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 ♥♥♥♥♥ ~

2011.6.5



呵呵~ 很快就來到第六天啦~

今天的行程比較簡單 (主要是吃), 

但單是駕車來回也要三個多小時.... 

是說我在車上睡翻了, 脖子都硬了 

早上先會合四姑婆, 一齊到家附近吃個早餐~

今天我們去的是Coffe Connexion~





(這標誌是給印度的朋友做識別的, 常見於餐廳牌子上!!! 

因為宗教關係, 他們不但不能吃豬, 

連餐廳也不能serve豬的食物, 要all clean!!!

所以.... 對!!! 

這裡的麥當勞是沒有豬柳蛋漢堡的!!! 

那片豬柳變雞肉的啦!!!

是真的!!! 遲一點我有親身去証明!!!)

以下是點餐情況~

四姑婆好像跟老闆娘很熟 

老闆娘很熱情好客,

每一次來都聊超多的!!!

點餐: 聊!

用餐中: 過來聊!

付錢走人: 送你到停車的位置還在聊聊聊!!!





(中間的一行, Li Wen跟Auntie Geok Bee很像耶!!! 有母女相!!! )

(另外, 有圖有真相, Hans很忙!!! )



(復古感十足的餐牌)



(其實我想要試那一個Durian King榴蓮皇!!!)



(蜘蛛綱跟顏色是我後來加的啦, 沒有這麼髒!!!)

(好啦我現在才發現Connection我串錯啦  是BM的串法吧?!?!)



(是說我的指彩除了跟durian很像, 也跟這飲品很像~)



(六晚晚睡眼袋大 )



(這是魚蛋河  跟香港的很不像耶!!!)



(這是我第一次吃otak otak的~)



(這個muffin看來很正點!!!)

吃飽飽以後, 我們坐了個多小時的車程, 來到Kuala Selangor, State Selangor的地區~

(是說我們坐到屁股都痛了來這裡吃, the food'd better be real good 

不然我們就白痛啦!!!)

先來看看一下車的情況吧! (按我)

(乖~ 看了影片會有趣很多的!!! 請按下去看吧~ )

我翻看這段片子, 覺得今天Li Wen特別美 

也請留意四姑婆手上先搶了一包食物, 應該是很好吃的吧...... 



(KL的車子顏色特別多, 紫呀、綠呀、白呀都有!!!! 你看!!! 現在連桃紅都有人敢買啦!!!

換是在香港會被K吧...... )




(這就是片中的零食檔子~)

今天我們來嘗鮮!!!

地點是: Jeti碼頭海鮮樓~





(是說怎麼本來該放海鮮的地方, 變做膠瓶floating的地方的呢??? )

整個餐廳都是在河邊, 挺有fu的~

(以為自己在Cambodia喔~ 呵呵呵~

好啦! 我沒去過但我想象中的Cambodia是這樣的~)



是很遼闊的一條河!!!



同場加映:

船伕兩個!!! 



好搭喔~



好啦~ 下一回會po美食照的啦~ 等我喔~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