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1)

~ ♥♥♥♥♥ ~

2011.6.10

「Let The Night Life ♥ Begin」



今天對於小妹來說, 真是個難忘的日子呀~

首先, 我們去了鄭和三保宮!!!


之後, 又去參拜了蛇廟~

再來就是上山去看巨型觀音娘娘~ 

我從來沒試過一天去了三間廟耶~

以下是我跟Ah Gor的真實對話:::

Ah Gor: 鄭和, 又稱三保, 下西洋, 呢個廟係為咗紀念佢的!! 你地知唔知三保係邊個?!?!

我: (搶著答) 呀!!! 我知我知!!! 洪武三十二ge陳鍵峰!!! (當時香港播緊)

(還以為是搶答題...... 真的好緊張的搶著答...... )

Ah Gor: 無錯!!! 就係洪武三十二ge陳鍵峰啦!!! (繼續講歷史......)



那當時的王爺跟千三娘真的很夯嘛~~ (重口味到爆)

一天去三間廟還沒夠難忘喔, 我們還要多去一個地方, 去完成這一天「檳城反轉再反轉!!!」

(哪來的爛標題呀...... ?!)

那... 究竟我們去了甚麼地方呢??? 大家來猜猜看~



你們放心~

去Coffee Shop當然不難忘呀!!! 

(除非我被逼喝咖啡, 那倒真的是很難忘 )

沒有啦, 沒有人逼我喝咖啡!!!

(註: 凡是逼我喝咖啡/ 酒的人, 我跟他絕交, end of story)

那我們來這裡幹嗎?!?!

我們來這裡等Matthew的奶奶來接他回去呀~

(WenWen: 為甚麼他要回去呀?!?!  我愛可愛的小Matthew, 我想要見到他!!!)

好啦, 這一句是我硬塞給WenWen名下的, 她沒說過~

因為我們待會兒去的地方, 小朋友不准進去的喔~ 

(提示: 我們不是在凌晨12點去坐過山車)

很明顯了吧!!!!

再猜不到要罰你們再重讀我的部落格一遍喔!!! (驚)

以下這三杯我都很想要喝呀!!! 

三杯都是Cookies n' Cream的口味!!!

我好想喝喔......



好啦, 轉入主題吧!!!!

我們來clubbing喔!!! 

今次我們來到的是FUEL!!! (Like A G6 Like A G6~~)

裝潢很漂亮~ 

現在你們看到FUEL那個招牌是大門口, 

前面的是安檢, 

還有一點排隊的人龍~

這一間夜店是新開的吧?!?!

我看東西都很新簇的呢!!

喔, 對了, 大門口身後是一個玻璃走廊, 走過以後才到夜店的真正範圍~



來來來!!! 遊客請注意喔!!!

外地人進出這一些pub的時候要出示passport的!!! 

想要體驗夜生活的話, 記得要帶去~ 

(小心保管個人財物)

而我呢??? 我的passport是遠在PJ的家裡 

(路人: 那妳不是香港人嗎??? 為甚麼妳不用帶???)

呵呵呵~ 當我身邊有5個吉隆坡人的時候, 你覺得安檢還會以為我是香港人嗎???

所以呢, 自駕遊的人士還是乖乖的拿passport吧!!!



(註: 我在pub內看是沒有那麼的光亮的, 是我相機高感光的源故, 所以才拍得出這樣....

我在現場看不是木色是黑色的...... 太暗的啦!!!)

我們被安排坐在窗口的旁邊。

Hans、Auntie Geok Bee、Ah Gor 跟 Auntie Nicole都去了玩桌球~ 

Hans看來很懂他在幹甚麼~



Auntie Nicole有身孕了三、四個月了....

你們看她還是很有姿勢的!!! 

 

不要問我他們打得好不好喔~

一來我不懂這玩意, 沒辦法評論! (所以上面一直都是在說他們的姿勢blah blah blah )

二來我拍完我要的照片就回去坐了!!! 我沒看到最後~



好啦我拍完啦~

回去坐一坐吧!



(我愛這一張)



我發覺用單反拍出來的比現場看得更多耶!!!

單用眼睛看實在太暗啦......

 

(原本不想po這一張, 不過真的要讓各位看一下最右邊的人兄↗)

 



(Li Wen妳是千杯不醉嗎???)

照片就先到這一邊, 我沒拍很多, 因為現場就是很暗, 拍來拍去也是這樣呀......

我要來一個首尾呼應!!! (是的, 我不是來騙的, 我會寫字的)

為甚麼文首我會說今天很難忘的呢???

對, 是因為我沒去過夜店!!! 

沒有走近或走進過......

(路人: 妳少來!! 香港有名的蘭桂芳呢???)

有... 有去過一次....

在大清早夜店都在關門的時候外拍過一次...... (這樣算不算?!?!)

所以我對夜店的印象都是由TVB的劇集給我的!!! 

(謝謝TVB)

今次去完之後呢, 我覺得還好, 跟TVB拍的那一些都差不多, 沒甚麼落差~

不過我真的不屬於夜店這地方...... (不是夜店咖)

因為我覺得夜店都是

黑。臭。悶 

(路人: 夜店不都長這樣的嗎???)

黑:::

我本人很喜歡光亮的地方 (睡覺時光除外), 夜店這麼黑, 我不是夜貓子啦!!!

(路人: 妳打網誌打到這麼晚還說妳不是......)

好啦, 我是(夜)家貓的那一種, 不是(夜)野貓~

臭:::

剛才叫大家留意的那一位人兄, 他們那一枱整晚都在吸煙!!!

我想打人呀!!!!

我很討厭煙味!!!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香香的感覺, 

還走去買頭髮香水來變香香~ 

頭髮、香水、LOTION都要是很香的那一種~ 

連wet tissues我都是選玫瑰香味的!!!

(對, 我不是走低調路線的, 請認著Jill Stuart跟Kose的香味)

同學們吸煙我都會走到老遠的等他們, 還要不要走到順風的地方, 免得煙味隨風過來我身上!!!

但是當晚的人兄們, 你們真行!!!

我整晚都穿著外套,

你們的煙味居然可以穿過我的外套跟上衣, 直達我的小可愛!!!!

我的Bauhaus jeans也被你們弄臭啦!!!! (嘔)

(Li Wen: 一齊嘔)

我們把衣服帶到房間, 把房間也一拼弄臭啦!!!!

(整晚很困擾)

結果第二天我一回到家就直衝上樓把衣服放在洗衣籃待洗, 心才舒服一點~

(無誤)

悶:::

呀~~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滴酒不沾的人, 不是怕醉 (好啦, 我沒醉過所以我不怕),

而是我覺得酒很臭又很嗆!!!

誰要喝這種東西!!!! (全部人看著我...)

我在說我啦!!!

我是可樂的粉絲 

先放兩張飲品照~

這一張左邊的兩瓶是酒 (不要問我是甚麼酒, 甚麼酒對我來說都是一樣臭);

中間的玻璃瓶是冰~



同時也提供了水跟可樂, 用來混酒沒那麼嗆~

(那個杯是我的)

對了, 那我喝甚麼呢???

呵呵呵!! 我知道你在想甚麼!!!你們都猜錯了!!!

我只喝了一杯可樂, 之後我都在喝水~~

(在夜店喝水你說悶不悶 )

對你們來說是很悶, 對我來說不可以喝可樂才是真正的悶!!! 

天呀~ 它們家的可樂都是用來混酒的, 所以都調得超級甜!!!

甜得連我這個可樂粉絲都受不了, 喝一杯之後都想吐啦!!!

所以我在喝水...... 至少水是正常的。

 


另外, 還有一個很想跟大家分享的!!!

以下是我跟Auntie Nicole的對話:::

Auntie Nicole: Carmen, 你地香港ge clubs係咪都係咁樣ga???

我: (超級lag) (然後再望四周) 呃...... 應該係咁掛...... 其實我沒去過 

Auntie Nicole: 哦.....咁你覺得好唔好玩ar???

~ ♥ ~

先在這裡fill in全晚的情景, 好讓大家明白我這一段對話。

當Auntie Nicole打完桌球後, 便回來跟我和Li Wen一齊坐~

(其他人都在繼續打桌球)

對, 你沒看錯, 是。一。齊。坐!!!

那坐的期間, 我們在幹甚麼呢???

我: 玩我的Xperia arc

Li Wen: 玩她的iPad 2

Auntie Nicole: 玩她的Galazy Tab



對呀~ 凌晨十二點、一點在夜店沒喝酒、沒跳舞、沒事幹、沒休息, 在玩gadgets!!!!

有夠難忘吧?!?!

(後面的舞池又在Like A G6 Like A G6了.....)

接回對話!

~ ♥ ~

我: 都幾好!!! (畢竟也是第一次來嘛)

Auntie Nicole: 黎!! 我帶妳出去行下!!!



對, 一個孕婦就是這樣, 

帶著我這個夜店新丁在夜店穿插......

是很快速的把整個地方走完一遍。

你們知道嗎, 她拖著我的手, 走到舞池那一區, 我超級怕她被人撞到!!!!

孕婦耶是孕婦耶!!!!

天呀~

走完之前, 大家又回到各自的位置坐.... 玩gadgets。



對了, 最後想提一提FUEL的洗手間

話說我跟Li Wen去洗手間嘛, 那女孩子看到鏡子當然是要照一番才可以的!!!

有趣的地方是,

鏡子的後面是沒牆壁的!!! 

鏡子的後面是貼著男洗手間的鏡子!!!

那即是我看到了甚麼呢???

對!!!

我是看到尿兜跟男生在....... 辦公。

(幸好他們是背著我)

我當場是不懂反應了兩秒, 直到有一個要去洗手的男生看到我在看他們 

我才回過神來, 裝沒事繼續等洗手間~

哈哈~

一點多我們就走啦, 駕著兩部Mercedes飆到160km/hr以上回酒店,

我個人是不覺得很快啦, 但我媽之後聽到嚇到死 

(Mercesdes飆快很穩, 沒事的)

坐的人還沒怕呢~ 放輕鬆!!!

難忘的事就在以上。

夜店生活體驗過就好, 

凌晨時份我比較愛在家趕文(不對, 是寫文, 趕文很慘的, 最近我都在趕文趕到快要哭的啦!!), 

Like A G6我手機也有, 喜歡可以自己聽 

很長的一篇, 希望大家會覺得有趣, 謝謝!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