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 ♥♥♥♥♥ ~

2011.6.2

來到紀念品館.....





(有一個瓶中船跟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情簡好像喔~)



(天呀! 我中毒啦!!

今次我吃了Cookies n' Cream加Coconut味道~

兩球是叫做Normal, 一球是叫做Junior )



(Coconut味道是出乎意外的香、滑、濃!!!)



(回家必經的橋)



(不好意思, 我只顧跟Li Wen的朋友聊天, 我居然忘了拍店面!!! )

這裡是Bangsar Village附近的Nirvana,

超有名的~

有名在哪?!?!

有名在它的Banana Leaf Rice!!!

顧名思義, 對, 是有香蕉葉的飯喔~

 

(桔子水)



(Roti Tissue)

Roti是馬來文來的喔~

麵包的意思!

以下是Li Wen對這道菜的介紹:

Roti tisu is um, flour that is rolled until real thin and it has some butter and sugar in it. So it's sweet and crunchy. It's a um, mamak, a mix of Indian and Malay heritage ppl cuisine.

明白嗎? 

(個人覺得甜甜的味道很好耶~)



(配料, 是由店員放的, 不過你可以叫它們放多放少甚至不放!! 隨你喜歡~)



(飯上面的是咖哩)

(點我看製造過程!!!)



(炸雞!)



(Papadam)

以下是Li Wen對這道菜的介紹:

Papadam is like vegetable cracker, if I am not mistaken. It's an Indian cuisine. 

~ ♥♥♥♥♥ ~

完。

明天預告:兩隻腳板遊大馬 ♥ 第八話第九話

(↑ 點這個去看下一篇吧!)

哎喲~ 端午節來了!!!

今年的6月6日是端午節, KL的傳統是要自己家包粽子的!!

(不像香港人去美心買兩個吃完就好)

我們家包了超多的!!!

好像是每一款料就有幾十斤了......

跟我來一齊看怎麼包吧!

我也有跟著我家傳統學著包的呢~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