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手殘妹指彩集come back了!!!!

大家一直期待已久的《手殘妹指彩集》又重新出來跟大家見面啦!!!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看看Carmen每月最喜歡的指彩色是甚麼, 還有我是用哪家的指彩這樣子XDDD

剛剛這篇|微穿搭|偶然小露肩 ♥ 簡單俐落STYLE 的酒紅色就是被妞妞問翻的一款了!!!

 

In case新來的網友不知道《手殘妹指彩集》是在幹甚麼 ((也真的是擱置了太久)), 在這邊稍稍介紹一下~

手殘妹是我, 指彩集意指Carmen會分享上一個月擦了哪4色的指彩~

就是這麼簡單XD

 

所有示範都會提供指彩品牌、色號和購買地點的~~ 那麼大家會很清楚吧!!!

 

我們Let's GO囉!!!

 

#1 Cotton Candy Pink

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 — COLOR SHOW NAIL LACQUER

色號:#170

名字:Pinkalicious

購買地點:美國drug store

 

之前Carmen說過, 在美國用這瓶Maybelline的時候, 感覺不太好用~

因為比較快就開始掉落~

這個星期心血來潮第二次使用, 發覺也OK喔 XDDDD

可能是去旅行太常用手, 所以那時比較快就掉了 -,-

 

這個顏色我很愛呢!!! 屬於是冷調的深粉紅吧!!!

我不確定這瓶在美國以外的地方有沒有發售, 但是這種顏色應該不難找XD

我另外擁有的類似色, 推薦:

台灣的網友可以買UNT PR045 火熱比基尼

香港的網友可以買Etude House PK001

 

 

 #2  搖滾魂

品牌:A-England

色號:--

名字:JANE EYRE

購買地點:Dazzled

 

((這星期忘了拍手指頭的close-ups, 這是我找到擦著它的照片))

 

嚴格來說這瓶不是自購品來的, 是之前幫Dazzled寫文章而拿到的產品~

延伸閱讀:|指彩|若你已經對現在的美牌指彩覺得沉悶 ♥ 這些可能會成為你的New Favourites 

這瓶色號叫作"JANE EYRE", 原來是19世紀英國文學名著《簡 · 愛》的本名~ 哈哈

 

顏色上來說, 遠看雖然是很像黑色, 但其實是深紫 + 華麗紫glitters~

((可以去看看上面那篇專文, 有close-ups))

喜歡低調、有驚喜、與別不同的指彩的話, 我覺得這瓶很不錯!!!!

 

 

#3 Great Gatsby式的紙醉金迷?

品牌:Innisfree — eco nail color

色號:#48

名字:--

購買地點:Innisfree 本店

 

這瓶去美國之前已經買了, 當時也有分享過, 大家反應都很熱烈呢!!!

 

這星期擦著#48去accessorie'small拍照, 店員還問我是不是gel甲XDDD 

當她知道是指彩之後, 還問我在哪裡買的~~~

閃金色是很多妞妞的愛用色吧!!!

我最喜歡的是它只需要一層就能達到這種飽和度, 而且有細緻的閃爍感, 又不會像亮片指彩般難卸~

還莫名地令我想起大亨小傳的感覺 LOL

推薦!!

 

 

 

#4 優雅的秋天之美

品牌:Essie — Nail Lacquer Vernis

色號:#608

名字:in stitches

購買地點:美國drug store

 

來到本月最後一色了! 

這樣顏色很難形容, 上網看人家, 說它是偏rose-berry的顏色♥

但以莓紅色來說, 這個是偏咖啡紅的我覺得~

總之是一個很有氣質的顏色~

它帶出來的效果不是girly, 反而是偏lady的感覺~

所以如果一般氣質色 (如咖啡色、裸色) 那些用悶了, 這種我也蠻推的~

而且我喜歡它不太沉又不過亮, 剛剛好的感覺就像秋天一樣~♥

 

 

順帶說一下最近我的base coat換為Innisfree家的~

 

今天就這樣囉!!!

喜歡手殘妹指彩集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謝謝喔~ 臉書見!!!!

為指彩瘋狂吧!!!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