在今天分享的7款彩妝品中, 有眼線筆、眉筆、腮紅、唇妝等等的~~~
想知道Carmen的心水是甚麼就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我們Let's GO吧!!!!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凍色潤唇修護蠟

 

我在86小舖買了很多支送朋友, 結果大家都喜歡用這支Miss Hana凍色潤唇修護蠟呢!!!
我喜歡它塗抹時能順滑均勻地展開、滋潤度不錯、而且有令雙唇變水潤的感覺~~~
重點是, 顏色都好好看喔!!!!

唯一要注意的是關上蓋子時要小心筆頭, 我試過很容易卡掉一角的 T_T

 

[示範] #01 櫻花祭

 

[示範] #01 櫻花祭

 

[示範] #02 紐約上城女孩

 

 [示範] #02 紐約上城女孩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深棕)

 

個人是完全大推Miss Hana的眉膠筆的!!!! ♥♥♥♥♥
終於不用再給C媽說我的眉毛好粗好深色了~~~
我的髮色是沒有染過的, 而用上深棕色的Miss Hana眉膠筆, 也是自然又好看的~~~
操作上也是零技巧, 現在只需30秒就畫出一道好眉毛了!!!

 

[試色]

 

畫眉前只需用眉膠筆上的眉掃把眉毛梳整齊, 
再沿著眉型一筆一筆的填滿就已經完成了♥
我現在應該不是平眉吧, 只是類似平眉的眉型~~~~

 

大家記得一定要畫眉喔~~~
會大大影響妝容整體完成度的!!!
而且畫上適合自己的眉型, 也會令五官更立體的~~~
所以畫眉不能少呀!!!!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純黑)

 

Miss Hana 元老級明星商品就是它家的防水眼線膠筆!!!!
新一代進一步加強了防水的效果, 去泡溫泉也是100%放心★
現在我的眼妝是一定會用到眼線膠筆這種產品的了!!!!
因為它持久、防水、防油、濃黑、不用待乾, 已經好幾年是我的內眼線指定產品了!!!!
平時也有很多妞妞私訊問我, 眼線筆會暈該怎辦, 用Miss Hana的防水眼線膠筆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

 

防水力我也不用多說了~~~~ 這咖真的超讚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彩妝用 零瑕疵擦擦筆

 

第一次看到彩妝修正筆有包含這麼多保養成份呢!!!!
分別有橄欖精華油、玻尿酸、維生素C和維生素E, 而且適合敏感肌使用呢~~

 

我喜歡它是水狀質地, 修正彩妝後就不會留下油膩感了~~~~
這咖連眼線膠筆也能卸超喔~~~
只是我覺得它的筆頭有點硬XDDD 可能是我太大力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瓷光亮采遮瑕筆 (自然)

 

旋轉設計的棉頭, 能夠準確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軟軟的棉頭, 用在臉上感覺舒適~~~
而且這支是打亮/遮瑕都OK的, 有柔焦和遮蓋小瑕疵的效果~

 

暈開後非常自然, 更無厚重粉感~!!

 

用在黑眼圈上, 也能遮去8成瑕疵~
我試過用在唇上也超合的, 因為它擁有多種營養成份, 不會把咀唇的水份抽乾~~~
我覺得不錯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甜頰腮紅餅 #02 柯夢波丹

 

終於可以分享一下這個近來蠻愛的新腮紅♥
#02 柯夢波丹 reminds me of 幾年前買的M.A.C x Hello Kitty 珊瑚色腮紅~~~
超顯色又便宜, 我超明白為甚麼Miss Hana在台灣大熱的原因!!!!!
正所謂CP值破錶的就是這種了~~~
好想把1號和3號都包下來怎麼辦!!!!!!

 

因為Miss Hana的腮紅超超超顯色, 所以如果本身不喜歡很明顯的腮紅的話, 就要小心使用了~~~~
例如是輕手沾取、沾取後輕輕拍走多餘的粉末才開始上腮紅~
但如果喜歡明顯的明亮氣息感, 這個完全是你杯茶!!!
Carmen用的這個是珊瑚色喔~~~

 

是說今天Carmen開始正式為《Carmen's Signature Look — 腮紅篇》拍照,
我集合了20款不同的腮紅, 粉狀、液體狀、膏狀、兩用tint的也有!!!
示範每一款腮紅時, 除了腮紅要換, 唇妝也是隨著腮紅呈現的感覺來有著不同的搭配喔~~~
((連眼妝用色也會換的~~~~))
腮紅文將會是一篇很豐富的CSL系列文章, 我超用心來拍的啦大家記得要支持一下喔 T_T
暫定月底新年前會有Part 1的發文的!!!!

 

 

不知道你最愛的Miss Hana產品是哪樣呢???
個人覺得must-try的是眼線膠筆、眉筆和腮紅喔!!!!

 

以上產品均在86小舖有售♥

 

現在Carmen粉絲團在辦團購, 大家可以來看看喔!!!!

今天就這樣吧!!! 

如果喜歡Carmen的旅遊分享,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最後一個星期的假期~~~~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