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是微穿搭time!!!

這次好像是第一次嘗試千鳥格紋呢!!!!!

覺得最近是時候可以挑戰千鳥格XDDDD ((= 我夠老了))

 

哎喲so excited!!

我們Let's GO吧!!!

 

 

 記得留意這次Carmen的頭髮, 我覺得好有層次感, 頭髮光澤好明顯喔!!!!!!

Carmen很少穿短版上衣的 ((這種對我來說已經是短XDDD))

總覺得得有遮到屁屁比較修飾~

可是這次穿這個版型, 看來還可以吧~~~

接受度蠻高的~!

 

現在秋天進一步take over天氣了, 涼涼的感覺, 穿這種更舒服!!!!

因為它的厚度不薄不厚, 不需加添外套, 也不會太熱太焗促!!

 

利用上身的寬鬆感來對比下身的貼身剪裁, 會顯得更俐落~

藍x黑的千鳥格也比一般的黑白配來得特別~

 

秋天都想穿得鬆鬆的, 是(偽)慵懶感的一種嗎?? ((笑))

 

手錶你們都知道了的我不多說了~

包包是上年度的, 曾經出現過在穿搭的了~

超好用的♥

雖然不是真皮但質感還不錯!!!

包包上的Hello Kitty是Che Che家出品的~

 

最後想分享的是另一個秋冬重點 — 短靴♥

這種短軍靴款好像真的蠻顯腿長的耶~~~

好好看喔 >3<

 

比起長靴, 可能更多妞妞會喜歡短軍靴style吧!!!!

可能是因為出來的效果比較輕鬆隨性, 韓妞大推呢♥♥

 

我覺得它的版型很修飾腳型, 就算我是把照片只卡到大腿一半, 還是覺得很修長喔!!!

怕穿短靴會卡腳踝的話, 自行內增高不就好了嗎 XDDDDD

btw, 內側照好帥♥ 有點粗擴的fu~

秋冬可以盡情耍帥真好~~~

 

大家喜歡這次的造型嗎????

 

最後因為這次在編圖的時候覺得頭髮特別的亮澤 ((當天只是有光, 並沒有陽光直射)), 所以覺得這種亮澤很奇妙XDDD

在這邊分享一下Carmen轉用了的是Aquair家的洗髮產品喔!!!

據稱用後會展現頭髮最水潤的一面, 單看這一點還是看到有效果的~! 

在此分享給大家 ^^

 

 

今天就這樣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謝謝喔~ 臉書見!!!!

星期三, fighting!!!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