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0)

~ ♥♥♥♥♥ ~

2011.6.9

「初見 ♥ 檳城」



(從首圖有感受到我們在檳城有多開心嗎??? 

就從今天開始, 一連三天檳城遊喔!!)



(據說檳城很熱, 今天我穿了短褲拯救了自己一下)

今天, 10:30am出發!!!

由於從PJ到Penang要三個多小時的車程, 所以我們先去吃麥當勞墊一下肚子!!!

順道, 我要證實一下, 它們家是沒有豬柳蛋漢堡的!!! 

(還死不相信!!! )

是真的!!!

我都已經把那雞柳蛋漢堡(對, 是雞)拿到手、打開了、就放在我面前,

我還不能相信這一片是雞來的!!!

不論外型、味道就跟豬柳蛋漢堡一模一樣嘛!!! 

沒差...... 

(個人是個豬柳蛋漢堡粉絲, 我很認得豬柳蛋漢堡的味道)



食飽飽以後呢, 我們就正式要踏上檳城之旅啦~

才開車沒多久, 我們就遇到小小的意外...... 

對, 又是急煞車, 這次我有扣好安全帶!! 

但是也嚇得叫了出來 

賠了一點錢, 車子沒有大礙, 我們就繼續上路啦~

沿途就是山景、公路景, 沒甚麼好拍的!! 

(路人: 少來, 妳都一直在看「大學生了沒」!! 

還全程都在看!!!)

好啦, 「大學生了沒」好好看好好笑嘛~~ (大推)

而Li Wen在隔離睡翻了我也不好意思在亂拍 

終於都到了檳城的範圍了!!!

這次接待我們的是Ah Gor一家喔!

我們先來到他的車房, 因為Hans在路上發現了它心愛的Mercedes車頭燈壞了!!!!

大家看↓↓↓↓



(拍這張是因為我從未這麼近看過車子零件)

是的! Ah Gor叫他的員工弄一下!

很快就行的啦~

之後, 我們就坐Ah Gor的車去這一間吃東西~

(不要問我這是哪裡, 是人家駕車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兒)



(店面)

接下來的美食特寫:::









之後, 我們就回車房, 拿車子, 也認識了Ah Gor的太太和他的兒子Matthew~

我們去拜神啦!!!

今天是某一神明的生日, 所以我就跟著Ah Gor他們去拜拜~

之後, 7個人兩部車一齊去酒店嚕~

剛才我是說「到了檳城的範圍」~

為甚麼呢???

因為我們這次要去到海邊的酒店, 也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是由這邊的邊境到那邊的邊境嗎??? (誤)

到了酒店啦, bell boys挺醒目貼心的, 

我們的車子都不用停到停車場裡面, 直接泊在大門口外面就OK啦! 

(不用走到停車場太好啦 )





(Check-in時會有雪糕給客人吃, kill time用的)



(Front Desk很摩登)





酒店大堂很寬敞, 樓底高, 採用長方形格局, 四平八穩的, 感覺很好!!!

上去酒店房樓層的升降機是要用房卡啟動的, 保安不錯!

終於都辦好check-in手續啦, 過程不算久,

我們先去Auntie Geok Bee和Hans房間 (在7樓),

等bell boy上來, 再指示他到我們的房間去!



(Matthew玩得很開心嘛~)

快上去我們的房間吧!!!

我們的房間在10樓~



裡面究竟長甚麼樣子的呢???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喔, 我先要賣個關子, 

因為我po完照片以後,

我發現可以做一點東西讓想去Penang的朋友們更了解這一間酒店的房間!!!

但Y! blog有照片數量限制 

所以我將酒店房間的部份分拆出來了~

請看下一回特別企劃!!!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