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 ♥♥♥♥♥ ~

2011.6.6

(今天有4篇喔~ 不要看漏! )

愛雀鳥/ 顏色的朋友們要看這一篇!!!

很怕曬但又想去踏青的妞兒也要看這一篇!!!

小妹和Li Wen已經為大家

把汗流過、

把皮膚曬過、

把山路走過、

把手跟腳給蚊子咬過,

(說的也是喔, 我好像沒有塗防曬耶...... ),

冒著黃皮膚還要曬黑兩號的險,

把KL Bird Park的雀鳥朋友們都拍下來了喔~ 



(我發覺我很愛peacock, 藍得很美~~ 而且在香港很少見!!!)

今天我們來到KL Bird Park 

是我在出發前其中一個指定要去的地方~

好期待呀~

今天10點鐘我們出發到KL Bird Park, 車程大約45分鐘。

Hans載我們去~~

然後自己去辦些東西, 我跟Li Wen自己逛~

 

(入口弄得不錯喔~ 挺美的!!!)



(上圖有寫入場費多少;下圖是入場手帶)

跟之前的KLCC Aquaria一樣, 外地人跟本地人的收費是不同的~

像我就是要給RM45, Li Wen就只需給RM20。

不過之後我覺得也很值得的啦~

我大開眼界呢~

來旅行就是要玩的嘛~ 

以下的大都是照片, 因為我們都是狂拍照+拍影片而已 

(點我看影片)

這是我們第一隻拍到的雀鳥~





(跟黃色的那一個是同類嗎???)



(園內風景很美~ )



(那個...... 是誰留下的???)



(左下角的扭蛋機是用來買給魚兒和小鳥的食物~ 我們可以餵它們喔~

扭蛋殼用完可以丟在隔壁的回收桶, 不會造成浪費~

餵飼費每個RM1)



(你看, 我們還是有點害怕啦~ 

跟小鳥們隔超遠的~

生怕它們是啄我們 )





(樹木超多~ 但路不算難走)

↓↓↓↓ 這個很像"走地雞"  (路人: 你有見過走地雞嗎??)

好啦, 我是沒有見過走地雞, 但我覺得好像喔~

為甚麼???



因為園方沒有把這一類關起來, 就是讓他們隨便的晃來晃去的~

也不怕他們走失!!!

而且它們很像雞嘛~ 

(點我to see this n peacock in Live!!)



(就是隨地走, 但不要碰它們喔~ 乖~)



這個擁有香蕉咀的是馬來星亞國鳥~~~

Great Hornbill!!!

我在現場看到傻眼耶!!!

第一、它們的咀真的很大

第二、它們的咀真的很黃

第三、眼睛是血紅的!!!!

第四、看起來頭很重...... 沒有一般鳥的輕盈

第五、整體來說是很大的一隻鳥耶!!!

第六、但它們很意外的很。靈。活!!!! 跳來跳去的!!! 還要向後拗腰!!! (是體操選手嗎???)

整個就是out of expectation 

(點我看Great Hornbill in Live)





(很想買來拍照耶~)









(點我看園內環境~)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