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些oreo...... 滿足我的cookies n' cream癮)

 

(Day 2)

~ ♥♥♥♥♥ ~

2011.6.1

我們繼續走~



打完softball好累喔~

在去完洗手間以後, 我們去吃Tutti Frutti!!! 



有我最愛的桃紅杯子喔♥

可惜是最大的size, 我吃不完, 沒有選到!



(桃紅珠子好可愛♥)



之後就陪Li Wen到MAC City買iPad 2 screen protector 

還有在Cold Storage買水~


(看我買多大支 )

每一個人都買了一支的耶~ (在代言嗎......)

Cold Storage是supermaket喔~

很多地方都有的!!

就像在香港的百佳~



走著走著, 我們去了LAVA吃甜點♥ (剛才不是吃了嗎?)



這一間很經典喔~ (肚子現在有點餓了......)

我相信這一些甜點你們都沒有見過的~~~ 



一條一條那個叫做Churros~

很香口的!!!

是炸物來的, 端上桌的時候還是熱的~ 

一個是焦糖口味, 一個是沾巧克力醬的口味~

還不知道我在說甚麼嗎???

看這個就可以直擊Churros製作情況 → Churros♥

至於黃色圓圓的那一個, 不用我說都知道是Macaroon吧!!!

LAVA有超多口味的耶~ (看上一張圖就知道啦~)

有些口味還快賣光了!!!

我現在手上端著的那一個是榴蓮口味的! 是Durian喔~♥ (灑花灑花)

有很吃的榴蓮味道, 我覺得很不錯, 如果你也喜歡榴蓮的話, 不妨一試! 



這一個呀~ 這一個不得了啦!!!

真的超好吃的!!!

(Esther大推!!)

這叫做Funnel Cake

上面有冰淇淋、香蕉切片、焦糖糖漿~ (還有基底那一層不知道叫甚麼)

非常好吃但我很怕會胖 (路人: 妳本身就已經是, 不用怕, 乖~), 所以我沒吃很多...... 


吃飽飽以後, 也逛了Daiso大創!!!

Daiso是一間日式特賣場, 店內所以貨品都是RM5而已!!!

要買便宜的日本貨就要來這裡啦!!!

甚麼都有的~

台灣的Daiso大創超夯!!!!




好啦, 要走啦!

回到Esther家~

她說她錄影的Sharpay's Fabulous Adventure, 我們很想看喔 

結果就是看到黃昏吧......

(P.S. Ashley Tisdale's lines were damn funny!!!)



(orange juice~)



(我也換了衣服, 要準備做戶外活動唷!)

是甚麼活動呢???

就是pool party啦!!!

以下是玩耍的片子~


玩得超瘋的, 還在上演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我的阿姨們真可愛~ ♥♥♥



(話說我小時候超喜歡玩白色那個韆鞦~ 覺得好夢幻喔~~ )

這時候Lee Ean也下班過來join我們~ (都說是Girls' Day!)

我沒有下水, 只跟Lee Ean坐在一旁隔岸觀火, 看她們被水花濺得快瘋啦 

(Li Wen被整, 連續被潑水潑到慘翻)



我的雙腿也從這一刻開始成為蚊子的晚餐 

(我看它們是在吃自助餐吧...... )

從小到大, 我都超惹蚊子的!!! 

現在過了一個月, 疤痕還沒退!!! (討厭)

Pool party過後, Esther家傭人Auntie Mary煮飯給我們吃~ 

我沒有拍照但我記得也挺不錯的!!!

重點是晚餐後的雪糕甜點!!! (大愛♥)



這是Auntie Jennifer親手製作的Rasberry Ice Cream~

配莓子醬!!!

(看右上角的那一張圖, 很足料吧?!)

超好吃的!!!

我想再要都沒有了...... 

吃完晚餐+甜點之後, 做甚麼呢???

首先是散渙地各顧各的在玩gadgets~



(話說我在玩Fast 5, 拿第一, 是不是很棒?!?! )

之後Esther提議唱K~

對, 是在她家唱K, 還有Lady GaGa的歌~ 



唱完一大輪之後, 我們去食supper!!!!

夜宵~

這一檔我忘了在哪, 不過很好吃的!!! (是玩太累肚子餓???)



(右上角是福建麵 Hokkien Mee, 下面一片片的是炸魚片配辣醬,

中間的是炸腐竹, 左下角的是Beh Ke炒白糕~ (應該是這樣叫的......)

我個人覺出炸魚片很好吃, 搭那個辣醬一級棒!!! (讚!)

Hokkien Mee也是一流的~

對了, 那一杯飲品是涼水來的, 很好喝喔~~~~ (想要喝)

~ ♥ ~

人物介紹:

1. Lee Ean: 也是我阿姨啦~ 是二姑婆的女兒~ 

二姑婆就是公公的妹妹啦~ (Family Tree真的是很妙的一回事 )

這裡大部份人都是我同齡的阿姨叔叔 

長輩們的都是叔婆、叔公、姑婆、叔叔來的~

(這樣跟著叫就準沒錯!!! )

註: 現在是2am啦, 在晚上打部落客, 看著美食(的照片), 我肚子都咕咕作響了......



有。點。餓。

明天再寫吧~

謝謝捧場!

~ ♥♥♥♥♥ ~

完。

明天預告:兩隻腳板遊大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