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Hornbill)

 

 

(Day 7)

~ ♥♥♥♥♥ ~

2011.6.6



走著走著, 我們走到了拍攝區~



我忘了拍攝價錢板。

收費如下:

自備相機 → 每人RM10

用他們家的相機 + 打印相片出來 → 一次RM30

我超想拍的呀~ (香港沒有這一些耶)

但碰巧他們要休息, 著我們待會兒再回來 

 

(右面那一個假的一樣 )

那我們就繼續看啦,

不要浪費時間在等嘛~

走進了parrot餵飼區~



Li Wen心情大好, 付了RM2餵小parrots 

工作人員會給你一杯飼料和一堆食物, 放在你手中 

然後你甚麼都不用做, 放你的手出來, 自然有幾隻parrots飛來來跟你討吃的~



(點我&點我看餵parrot的情況~ 兩段是不同的~)



(我覺得Li wen看起來超高興的呀~~~)



欸?! Li Wen你是阿拉丁中的壞人嗎??? 怎麼會有一隻parrot停在你肩膀上的呢??



(哭) 我被parrot欺負的啦!!! 怎麼停到我的頭上來???? 

(這一張是工作人員幫我拍的, 他們很醒目喔~)

好啦, Li Wen手上的飼料都派完了, 我們準備要走~

我都停下相機, 拿濕紙巾出來給Li Wen抹手~

(怕死嘛~ 有H5N1 or H1N1怎麼辦???)

正在我們要轉身走的時候, 

工作人員上前遞上一堆飼料到我手中, 示意我也可以餵一下嘛~



我說: I didn't pay for this......

他說: It's ok, go ahead! 

並且放一隻parrot到我手中, 就是這一隻!!! ↓↓↓↓



喂~ 我超緊張的好不好 

沒有心理準備嘛~~~

好啦, 拍完一輪就把parrot還回去啦~

這次真的可以抹手了!!!

我跟Li Wen說:

我們香港是不可以碰雀鳥的!!!

政府也有在電台、電視做宣傳說你不要碰、不要餵飼,

見到死的雀鳥也要通知政府部門來清潔~

我們真的超怕會有傳染病的!!!

那次我在銅鑼灣見到一隻死的, 嚇到我都快暈啦 

我一直走一直走, 結果還是沒有通知政府部門 

(一路說, 一路硬塞wet tissue給Li Wen抹手 )



走著走著, 看到標本館, 有冷氣的~ (沁涼)



全部都是真的喔~



隔壁有活著的那種展覽~

我第一次看到小雞孵化出來耶!!!



(有些還是雞蛋、有些是剛爆出來的、有些是小雞、有些是大一點點的小雞)

(點我看怎樣爆出來的!!)

Li Wen好敢喔~

又要摸了!!!

展覽館沒有很大, 我們很快就要走。

回到剛才沒拍到的地方~

它們休息完啦!!!!

下一個就到我們了~

我看到這小男生哭得很慘耶......



(他的爸爸好無奈喔~)

登登登登!!!!



到我們啦~

在我們手上、肩上、腿上的雀鳥都是工作人員幫我們搭的,

好像沒有人會指定要哪幾隻的......

大家請認住我手上捧著的那一隻綠色的parrot!!!!



你們看我的手!!!!

那一些抓痕到晚上都褪不掉耶!!!

它抓我抓得超用力的好不好 

(在Bird Park看見Angry Bird好好笑喔~~)

~ ♥♥♥♥♥ ~

待續......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