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最後一篇The Great Blush Haul終於都生出來了 T_T

是說這幾天看回紀錄, 我發覺這篇真的拖太久XDDD
The Great Blush Haul系列總共有三篇, 這篇是第三篇~
第一篇是一月發文的, 第二月是二月發文的,
想不到....... 再下一篇已經是四個月後了!! (驚)
真的, 開SEM後就很難寫這種重點發文了, 要一直等到完SEM才能完成這個系列~~
不過, today is the day!!!
終於要來分享最後一篇Blush Haul了!!! Yay!!

當初在準備Blush Haul的出場次序之時, 我特地留了這篇當壓軸的~~
因為我覺得最多妞妞用 + 最常用的的腮紅種類, 應該就是粉狀腮紅吧!!!
其實我也是呢~~~
我覺得粉狀腮紅是最快、最乾淨地完成的腮紅產品, 而個且在塗抹控制上也比較容易!!
所以如果是一般妝容需求的話, 我的首選就一定是它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腮紅從開架到專櫃都有,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麼, 我們Let's GO吧!!!

P.S. 所有腮紅色(每款第一張圖)我已經盡力調至近原色效果,
惟屏幕顯示的影響, 你看到的顏色跟我看到的可能會不一樣~~
所有顏色只供參考喔~~

 

 

#01 — shu uemura 珍珠粉紅胭脂

品牌:shu uemura
產品:glow on blush
色號:P324
價錢:HK$155 (refill)/ HK$50 (case)

 

P324不知道是不是限量色, 因為在官網看不到有顯示這個色號出來~~
一直以來我覺得P324很特別, 因為有點像韓系bubble gum的顏色♥
一擦在臉蛋上, 臉會變得比較立體、皮膚看起來也會比較剔透!!
所以畫普通日妝的話效果很impressive~

 

直到昨晚去官網看, 原來shu uemura的腮紅有分為Pearl finish(珍珠光澤)和Matte finish(啞光質感)。
這個是P324所以是帶有珍珠光澤的妝效,
難怪擦出來會有一種剔透立體的效果♥

 

這個擦在臉上是a pop of pink的效果喔~
一直以來我比較少用這種稍為偏冷色調的腮紅色, 
主要是因為我的皮膚是yellow-undertoned, 覺得用冷調粉紅的話會比較不搭~
但這個不會呢, 擦上稍稍偏冷色調的粉紅色反而更有洋娃娃的感覺~

 

#02 — shu uemura 啞光粉紅胭脂

品牌:shu uemura
產品:glow on blush
色號:M335
價錢:HK$155 (refill)/ HK$50 (case)

 

M335是一個啞光medium pink, 這個還在官網上所以是屬於permanent collection來的~~~
這個粉紅色是一個超級safe choice, 感覺就像買唇膏那種最基本的粉紅色一樣!!!!
雖然不算是很有驚喜, 但沒有強烈印象的腮紅, 就是自然又百搭的意思啦~

 

看得出來M335是比較自然的腮紅色~~
((其實為了拍攝每款腮紅, 我已經把自己畫得很紅了XDDD))
所以這個也是溫柔日妝必用的選擇 :D
就是不會出錯的顏色, 而且我覺得不同膚色的妞妞也會適合~

shu uemura家的腮紅發色度剛好, 不會難控制, 無論是新手還是老手都會覺得很好上手 XD
通常網友要我推薦入門級的專櫃腮紅的話, 我都是推薦shu家的!!
因為它們家的腮紅可用色選比較多, 從pink到peachy colours都有,
加上定價在專櫃品中也算是比較親民的選擇, 實在是一個值得留意和考慮的選擇 :)

 

 

#03 — M.A.C 桃紅娃娃胭脂

品牌:M.A.C
產品:Powder Blush
色號:DollyMix
價錢:HK$1XX (不確定)

 

這顆M.A.C.腮紅已經跟隨我好一陣子了, 應該是我最初初想要for拍照用的腮紅而買的!!!
DollyMix跟shu uemura P324一樣, 都是帶有珍珠光澤的妝感~
不過M.A.C這款sheen finish的效果會更明顯, 而且右邊的顏色很像唇膏呢 哈哈

 

我有看過外國網站, 膚色深一點的用家也是很愛DollyMix呢~~
我覺得桃紅色比較適合偏白 or 膚色偏深的女生~

 

M.A.C.的腮紅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C/P值很高~~~
價錢(如果沒有加價升穿HK$200的話)相宜、色系和效果選擇多、顯色度高!!!
之前也陪同學去M.A.C.買了新腮紅 ^^
而且它們家包裝走專業歐美彩妝品牌的路線, sleek & chic!!!

 

像是DollyMix這種高調的正桃紅色, 其實無論是拍照還是平常外出也能用~~~
日常用的時候, 只要非常小心控制份量, 其實還是OK的~~
個人來說, 如果只能買一顆腮紅, 我是一定會選這種比較囂張的色選XD

 

 

#04 — 3CE 亮晶晶粉紅胭脂

品牌:3CE
產品:3 Concept Eyes Blusher
色號:Bebe Pink
價錢:N/A

 

這款是大概一年多前人家送我的, 所以不清楚價錢~
但現在看86小舖好像已經沒有這款呢..... 不清楚是不是已經停產/換包裝了??? ^^""
不過這款腮紅最大的優點和特點是附有鏡子和Kabuki腮紅掃!!!

說回產品本身, 這個有點frosty的效果, 會隨著光線不同的折射角度而有不同效果~
好像光影粉跟腮紅混在一起的樣子呢!!!
非常match韓國底妝那種亮晶晶的效果♥

 

大家看到這裡不知道有沒有覺得, matte finish的腮紅, 拍照的時候會令臉蛋看起來比較單調平板~
相反, 愈是會「反光」的腮紅, 擦起來的效果愈是立體剔透~
感覺好像肌膚會透光出來一樣 哈哈

不過太過frosty的腮紅也有壞處, 就是會突顯皮膚缺點, 例如是毛孔粗大之類的問題喔~~
大家購買這類腮紅之前可能要試清楚了 ^^

 

是說3CE這款腮紅真的好厲害, 我的蘋果肌好立體!!!!
但是pigmentation來說不是很明顯, 因為重複疊擦還是不會build up顏色, 但frosty的效果卻會愈來愈明顯喔!!!

 

 

#05 — Miss Hana 粉橘胭脂

品牌:Miss Hana
產品:Apple Cheek Powder Blush
色號:#02 Cosmopolitan
價錢:N/A

 

這大家知道今季流行的彩妝主色是橘色嗎???
我個人覺得橘色不太適合我, 所以選擇了近親粉橘色來順應潮流一下XDDD
最後超愛粉橘色妝容, 試過眼影、腮紅、唇妝都是粉橘色系的~

Miss Hana的腮紅C/P值超高, 開架彩妝有這個品質絕對值得一試!!
它家的腮紅顯色到有點難控制XDD
記得要擦Miss Hana腮紅時要light-handed喔!!!!
因為它真的很顯色和飽和~~~

 

我最喜歡粉橘色腮紅帶出來的健康活力感~
在夏天特別適合使用這種顏色!!!
我覺得女生至少要擁有一盤粉橘色腮紅呢♥
因為我們常常使用粉色系腮紅, once in a while改用peach colour的時候, 反而新鮮感大增!!!

 

如果覺得自己氣息不夠好的話, 我覺得粉橘色也很能warm up你的臉色~~

 

其實跟我臉色最match的好像是這款腮紅XD

 

 

#06 — NARS 暖粉紅胭脂

品牌:NARS
產品:NARS Blush - Limited
色號:New Attitude (Final Cut Collection)
價錢:HK$240

 

最後, 來到我的腮紅愛牌NARS :D
New Attitude是今年2月NARS推出的限量版Final Cut Collection中的其中一款腮紅, 所以現在是絕版了抱歉!!

好像之前也有跟大家提及過(?!),
因為一直喜歡NARS的腮紅, 所以一直很想買一塊warm pink blush~
可惜在常備系列中, 粉紅色的Angelika有亮片, 還要是偏冷色系, 實在不是我心目中想要的~
所以就一直入手不能呢~

直到有一天看到Final Cut Collection的出現, 一試New Attitude就知道這就是我想要的NARS warm pink blush!!!!
當時在香港各處專櫃都火速完售了 ((因為New Attitude這色在NARS腮紅系列中實在是難得!!)),
我也是打了很多通電話才找到Pacific Place有貨 :D
幸好有買到, 不然下一次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情意結)

 

現在New Attitude是我的go-to blush, 因為是新買的XD
上一任go-to blush也是NARS的呀~~
等等最後一款那個就是了, 叫Deep Throat~

 

好啦, 除了因為是新買的, 還有因為最近Carmen買了很多超顯色唇妝, 
所以擦淡粉紅的腮紅比較好搭~~~
但求臉蛋有一點氣息這樣子 ^^

 

 

#07 — NARS 棉花糖粉紅胭脂

品牌:NARS
產品:NARS Blush 
色號:Desire
價錢:HK$240

 

Desire是我第一塊的NARS腮紅~
跟購買M.A.C. DollyMix的原因一樣, 我也是想找一塊能夠拍照 + 外出也能用的腮紅~~
Desire是cotton candy pink吧, 而DollyMix是桃紅~~

 

我總覺得Desire是Angelika無亮片版本XDDD 
((但Angelika更紫感一點, 適合白肌妞))
帶一點點螢光感, 輕輕的掃上一層Desire, 也是有那種娃娃感的效果呢!!!

 

但其實當時我對外拍妝的要求跟現在已經蠻不一樣了~~~
以前我想外拍也拍到像是現在在家棚拍一樣的顯色...
但這樣的話, 我真的要擦得很像猴子屁屁般外出才能達到我要的妝效~
結果慢慢地我把氣息擔當從腮紅轉為唇妝, 腮紅的部份則會畫得比剛好多一點點~
這樣拍照起來就會看到微微粉紅的感覺~~
而咀巴就算我擦超紅超囂張也無所謂, 我可以另外準備比較好親近的顏色, 拍照完畢後就重新擦上自然唇色~
這樣就不用怕臉上彩妝太嚇人的在四處走了!!

 

 

#08 — NARS 蜜桃紅胭脂

品牌:NARS
產品:NARS Blush 
色號:Deep Throat
價錢:N/A

 

來到最後一款腮紅。
NARS Deep Throat我是自從去年在美國買回來之後, 就天天用它, 一直到2月買了New Attitude才變心~
Miss Hana #02 Cosmopolitan是粉橘, Deep Throat就是蜜桃橘紅了~~

我覺得Deep Throat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百搭色~
而且它混合了微細的金色shimmer, 也會有珍珠感的效果!!!
令臉蛋變立體的key就是這個!!
初入手NARS腮紅的妞妞, 想比起容易hit/miss的Orgasm & Super Orgasm, 我覺得Deep Throat會適合更加多人使用呢!!!
因為Orgasm 和 Super Orgasm含有比較明顯的金色亮片,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這套特地搭了粉橘色唇妝來給大家看看, 妝感是不是好清新可口♥♥♥♥
不過NARS的包裝真的有一個通病就是外殼包膜會掉, 掉了會很醜 T_T
所以現在除了Desire(第一個受害者)之外, 所有NARS的腮紅我都會保留盒子來保持外盒新淨度!!!

 

喔~ 還有喔~
其實以上所分享過的腮紅, 我自己的使用體驗是覺得持妝度都差不多, 到晚上顏色還在~
但在手背拍試色照的時候, 我發現只有NARS家的腮紅是比較難擦掉的!!
其他品牌都是擦沒幾下就掉光了顏色,
只有NARS的抓膚力比較高, 稍用力的來回拭擦幾次之後還會有一道腮紅色痕留下來呢!!!!

當然, 我們上妝時會有底妝作畫布, 相信大家的抓膚力都會相對的提升~
但在plain clear skin的狀態下, 好像是NARS家的腮紅色會比較持久喔!!!!!
這是我小小的觀察~

 

 

在今天分享的8款腮紅中, 如果你要挑一款來試試看的話, 你最想試的又是哪一款呢???

好久沒送小禮物給大家了!!!
今天趁我終於都完成The Great Blush Haul之時來送一份小禮物給香港的網友吧 :D
小禮物是Miss Hana微醺甜頰腮紅餅 (#01粉紅佳人) + ettusais 7合1 零荳荳bb礦物霜 (#20自然膚色), 得獎者一名。

問題是:「Carmen搽邊款胭脂最好睇呢??? Why???」
大家想參加的話請移玉步到粉絲團<這裡>留言參加喔!!!
>> 範例答案:「Carmen搽NARS Deep Throat最好睇!!! 因為XXXXXXXXXXXX~」
另外請LIKE + PUBLIC SHARE該post!!

|Terms|
1. Giveaway會開放至25/06/2014 11.59pm。
2. 參加者需完成參加要求才符合資格。
3. 得獎者在公佈結果後請於限期內主動私訊聯絡我確認得獎資格, 逾期無效及會重抽。
4. 小禮物將以郵寄方式送出, 只限香港地址。
5. 如有需要, Carmen將保留一切最後決定權利。

記得留言、LIKE & PUBLIC SHARE喔!!! Good luck :)

 

|頰彩|The Great Blush Haul 腮紅文 ♥ 頰唇兩用Tint、膏狀腮紅篇 (2014 Edition) 
|頰彩|The Great Blush Haul 腮紅文 ♥ 液體狀腮紅篇 (2014 Edition)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妝文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ppy Week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oko
  • 我都好鐘意shu家的blush~~
    你件衫好靚呀!!!係邊買架?!
  • Thanks Koko!! 請問你是指哪件上衣???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4/06/21 12: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