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不知道你在剛過去的Christmas過得盡興嗎???
相信大家還在holiday mood吧XDDD
明天上一日班又可以放假了 yohoo!!!!

是說如果你有follow Carmen的粉絲團, 都一定知道昨晚我給蜜蜂蟄了!!!!
痛得要死呢!!!!!
真的是個很難忘的Xmas LOL

 

說回blog吧, 今天Carmen想趁Boxing Day這天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聖誕收到和自己買給自己的禮物~~~
抓著節日氣氛的尾巴, 跟大家一起unbox my presents :D

我們Let's GO吧!!!!

先來辨認度很高的Benefit Advent Calendar~~
這是Benefit送給我呢~ 謝謝!!
Carmen一直忍著不拆不拆, 等到聖誕節當天一次過拆光光 XDDDD

 

這是拆第一格的close-up, 是說裡面有些產品我也用過呢~~
這種好物補給, 太開心了 ^^

 

裡面還寫有那一天是甚麼產品和智慧之言的內容~~~

 

 

接著是Carmen買給自己的UniBEARsity Pudding 小毛毯~♥

 

Pudding太可愛了!!!! 雙眼好像小狗一樣的看著主人~~~
完美的正紅 x 咖啡色, super cute!!!

 

小毛毯的角落有Minnie縫上的小字句~~~
因為Pudding是Minnie的對應角色喔!!!

 

 

接著是C媽送給我的Shelliemay公仔♥♥♥

 

一送來的是公仔跟衣服分開的~~
能夠親自為Shelliemay穿上產自東京Disneyland的Shelliemay聖誕限量新衣, 真的是很幸福呢~~~
連衣架都很cute!!!

 

我發覺Duffy & Shelliemay的衣服一套都蠻貴的, 甚而可能比人穿的還貴XDDD
但是看得出來, 細節和質感都是日貨般, 一流的~~~
我好想穿Shelliemay的洋裝呀XDDDD

 



Carmen在年初時已買入一個Duffy + 一套胡迪造型的套裝, 所以沒有加購Duffy那邊的版本~
原本也心思思過要不要買Duffy的衣服好呢???
但因為價錢不便宜, 它又不是真的是BB要天天換衣服, 雖然真的很漂亮, 但多買幾套也只是有一套在使用~
所以就沒買了~~~

現在聖誕限量衣飾很多已經完售了, 情人節和冬季款也是超美的, 
想買新衣給Duffy or Shelliemay的妞妞不要錯過 >////<

 

手套很細心地用繩子相連著, 這樣就不會弄丟了~~~

 

那身後的ribbon和裙擺上的刺繡完全美麗~~~♥♥

 

 

 

Carmen在Xmas Wishlist中寫過很想要cle de peau的底妝套裝的~~~
終於忍不住把它們領回來了!!!!
水凝粉底霜是C媽送的, 粉餅則是我送給自己的聖誕妝物~

 

自從看過Gisele寫的橘色元氣女孩妝容之後, 我就對cpb肌膚之鑰念念不忘~
加上她不時大讚肌膚之鑰的底妝有多好用, 導致我處於觀望狀態大概有兩年的時間了 >////<
直到最近換季, 覺得手頭上的粉底產品都不太適合現在的天氣 + 我的膚質, 用起來沒有夏天、秋天時的美~
所以就更加買一款適合現在這時候的粉底~~

 

除了Gisele的review, 網路上對肌膚之鑰底妝都是有著極好的評價的~ 
不論是價格還是效果, 只能說這是價格跟效果成正比, 用過的人都說一分錢一分貨這樣子~
至於值不值得呢, 我認為個人價值觀差異沒有討論的需要~~~
選擇適合的產品就是最好的產品了~~~
我個人是大推的, 如果你也心動歡迎到專櫃上試試看, 試到適合為止~

 

btw, 那個粉樸質感好好喔~~
整個很紮實很有彈性★
而且有點厚度, 手感很好~~~

粉餅上的logo, 在用了幾次後還留有淡淡的痕跡呢~~~

 

 

 

這個大概是掀起xmas presents序幕的重點禮物吧~~~ 哈哈哈哈哈
在11月初就到了我家了~~~~

 

Marc By Marc Jacobs Leather Baker Watch [Deep Maroon]

 

是說戴了兩個月, 愈戴愈覺得這個顏色和設計真的很好搭~~~
有秋冬的味道, 而且女性化和帶點復古~~

 

這是收到那天, 在黃昏時開箱後拍的~~~
好美呢~~~

 

 

URBAN DECAY NAKED 3 palette, 有follow我粉絲團的應該都知道我買了吧XDDDD
((提提大家第二團UD團購於Dec 28截止喔!!!))

 

最近在瘋狂使用NAKED 3 + Laura Mercier African Violet眼影♥♥♥
這樣的配搭能化出紫啡色的秋冬感眼妝, 完全上癮的說~♥
希望一月份能生出妝文來跟大家分享喔 ^^

 

 

這是Treasure送給Carmen的Harrods巧克力聖誕禮物~♥
特地從英國London買回來的呢, 還排了一小時才買得到~~
大感謝!!!!

 

是Dark Chocolate Caramel Truffles口味喔~~~

 

 

來到最後一份了~~~

我送我自己的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Mini Burgundy Natasha Bag
Dimensions: W: 27cm, H: 18cm, D: 7cm.

 

在芸芸的MJ包中, 我偏好Classic Q Natasha這個包型的, 因為是最能裝的款式XDDDD
上次的Prepyy Nylon已經是Classic Q Natasha這個形狀了~~~
這次的Mini Burgundy也是~~~ 

 

Burgundy色跟我酒紅色Leather Baker Watch超速配的~~~~
小小一個已能裝上一般外出所需用的essentials ((例如是超大份量的外置充電器、銀包、化妝品等等))
Size來說我覺得是不錯的!!!!!

 

今天就這樣囉!!! I wish you all a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如果喜歡Carmen的私物分享,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ppy Holidays♥♥♥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