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 ♥♥♥♥♥ ~

2011.6.2

今天重點 → KLCC Aquaria 


今天的圖片會比較多, 因為真的是很想讓大家看到海洋生態的美~

廢話不多說, 去片!!!

今天去的KLCC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er) 離我們家大概有30分鐘車程!!

但是首都的交通會比較繁忙, 有塞車~



(由左至右, 上至下:

1. 車龍很長......

2. 在KL的Taxi是叫做Teksi的喔~

3. 報攤都把雜誌掛起來, 好可愛喔~

4. 有溫家寶耶!

5. 那是一個高度限制架, 只給teksi進去的~

6. Mr. Teksi Teksi Teksi......

7. KL的KFC有粥的!!!)



(這一間pub我很愛它的造型耶!!! 

還要叫做ALOHA!!!

晚上開店的時候是不是有土著出來的???)



(怎樣停車場裡也有交通燈......)

話說KLCC的停車場滿得很!!! 

天呀~

我們找車位找了20分鐘吼!!!!!!

超久.......

幸好也是找到了~

快來善待一下肚子~

我們去了KYROS KEBAB!!!



不知道甚麼是Kebab嗎??? 下面有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Kebab

Kebab

是中東菜喔~





(自己選料的, 我們點的是雞肉)



(很輕便的!)



(打開~)

我意見是:

好食到不行!!!

差點想要點第二個啦!!!! 

那個雞肉超juicy的耶~

很。好。吃!!!



吃飽飽以後, 我們去Aquaria啦~

跟我來!



(萬寧在KL是叫做Guardian的喔~ 不過我想你們也會認得出來的!!!

Watsons的名字就沒變~)



(快到了!!!)



(所有關於Aquaria的資料我會在第六話寫出來的, 現在先參觀吧!!!)



(一進去就有食人魚來等著我們喔~ 但它們看起來都好可愛喔~)



(有一個地區是你可以伸手去摸的!!!! 有種就摸吧!! )



(電魚)



(Ey~ 這個的尾巴超噁的耶!!! 它們是老鼠來的!!! 不過就是生活在水中的Water Rats!!! )

點我看Water Rats!!!





(這是龜... 我覺得比較像石頭、化石之類的......)



(對! 那是毛蟲標本!!! 是真的!!! )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