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 //週五小報告//

 

據說,  身體最能吸收膠原蛋白補充劑的時間為早上 或 入睡前~ ((應該是指肚子比較空的時候))

所以這四個星期有多的日子我都是準時睡前兩小時喝一瓶的喔!! 

持久的喝膠原蛋白,  我覺得很明顯的是指甲和頭髮會長得比較快,  而且會比較強壯!!! 

 

我這樣長期使用電捲棒, 頭髮都不曾分岔過;我長期擦指彩, 指甲也不會斷的呢!!!

所以如果是想改善以上兩個問題的人, 可以考慮一下這產品喔^^

((對魚類產品敏感者不適用))

 

只要長期持續喝, 皮膚變得光澤有彈性是指日可待的事情喔!!!

如果你也想試一下LANEIGE全新的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的話, 

只要點我進去LANEIGE粉絲團參加遊戲就有機會得到30支美肌飲的了!! ((這是一個月的份量))

[10月31日截止。]

 

報告完畢, 掰掰~

 

 

臉書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