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Carmen要來分享4雙喜歡和常戴的彩色隱形眼鏡, 分別是3雙咖啡色的, 還有一雙是灰色的~

喜歡自然放大效果的妞妞千萬不要錯過這篇喔~~~

 

開始之前, 跟大家聊一下拍這輯的小趣事((?! 其實一點也不有趣))

本來我另外還有一雙NEO DALI HEART的, 可是到要來拍照的時候才發現好像不見了...... 

說起也是, 好像有一陣子不見到它了...... 到底放哪裡呀 T_T

[借圖] 

DALI HEART長這樣的, 好像有很多心心這樣子, 可愛吧!!!♥

 

因為Carmen寫文章的時候, 常常會有很多極大頭close-ups XDDDDD

所以經常收到不少網友來信問我的彩隱是戴哪家哪款的?!?! ((意指看得太清楚這樣子))

因此, 我一直都想寫一篇分享文給大家看!!!

難得快到Xmas, 我也想大家漂漂亮亮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問我是戴哪款, 最多人問的就是在哪裡買了XDDD

以前我是在實體店面買的, 不過之後都轉去跟我朋友Yau Yau買了, 保證是正貨嘛♥

她每月15號跟30號都會揪團購, 到貨後郵寄/速遞/面交都可以,

所以就算我很忙不能出去shopping買con, 也能選擇郵寄, 這樣就可以準時替換了~~

而且Yau Yau預備了很多albums給客人比較款式, 真的足不出戶都完成購買程序, 完全方便呢!!

 

好了, 回答完大家的問題了~~~

今天每一款都會附上相關資料, 可是再深入的問題就請去問Yau Yau了~~~~

甚麼有沒有for散光那些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

我們開始吧!!! Let's GO!!!

 

 

#1 NEO Dali Extra II Brown

壽命: 一年
弧度: 8.6
含水量: 45%
鏡片直徑: 14.2mm
中央厚度: 0.028 mm
厚度: 0.028MM 

 

NEO的Dali Extra II Brown是今天4款中我戴最久而且是有回購過的款式~

一定要第二代喔, 我覺得第一代不好看呢~~~

 

那時候從Freskon轉會到Dali Extra II Brown, 實在是個明智的選擇XD

我覺得它的效果很立體, 眼神也比較精靈♥

 

而且我超愛戴它拍照的, 黑環的效果上鏡非常出色~

 

也不會出現雙瞳, 自然度大增!!!

 

至於很多人concern的第三個問題, 就是會不會乾?? 舒不舒服???

老實說這很個人呢~~

 

我有朋友戴不到3小時就要脫下來, 就算是普通隱形眼鏡也是受不了~

我個人就是覺得很舒適很OK, 戴長一點的時間也不會辛苦的~

所以真的因人而異呢~

 

LIKE它的黑環x深咖啡色的設計, 整個就是立體, 我的菜XD

 

遠看會比較像自然的黑色~

 

 

 

#2 GEO Grang Grang Brown

壽命: 半年 
弧度: 8.6 
鏡片直徑: 14.2mm
含水量: 適中38.00%

 

這款會比較明顯是咖啡色的, 因為外環是深咖啡色而不是黑色~

 

這個戴出來, 立體度比較低~

就是一片咖啡色的樣子~

不過會更自然, 因為沒有黑色在裡面~

 

應該是今天最自然的一款 哈哈

 

也是不會跑瞳的~

 

遠看的話, 會看得出來是深咖啡色~~~

 

 

 

 

#3 GEO Mari Gold Grey

 

壽命: 一年 
弧度: 8.6 
鏡片直徑: 14.2mm
含水量: 42.00%

 

Mari Gold是最特別的!!!!

第一個特點就是它採用了雷射著色專利新技術!!!

這種技術比傳統三明治工藝製作的鏡片更薄, 增加氧氣通透性, 配戴會更舒適的喔~~~

 

[借圖]

第二個特點的點就是, 它加入了bling bling的閃粉~~~

((材質製造對人體無害, 已獲全球最高FDA規格認證。))

令雙眼更立體動人~~~

 

自從看了別個部落客的分享之後, 就一直很想試試看灰色的彩隱~

((想說戴了會很混血兒feel XDDDD))

但一直又很怕太淺色會很奇怪 ORZ

 

Yau Yau說這個接受度也蠻高的, 所以我就選了它作為我第一雙灰色彩隱 哈哈哈哈

還蠻OK的吧!!! 不會說接受不了~

 

金粉的元素真的很特別呢~

完全立體♥ 

受光的時候會看到bling bling~

 

沒受光的時候金粉也不突兀~

 

這雙也是沒有跑瞳~

 

怎麼樣!!! 有混血兒的fu嗎??? XDDD

 

但這個真的很好看, 我很喜歡它♥

下次要試試Mari Gold Brown!!!

 

 

 

最後一款了喔~~~

 

#4 NEO Classer

 

壽命: 一年 
弧度: 8.6 
鏡片直徑: 14.2mm
含水量: 45.00%

 

這款算是 DALI EXTRA II 跟 Grang Grang 的結合版本  XDDD

顏色比Grang Grang深、但又比DALI EXTRA II淺一點點~

 

完全喜歡它點在我眼睛上的樣子XDDD

那個顏色太美了♥

 

大家是不是想問, 為甚麼Carmen買這麼多雙咖啡色的XDDDD

其實是因為C媽不喜歡Carmen戴黑色以外的彩隱~

但自從我轉會去NEO GEO之後, 我就不再戴黑色了~

一直在戴深深的咖啡色 ((第一款)), 不是貼超近看我, 其實不會發現中間有咖啡色 XDD ((會以為是瞳孔色))

所以我買的都是以深咖啡色為主的款式~

((買Mari Gold 灰色純屬滿足自己想戴的欲望 哈哈哈))

 

雖然深咖啡色戴出來是蠻深色的, 但眼神都會比純黑色款來得柔和一點~

而且絕對是everyday能戴 + 甚麼眼妝都會配的款式, 所以我首選就一直都是深咖啡色了~!

 

然後為甚麼同時期擁有這麼多雙呢XDDD

其實是後備來的~

那時候Carmen不是要去美國、新加坡嗎???

因為這些都是半年、一年款, 如果破了就是破了~

不會像one day con那樣再開一個就好了嘛~

加上就是本著想多試幾款的心態, 所以鬼打牆地買了好幾款咖啡色的來試~

Touch wood在外地的時候, 一雙破了, 也不會說一時買不到自己喜歡的款式來戴~

去短途旅行我也是會帶backup con的喔XDDD

 

新的眼影畫法令我眼睛超圓的 XDDDD

有人要學嗎??? 哈哈哈哈哈哈

 

 

 

送上四款彩隱的collage給大家~~~

想買的記得找Yau Yau喔~ ((不忘幫朋友推薦一下 哈哈))

 

預告一下, 12月的文章完全精彩XD

單看排程我自己都high了XDD

大家記得多來看我喔!!!!

 

今天就這樣囉!!!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喔~~~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為甚麼遲完sem了!!!! ((苦惱))

 

, , , , , , , , , ,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our nickname ...
  • 想看眼妝教學^^
  • g8866
  • 好像現在十個女生8個會戴,同學之間也會互相效尤。行成一股風氣,現在的女孩子都很會打扮!
  • 訪客
  • hallo carmen, 我在網上找不到Neo Classer 請問你在哪裡買的?你最近有什麼美瞳自然款的(灰色或棕色)推薦呢?我之前一直都是配戴Geo Mari Gold Grey (好自然!!) 在想應該回購還是選新的?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