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 ♥♥♥♥♥ ~

2011.6.6

「香港。郵票。英女皇」



(攝於KL Bird Park紀念品館)

走到快要死啦, Li Wen叫神勇戰士Hans回來載我們走!!! 

Hans問我: 靝薇, 妳想去邊度食野???

我: (Hang機中......)

我真的說不出一個地方耶!!! 不是你們會比較熟一點嗎??? 

最後他帶我們去的Bangsar附近的路邊攤食個quick lunch~

店面是沒有堂食的, 也沒有桌子, 只有幾張椅子要你吃完快走!!!

哈哈哈哈~

Hans人很好, 不用我們下車~

直接叫老闆把食物送到對面街的車上~

我們就是很舒服的, 在有冷氣的情況下吃的喔~



(Rojak、Cendol我都愛~ )

""Li Wen 解說Cendol:::

The syrup is made of blended ice, coconut milk, I think and some gula Melaka which is a type of brown sugar to give it sweetness. A Malaysian dessert.""

吃完以後, 我們就回家稍息一會兒~

Li Wen要去上學嚕~ (bye bye )

Hans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我想: 也好~ 待在家也是玩facebook而已~

(話說Hans很好客!!! 應該說全家人都是很好客的吧~)



(水煙, 我沒吸但我覺得飄來的氣味很嗆, 瓶身全都是很美的!!!)

好啦, 我們走的部份只是從車上到餐廳那幾十步 (都沒有) 的路程 

應該說是出去"坐坐"?!?!



(銀白色的車就是我們坐的那一部, 你看, 真的只有幾十步)

幸好已經到了late afternoon, 沒有大太陽, 很舒服的!!!

他說這裡晚上超多人超熱鬧的!!!!

他愛在晚上到這裡to hang out with friends~

對了, 坐下以後,

原來Hans帶我來跟朋友談生意 



(Hans幫我叫的ABC)

""Li Wen解說ABC:::

This is ABC, sort for ais batu campur or ais kacang also can. It's um, blended ice with various stuff inside like red beans, corns and grass jelly. Then they pour syrup and milk all over the ice to give it flavoring. ""

就是刨冰啦~

挺有特色的~ 用來拍照也不錯!

要不然我只會/ 只懂點coke 

我愛喝底下的椰汁, 很好味道!!!!

不過應該是喝不完的......

(P.S. Hans在談正經事的時候, 我都在喝ABC + 看「大學生了沒」)

又回家去了......



晚上, 去Bangsar祖屋~





小女生是Ern Yi, 

小男生是Ryan(黃) 和 KS(藍)。



中間的是七叔公Uncle Geen和他的女兒Clarissa 

小Ryan的眼睛大的不像話喔!!! (妒忌)

晚上到Bangsar House我只有帶G10, 快門都不夠快去捕捉這一些可愛的小朋友啦~

(還是他們真的太活躍......)

點我看小朋友活動情況!!

(媽, 如果你有看這一篇, 請看這個影片, Uncle Geen said HI to u)

家庭活動完畢!

一上車, Auntie Geok Bee說要帶我去買榴蓮!!!! 

(超期待的呀~ 等到第八天, 終於都吃到了!!!)



在香港, 我們能找到榴連的地方應該就是菜市場和百佳那些超級市場。

而且他們賣的大多都是泰國的產物, 不是很甜的!!!

馬來西亞的榴連就不同啦~

很香很軟的~

平常空運到港的馬來榴連很。貴。的!!!

還要很難找!!!

最重要的是, 在地吃新鮮多啦!!!! 不是嗎???

今晚, 我們來到SS2的""榴連街"", 誓要找到好吃到爆的榴連!!!

(點我看SS2榴連街全貌!!!)



哈哈哈哈!!!

我是在發夢嗎???

是榴連山耶~~~~

堆到高過一個人耶!!!!



(這位阿姨是多要四個嗎??? )

點我看選榴連的過程!

點我看選好以後要怎麼弄的過程!!!





我打完這一篇, 超想念KL durian呀~~~~ 

~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