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今天不是微穿搭, 而是穿搭文喔~~~~♥

因為Carmen會為大家示範三套初冬outfits呢!!

 

這次跟OH! ZZaNG合作, 契機就是因為Carmen跟店主Rachael一起買素材書 (?!) 哈哈哈哈

一直很欣賞獨力又賣力工作的年輕老闆娘呢~

我想說我認識OH! ZZaNG也是因為Cynthia的分享, 去店面逛的時候又被點相了XDDD

 

Anyways, Carmen一向愛穿韓貨大家也知道的~~~

之前還想說這個月沒有lady style的分享, 誰不知一眨眼就接下邀請重新成為sweet Carmen XDDD

今天示範的三個style, 兩套裙裝、一套短褲裝, 

大家一定要看好喔, 因為OH! ZZaNG在星期一就會上新的了!!!

 

—直以來, Carmen身上的衣服大家比較會難買到~

因為...... 都是最後一件 LOL

現在搶先報道就不怕買不到啦 哈哈哈哈哈

 

今天除了鞋子之外, 全部都是正韓貨喔!!!

除非特別注明, 不然都是在OH! ZZaNG能找得到的喔~!

然後價錢都會列在每套穿搭的第一張下面!!!

 

我們Let's GO吧!!!!

 

▪ advertorial with OH! ZZaNG ▪

 

 

|Style 1|極級初冬大小姐風

米白色立體剪裁上衣 $348 (八折價 $278)

紅黑格子花花短裙 $328 (八折價 $262)

 

為甚麼我叫這套作「極級初冬大小姐風」呢??? XD

那是因為這套的上衣的領子超高, 大概是卡到脖子的1/3吧~

像是這樣 ↓↓↓↓

雖然這件上衣是純米白色, 可是在剪裁方面卻下了不少功夫~

胸前有打摺、兩側有縫合線加強前面的造型~

背後腰間也有特別打摺令版型更立體~!

 

肩膀的位置也造了特別的造型, 整體是素素的但很有心思~

((P.S. 上衣另附有黑色絲絨蝴蝶結扣針))

 

因為它特別的剪裁和高領子, 令我聯想起以前的千金小姐衣著都是這樣保守的feel, 很有淑女感喔♥

 

店主Rachael說這次的鈕扣也不是一般的款式, 也是用上更精緻的立體小圓扣喔!!!

 

近拍也看得出來質感好好的~

 

因為上衣超素, 所以短裙就特地選花俏點的~

 

因為顏色對比很強烈, 所以穿來拍照超好看的!!!

而且是全身照都一定看得到的那種~~

剛好配上素素的上衣就wonderful啦!!!

 

[close-up]

 

在暗處也是注目度100%!!!

 

然後是大家很關注的ankle heels~

 

簡簡單單的造型, 令這雙更百搭~

 

後跟是4"、防水台是1"

3"的高度還算好走的~~~~

 

from BeLLE

 

這雙穿起來線條超優美, 拉長腳部的效果也很好~

而且好便宜, 一定要去搶 >////<

 

 

 

|Style 2|灑脫黑白英倫GIRL風格

黑白刺繡針織外套 $328 (八折價 $262)

灰黑格子短褲 $318 (八折價 $254)

 

 

點點的英倫feel, 當然是來自格子短褲啦~~~~

 

btw, 我好像是第一次到鐘樓前跟它合照.......

 

我覺得今年秋冬, 短褲也是很流行呢!!

實不相暪, Carmen去韓國也買了兩條短褲 XD

 

短管的鬆緊度剛剛好, 我腿不瘦但還是有點空位留給我XD

又不會太鬆顯得不夠灑脫俐落~

 

褲側還有打了兩個摺來增加立體度和細致度~

 

新入手的長靴另外會有文章分享喔, 今天可以先看看它 ^^

 

上衣其實不是上衣XDDD

是小外套來的~~~

但也足夠我把鈕扣扣上當成上衣的feel~

這件不窄耶~!

 

可以留意一下鈕扣也是特別的, 不是平平的金色扣喔~

 

胸口前的部份織了有古希臘feel的葉子 XD ((你懂的 XDD))

項鏈也可以省掉了~~~ ((其實戴了也看不到 LOL))

 

我覺得穿這樣去Disney玩最好, 穿裙子完全不能玩呀!!!!!

 

btw, 我超期待12月去Disney看Christmas裝飾!!!

((連Halloween也沒去Disney, 我好想去 >////<))

 

最近Harbour City也開放了Disney theme的聖誕裝飾呢~~~

改天也一定要去看看!!!!

 

這套酷一點也OK~

 

 

很喜歡, 多放幾張XD

 

 

|Style 3|簡單文靜school girl風

大眼仔冷織外套 $328 (八折價 $262)

酒紅色絨料大包包 $488 (公價)

 

先說說手上的包包吧~ 

我第一次發現大包包跟girly style也搭得不錯耶~~~ ((喜訊))

 

這個包包超大的, 裝A4綽綽有餘喔~

這樣帶著它去上學通勤也OK啦!!!

 

本身包包完全打開是這樣子的~

兩側可以扣上, 縮成為梯形~

 

像是這樣~

包上的吊飾也是隨包附送的喔!!!!

質感都好好的~~~

 

背帶用上粗粗的織皮, 揹得更舒服之餘, 也不會勒傷肩膀~

 

還附有小鎖, 讓你鎖起包包更安全了!!!!

 

容量是這樣的大~~~~~

 

包內側兩邊都是有相同的內袋~

這個ribbon就是第一套米白上衣附送的ribbon了~~~

 

另外也附有中長度的背帶, 方便有casual一點的造型~

 

裡面的細節都有做好, 很精緻♥

大會因為是大包包就亂來喔XDDDD

 

看我身上的衣服了~~~

 

是說現在還沒到可以穿冷織的衣服吧?!?!

所以拍這套的時候我真的是快熱死了XDDD

但再冷一點的時候穿就會剛剛好了 ^^

 

 

 因為想來個很簡單的斯文look, 就用超safe的米白 x 酒紅 x 黑 的組合來完成~

而且也能襯托大眼仔為亮點★

 

(非OH! ZZaNG商品)

酒紅色裙子其實比一般的短裙來得長一點的喔, 顯得更斯文大方, 而且更符合今天school girl的主題~ 

這是去年冬天買的所以不要問我是在哪裡買了~

 

這件有出現過在微穿搭喔, 你們還會記得嗎??? >3<

 

最後也再一次show一show我美麗的鞋鞋 XD

原價是$998啦, 我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打折, 大家可以去BeLLE那邊看看喔!!!

但連老闆娘Rachael也激讚這雙好美~~~

 

材質是麂皮來的~~~

 

我還記得那兩天去1881 Heritage的時候超多新人在拍婚紗照 + 畢業生在拍照~

大概會有5、6對新人+兄弟姐妹團 和 很多組畢業生x攝影師這樣子 @@"

好難才佔到這有利位置拍穿搭XD ((盡力展現旁若無人之感覺))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合作穿搭喔~~

不知道你最喜歡哪一組穿搭呢? 

極級初冬大小姐風? 灑脫黑白英倫GIRL風格? 還是簡單文靜school girl風??

留言告訴我吧 >3<

 

 

最後, 因為門市現貨銷情熱烈, 店主怕大家想買的時候都沒貨了~

所以提供了8折預訂優惠給大家!!!! Yeah!!!

再一次送上折扣價:

Style 1

米白色立體剪裁上衣 $348 (八折價 $278)

紅黑格子花花短裙 $328 (八折價 $262)

 

Style 2

黑白刺繡針織外套 $328 (八折價 $262)

灰黑格子短褲 $318 (八折價 $254)

 

Style 3

大眼仔冷織外套 $328 (八折價 $262)

酒紅色絨料大包包 $488 (公價)

 

(以上產品由OH! ZZaNG借出拍攝,內文及產品圖由本人提供只供參考,具體以分店實物為準)

 

今天就這樣囉!!!

喜歡Carmen的穿搭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 (/≧▽≦)

謝謝喔~ 臉書見!!!!

放假真好~♥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