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9)

~ ♥♥♥♥♥ ~

2011.6.8

「哪來的。港式荷香籠仔焗飯」



(首圖是騎馬後補充體力的雪糕~)

(路人: 妳咀饞就是了......)

好啦~ 我開始要寫啦~

故事是這樣的:

(以下圖片是我在官網拿來擋一下)

有一個晚上, 我跟Li Wen靜靜的坐在床上各自做自己的事.......

我, 當然是在處理facebook的事情!

而Li Wen, 則是在用她的iPad 2玩遊戲跟上網~

突然, 她叫我: Hey! 看這個! ↓↓↓↓



我: Wow~ 甚麼來的???

她:  這..... 這是香港有名的特色焗飯嘛!!!

我:  呃...... 我沒看過這個......

她:  下??? 真的嗎??? 

我: Yes......  找天我們去嚐一嚐它有多""地道香港味""喔!'

她: 好~~~





而今晚, 終於有機會來到這一間在馬來西亞由Bosco Wong黃宗澤代言的

KIM GARY RESTAURANT





(香港!!!!)



(餐廳店面)



(太子Prince Edward也有分店嗎??? 怎樣我從來沒注意到......)

對!!! 今次我的目標是上圖左邊的港式荷香籠仔焗飯!!!

我不吃牛、少吃豬, 我選了第29號的「芝士荷香雞扒籠仔焗飯」~



(咖哩魚蛋在這邊升格啦~~ 可以進餐廳, 還要RM6.9, 騙誰呀???

Li Wen你想吃我們這邊有很多地道的!!!)





登登登登!!!

主角來嚕~~~ 

(
點我看現場短片!!!)





好啦, 我吃完有以下的感想:

1. 我告訴你們喔, 在香港, 這種蒸籠只會出現在中式酒樓!! 用來蒸蝦餃、燒賣的!!

2. 焗飯不是西式的嗎??? 放在蒸籠裡面幹嗎???

3. 撇除這一些不說, 這個也是挺好吃的!!! (是因為有雞的關係嗎???)

4. 至於荷香在哪?!?! 喔, 是在最底下有一片荷葉來完成荷香的部份!! 但不要期待會有甚麼荷葉的香味喔!

~ ♥♥♥♥♥ ~

完。

明天預告:兩隻腳板遊大馬 ♥ 

第二十四話G Hotel篇

第二十五話第二十六話

叮叮叮!!!

明天小妹要走出PJ & KL, 向Penang檳城出發, 展開3日2夜的行程~~

今日下榻的地方是由Ferrari老闆開的G Hotel!!!

G Hotel是家在海邊的新酒店, 加上在Penang的吃喝玩樂,

好興奮喔!!!!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