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又來分享微穿搭了!! 

黃色系 x 白色系 的穿搭是Carmen從夏季就很喜歡的穿搭配色~

穿搭文也寫過兩次呢~

 

回顧閱讀 ↓↓↓↓

|微穿搭|Broderie Anglaise 通花清新之美 ♥ 韓國旅遊穿搭實記  

▋微穿搭。仲夏田園淡黃小洋裝 ♥ 陽光下的花園小遊記 ▋ 

 

來到初秋時份, 我們亦從活潑陽光的檸檬黃換為溫雅文靜的鵝黃色♥

顏色tune down了一步, 令秋意慢慢地在身上延展~

 

你 準備好進一步迎接秋天了嗎?

我們Let's GO吧!!

今天發掘了新角落拍穿搭~ 

這hallway好美!!! 好有Victoria時期的風格~~~

 

今天的主題是The Autumn Flowers, 相信大家也看不太到flowers在哪裡XD

 

醬醬!! 就是在胸前了~~

這件是我在韓國明洞買的戰利品, 100% Made In Korea, 質素非常的好~

((繼續熱愛韓貨中!!))

立體的公主袖, 在韓貨中很常見吧~

整個氣勢都來了 XDDD

而且對於收藏手臂是非常有效果的!!

 

由於小白花的散佈面積比較大, 所以我都沒有另外加上項鏈了, 而且短裙也特意選素色的~

而短裙上的鵝黃色, 也是跟小白花的金色花蕊相互呼應著的喔♥

 

 

 在hallway拍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移師到禮物店拍攝 ^^

 

鵝黃色短裙購自聯合廣場, 我喜歡它有點百摺裙的feel, 又是鼓鼓蓬蓬的~

加上裙子中央加了一條接縫, 特別有文靜的感覺♥

 

拍攝當天超多人!!!

因為剛好有人擺壽宴、喜酒, 聽說還有公司租了場地辦活動~

然後當天又是中秋補假, 整個特多人 T_T

加上當天香港正值颱風前夕, 天氣超!! 悶!! 熱!! 

我有同學說像是沙漠一樣的熱~ ORZ

好久沒有經歷這麼辛苦的拍攝 >/////<

上面樓梯口的位置, Carmen看到是新娘拍婚紗照的取景點XDDDD

 

今天的高跟鞋, 跟穿搭剛好連成「淺、中、深」三個色階~

 

((是說地毯上的花朵跟我的水印的花朵好像XDDD))

 

它的鞋楦不窄, 不會很緊繃, 穿得蠻舒適的~

稍尖的鞋頭會有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

 

後跟是一個twist, 用上金屬材質, 很有驚喜~

也會令它無論是裙裝還是褲裝也會搭!!

 

粗跟永遠是好穩好走的不二之選喔!!!

而且會比較善良(?!), 和復古XDDDDDD

最後送上一張倚鏡照XD

That's it!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吧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See you on facebook!

 

 向著weekend奮鬥吧!!!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