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Happy Friday, 當然要來一篇happy的文章啦~

今天就繼續來雙月戰利品文了!!!!

((其實今天有些item是上個月miss掉, 這個月補上XD))

跟之前一樣啦, 購買地點會附上, 但價錢就會略掉~

Anyway, 我們let's GO吧!!!

 

 

我在新加坡的時候, 看到Cynthia & CC有分享就已經蠻想買的了!!

上網查過新加坡也有賣的, 但走遍各大電器店還是不見..... ((攤手))

結果把Philips PrecisionPerfect Trimmer拿到手的時候, 是被大家問翻的一款XD

問甚麼呢???

就是問我在哪裡買啦XDDDDD

我是在Jusco買的喔!!!! ((解答完畢))

 

 

 

這個玻璃皿器好美喔♥

我是在Franc Franc買的~

 

當時想找一個美美的容器放在我梳妝枱枱頭, 裡面想放化妝用的棉花棒~!

去Franc Franc一看, 果然就找到心頭好了!!

 

 

Macaron造型的USB♥

其實我好多年沒有擁有USB了...... 所以買吧~

 

 

這是在accessories'mall買的~

很便宜但覺得這個造型蠻特別的呢!!!

 

流蘇好cute!!

 

 

在新加坡買的OVCE 日本人手製的絲花項鏈~

戴出來好好看呢!!!♥♥♥

 

 

在新加坡Victoria's Secret買的多層化妝包~

因為從新加坡回來之前, 我飛回去吉隆坡一趟~

想說因為我帶去SG的Forever 21化妝包不能用呀..... ((不需要帶全部化妝品過去))

所以就買了一個可以分格的化妝包~

我發覺化妝的時候因為清楚知道化妝品放在哪一格, 也會比較有條理和快捷~

這個我也有帶去韓國用 ^^ 以後會成為出國用的指定化妝包 XDDDD

 

 

這是在從SG飛回來的航班上買的~

超划算的travel size, 過了$1000還能打個special 85折!!!

 

是說, 到我把它折出來拍戰利品文的時候..... Carmen剛好接到Lancôme的邀稿 LOL 

下一篇就是了!!!!! 

現在家裡有一瓶大一瓶小的Génifique XDDDD

大家一定要鎖定下一篇呢!!!!

是Carmen也用自己錢買的好物 ((強力推薦))

因為很快就會分享, 所以我就不在這邊多說它有多好用了!!!

 

 

接下來是10月買的髮飾~

那陣子突然好想買ribbons呢!!!! 

剛好家裡用的那個壞了, 所以就買~

現在這些散落在家中各處XDDD 隨手都能抓個來綁頭髮 wakaka

 

紅 & 黃 from accessorie'small

黑 from 家樂坊2樓

 

是這種髮夾(?!) dunno how to call it~

 

最喜歡的是這樣!!!! So cute!!!! ♥♥♥

Made in Korea的~

 

 

10月去了Kiehl's兩次買點小東西~

 

因為聽說白泥斷貨中, 所以去店上想報名排waiting list.....

誰知人家也是還有少量的貨 -,-

當然要入手啦~~~ 超愛用的!!!!

配合Clarisonic一起用簡直是天堂 hahahahahaha

 

另外也買了Kiehl'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SPF50 PA+++

因為想要更認真的做好防曬 XD

現在如果是在外面比較久 + 所在的地方比較多燈光, 我就一定會擦~

但如果是在陰天上學而已, 我就會靠底霜 + 粉底的防曬~

 

那時候剛從新加坡回來, 其實真的有曬黑~

剛好九月初就接了兩篇粉底液分享 -,-

那時候在櫃上, 我是第一次在試粉底液的時候說要白一點點的色號~ ((平時都是自然色就可以))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也一定要白回來, 所以不想這麼短視拿當時膚色的色號 XDD

((況且就是白一點點而已, 不是拿白兩號))

經過兩個半月的防曬 + 保養的工作, 最近用那兩瓶的時候明顯覺得粉底色好融合現在的膚色, 不會像之前覺得白了一點XDDDD

我有白回來了好感動!!!!!!

 

btw, 大家覺得最好用的美自精華是......?

LET ME KNOW!!!!

我自己是用Dr. Wu杏仁酸美白精華, 想知道大家都在用甚麼 ^^

 

Erm..... 我只是買了兩個items XDDDD

Kiehl's家送samples好闊綽!!!!

 

 

From Log On

我記得好像是開學週買的紀念品來的~

純粹美, 不多作解釋XD

 

 

最後了, 在SG Sephora買了Urban Decay NAKEDPpalette~ ((共12色))

原本一直不買就是因為太多格顏色XDDDD 

直到有一天突然好想買Urban Decay的單色眼影.....

一算之下, 媽的!!! 買兩、三顆就已經是一盤NAKED Palette的價錢 =.=

所以就唯有買NAKED palette了...... 

 

這盤有啞色的眼影, NAKED & BUCK就是了~

但更多的是強烈的金屬色眼影!!!!

最近我超愛的就是示範圖的搭配 (HALF BAKED + SMOG + DARKHORSE), 完美地展現了metallic的美麗!!!!!

而且, 超顯色的有沒有看到!!!!! 

我隨便一沾都超飽和, 飽和到有嚇到XD

 

說到好興奮想跟大家說一下:

外拍想眼影濃一點 >> HALF BAKED + SMOG + DARKHORSE

平時喜歡metallic (濃version) >> HALF BAKED + BAKED + LOST

平時喜歡metallic (淡version) >> HALF BAKED + BAKED + LUNASOL眼影的收縮色 or SMOG

上學也想小小metallic一下 >> HALF BAKED + LUNASOL大地色眼影盤

 

BAKED 和 LOST 不是NAKED Palette的成員, 

而是之前親戚送我的Urban Decay Book of Shadows IV的成員~ ((這個有16個顏色更誇張XDD))

 

HALF BAKED絕對絕對是我近期必用色♥♥♥♥♥♥

它那個金屬光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 超喜歡♥

如果你也喜歡metallic的眼影, 不妨考慮一下Urban Dacay的HALF BAKED/BAKED/SMOG這三個顏色~~

收縮色我覺得顯色就可以了, 不一定要用UD的~

 

要注意的就是, 金屬色眼影就是更這麼囂張地顯色、一整個area飽和度高才會有感覺喔~

可是有不少女生覺得視覺上好衝擊, 用後反而接受不到XDDD

也是真的, 高度注目度的metallic眼影完全跟淡妝沾不上邊 ((就好像你不能要求閃閃亮片洋裝=樸素一樣))

我明白每個人對妝容濃淡各有自己的見解, 並沒有對與錯, 只有自己喜不喜歡~

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自己能不能接受, 不要只顧買買買都沒有考慮好 ^^"""

我個人覺得這是大地色眼影鬼打牆困局的出路, 因為跟普通大地色眼影盤感覺很不一樣~ ((但其實還是那樣的色系))

所以很熱衷!!!!

 

另外預算沒那麼多的話, 之前我買過MJ的單色眼影品質也是很OK的~

有時候我也會混MJ那個在UD裡面, 完全mix & match很開心XD

這篇有出現過 >> |手滑|Shopping HuLaLa ♥ 六月戰利品文 

 

btw, 下一個我好想收藏的是TOM FORD的眼影盤!!!!!

 

 

好的, 今天就到這邊告一段落!!!!

終於趕好進度了!!! 下個月back to單月戰利品文 ^^

 

下個月Carmen超想寫《一秒水潤肌LOOK的秘訣》和分享一下大愛的《金屬眼妝》((硬要試給大家看XDDD))

基本上12月的排程都已經編好了, 看來這個月彩妝相關的會比較多呢~~~

我好少寫彩妝有點小緊張XDDDD

 

最後, 不知道你們看了沒, 送上連結吧!!!!

|手滑|Shopping HuLaLa ♥ 七月、八月戰利品文 

|手滑|Shopping HuLaLa ♥ 六月戰利品文 

|韓買|韓國首爾理性shopping戰利品分享 ♥  

▋血拼。美國真的好好買好開心 ♥ Carmen的美國血拼記錄本 ▋ 

 

今天就這樣囉!!!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喔~~~ 謝謝♥

謝謝喔~ 臉書見!!!!

期待聖誕月!!!!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