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忙到晚餐也沒有時間吃, 何況吃水果?


若你是追求多效合一, 並且是工作繁忙的上班族, 內服的部份我建議是交給美肌飲的, 3秒完成內服補濕品XD
像是Carmen最近持續在喝的Laneige 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
因為含有5000mg微分子水解膠原蛋白, 每天幫我強化肌底膠原網絡組織,
提升緊緻彈性, 並加強我的肌膚鎖水力~
乾燥bye bye, 讓我在安然渡過換季時期♥

順道提醒一下大家, 如果你也想試一下LANEIGE全新的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的話, 
只要去LANEIGE粉絲團參加遊戲就有機會得到30支美肌飲的了!! [10月31日截止。]

 

今天就這樣吧!!!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謝謝喔~ 臉書見!!!!

快週末了~~~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