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4)

~ ♥♥♥♥♥ ~

2011.6.13

「Ooooppppssss ♥ Laser Tag ♥ You're Dead」

 


是說有一天, 我們又在床上沒事幹在用電腦 (路人: 妳很忙吧?!?! 我看妳天天都有很多地方去勒!!!)

好啦, 事發時很可能是在凌晨兩、三點吧...... (不是沒事幹, 是該睡覺了!!!)

Li Wen又在上她最愛Groupons 

(我看她花在Groupons的時間上比花在Facebook的時間上多...... 是好事嗎?!?! )

我覺得Groupons真是個好東西來的, 可以用批發價買到零售數目的貨品~ 

整個就是省錢的好方法嘛!!!!

而且Groupons的產品都好有吸引力喔~

(還沒說到正題 )

是這樣的, Li Wen問我: 靝薇, do u wanna try laser tag??? (好啦, 這不是原文, 我只是把意思寫出來)

我: What's that??? (爬過去)

Li Wen: It's like paintball, without the paint 

我: So it's like..... a war game.... that we shoot enemy???

Li Wen: Yea, sort of.

我: Cool~ Let's try it!

如是者, Li Wen就把這組優惠給訂下來~

優惠:RM300/ group

條件:最少要有10個人才能組成一團成行!!

我們在Girls' Day逛街的時候問Esther她們要不要去~

(欸!!! 寫到這裡, 我記起來了!! 是第一晚耶!!! 因為去到的第二天就是Girls' Day了~~)

是說我們這一代成員眾多, 但由於是星期一, 很多人沒空 

直到去玩的前一天, 還沒confirm到人數 

但是, 我們也是有去到啦!!! 



今次玩Laser Tag的地方是在I-City的Laser Warzone。

我們12點集合在Esther家~

由於路途遙遠 (不是啦, 才一個鐘頭, 是不熟路的才對!!), 我們這9個人分成兩部車由司機載我們去I-City 

剩下的Siew See有人帶她來啦~

我們的車有Li Wen、Melissa和Amanda~ (當然有我)

後座的我們都各自聽音樂聽到睡著...... Li Wen則跟Zu Bir說馬來話說得興起 

(我都聽不懂所以自己玩電話、看風景、聽歌)

一個小時後, 我們到了!!!

真的有點嚇到耶~

我們在官網看到的I-City是燈火通明, 熱鬧得很!!!

我現場看到的很有Resident Evil的fu~ 

都是白白的建築... 商店都沒開門 (還是已關門大吉我分不清)... 還有一個很奇怪的城堡被布罩著......

(好啦~ Resdent Evil裡面的場景是更荒涼恐怖骯髒!!!)

但真的是四野無人耶......

而且Laser Warzone有點難找, 我們在I-City繞了好十幾二十分鐘才找到!!!

(P.S. 車伕Zu Bir很積極的下車找人來問路, 讚!)

而我們下車的地方...... 有聖誕樹 

(現在是要怎樣呀, 我都快要抓狂了好不好)

是大好的七月, 那樹在這裡幹嗎啦?!?!

你們說像不像zombie病毒在聖誕節當日入侵I-City, 然後全部人都變成zombies了!!! 

全市都變荒蕪、變死城!!!

I-City變Dead City!!!

Zombies們躲在裡面等獵物/ 食物... 我們!!!

(尖叫)

時間就停留在聖經節那一天......

(路人: 妳好多OS喔!!!)

也對 

我的BFF Lydia經常說: 妳諗太多 

進去吧!!!



不好意思, 由於場內不准拍照, 

所以我沒可能拍到裡面的場地, 

也沒可能拍到我們的裝備給大家看!

更不要問我有沒有影片看喔~



(隨身物品放在locker裡面)

根據Wiki, Laser Tag

is a team or individual sport or recreational activity where players attempt to score points by tagging targets, typically with a hand-held infrared-emitting targeting device. Infrared-sensitive targets are commonly worn by each player and are sometimes integrated within the arena in which the game is played.

When compared to paintball, laser tag is painless because it uses no physical projectiles.

(我抽了最符合我們玩過的那幾句來給大家看)

我可以描述一下我們玩成怎樣啦!!!



裝備:::

當天我們是要身穿好像避彈衣的裝備於上身。

這裝備上有感應器, 能讀取中槍和槍手資料 (供完成後統計戰績用)。

而它的前面有4個和後面有1個感應器, 中槍就是要對準那裡啦!!!

對了, 這些上衣底是黑色的, 但感應器會發光, 總共有3色 (沒記錯的話)。

這件不會避彈的「避彈衣」是連著一把槍!!!

槍有多大呢?!?!

不是手槍.... 大概有手掌連手臂的長度!!! (對不起我不認識槍械... 我沒辦法拿真的size來舉例)

膠製, 呈磨沙透明的顏色。

前後各有一手把, 要兩隻手都握好才能啟動雷射槍, 要不然就會發出白光通知玩家你。沒。有。握。好!!!

喔, 還有就是雷射槍上面也是有感應器的, 所以要是你的槍被要打中的話, 還是有penalty的喔~



Rewards & Penalty:::

被打中的話, 你將會失去5秒的攻擊能力。

電腦也會蒐集資料, 在完成每一局後, 

會統計玩家的準繩度Accuracy (看你有沒有亂射), 

也會統計玩家的總得分 (射中就得分啦)。

當然, 也會有個人和團體排名。



形式:::

全個體驗總共有三回合。

第一回合, 個人制。(見人就射你就對啦!)

第二回合, 團隊制。(我們10個人分成兩隊, 一隊藍、一隊紅, 格殺物論!!!!)

(路人: 妳有沒有太誇張.....)

第三回合, 團隊搶壘制。(我們要守護自己的基地, 那裡有一個感應器, 被敵方射中三次以後即開始扣分)

(每回合限時10分鐘)


~ ♥ ~

第一回合:::

裝好配備以後, 我們就走進war zone範圍!!!

我想大家一定好好奇裡面長怎樣對不對???

(路人: 對對對!!!)



那好吧, 我就繼續寫吧~

因為中文不是我強項 (好同學們: 我們都知道), 我就從網路上截圖, 找來類似的場景給大家跟我一起幻想一下~



我們那個場景沒有像上圖那個這麼像小特工的setting, 而是有很多由螢光物料畫成的恐怖圖案、面譜......

現場算是漆黑一片, 只剩那些螢火畫和點點反光 (所以我們才能看到路).......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好像上面的那麼光亮!!!!

場內有些板來當我們的cover!!!

我呀... 沒來過, 真的有點怕耶!!! 

(還在被之前的Resident Evil迷思困擾著)

而且全個場地就只有我們10個人, 很大呀!!!!

我一開始不懂得玩, 都躲到很遠, 走到無人區!!!!

(身上會發光, 我能見到有沒有人)

遊戲開始!!!!

呃......

躲了一會兒, 我發覺.... 沒有人找到我呀!!!! 

(真的躲得太遠了吧.....)

當時我真的在怕耶, 不想看到那些恐怖面譜, 也不想出去被人射中耶!!!!

但.... 但....

來這裡怕一些有的沒的, 都沒出去玩是想要怎樣呀?!?! 

好啦, 我就衝出去啦!!!!

才沒幾秒, 就被射中!!!!

初時有點介意被射中的, 覺得自己好大意喔!!!! 

但當你被打中多幾次之後, 你整個就會放得很開, 不會介懷的啦!!!

反正.......

你也有打中別人!!!



Get even就對了~

10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我們全部人都要出去看成績板!!!

我3次都沒有包尾啦!!!

但我忘了排名.... 不是第一就是了!!!

第一回合, 完畢。

~ ♥ ~

第二回合:::

我們分成兩組, 親戚(+1朋友)一組, 不過Esther (+4朋友)去了跟她朋友一組。

我們是紅、她們是藍。

她們這5個人都是之前都有玩過, 有經驗、有默契。

我們這5個人之前沒玩過......

第二回合我也是採取躲貓貓的方式來偷襲敵方!!!

我躲的那個地方超好的!!! (是躲得多有經驗了嗎?!?!)

敵軍被我打中好多次呀!!!

不過我們還是輸了 

~ ♥ ~

第三回合:::

來到團隊搶壘的環節, 好緊張喔!!! 

我、Amanda和Siew See留守大本營, 保護我們的base!!!

Li Wen和Melissa出去突圍!!!!

今次, 我也是死守我的位置!!! (就在base的隔壁)

一開始, 誰敢過來, 我就老遠就把他們的感應器打中了~

但是, 因為不是真子彈呀!!! 他們漸漸的發現我和base在位置, 就算被打中都可以走過來!!!!

而我的兩個好同伴又不知道走到哪裡去.....

結果是死得很慘!!!!!

Esther和另外一個男夾攻我!!!

一個負責打base、一個負責跟我對打!!!

由於被打中的都會失去5秒的攻擊能力, 2打1是十分的不公平的, 我都沒有機會恢復過來, 就眼睜睜看著Esther對著我的base亂槍掃射!!!



就是這樣過了好一陣子, 我有一個隊友終於都回來!!! (救我!!)

那兩個敵軍終於都draw back!!! (大家請拍手)

還沒行!!!

他們只是走遠一點繼續打我們而已 

那個男的走到我對面的cover躲起來, 趁我一不留神 (我在打Esther), 他就走到我身後打我!!!

初時我覺得好奇怪喔, 怎麼我的槍給disabled了.....

後來我重新觀察場地, 呵呵呵, 我看見你啦!!!

之後的時間我們兩個就是瘋!!! 

我們兩個採取的策略是先打先贏呀!!! (比快)

但是他很大膽, 多次走到過來我身後跟我正面交鋒!!!

我超生氣的耶!!! 

心想: 你現在是不把我放在眼裡是不是???

去死吧!!!

然後我採取的策略是.....

把。他。嚇。壞。就。對。了!!!! 



(路人: 這是哪來的策略......)

你們聽我說, it worked.... sometimes 

實行的方法是這樣的:

要是他再敢走過來, 我就先躲在cover板的後面......

當我一見到他的身影, 我就對著他尖叫!!! 

就在他被嚇壞的半秒之間, 打中他, done!!! 

(有沒有很聰明)

之後他會走回去等5秒過去, 我會送他一句go to hell或go to die 

如是者, 他知道了我的策略了!!!!

他也學我在尖叫 

如果你在現場, 你就會看見一男一女就是一齊互相對著尖叫、一齊用雷射槍向對方狂射!!!!

(這裡是瘋人院嗎??)

他叫得超不man的!!!

娘娘腔的, 現在我回想起都笑死了好不好 

(心想: 拜託, 你是男生好不好, 在叫甚麼!!!!)

我們這樣互相尖叫的狀態維持了5分鐘... (有吧?!?!)

出來以後聲都沒了 

最後都是輸了。

~ ♥ ~

值得一提的是, 每一回合我雖然沒怎麼的在跑, 但是我也有流大汗!!!

其他人更是好像被雨淋濕一樣呀!!!

我想我應該是很緊張才流汗的吧..... (我又沒在跑)

所以這個遊戲很值得推介喔!!! 

~ ♥ ~

之後, 我們要休息一下的啦!!!

來到Dead City... 喔不對, 是I-City的Gasoline加油站吃個午飯!!!



餐館外面佈置得挺有特色的!!!



跟其它餐館一樣, 有免費wi-fi提供!



(你們看↑↑↑↑ 飲料的名字好可愛喔~ 猜猜我點了哪一杯?!?!)



(我們人多, 坐這裡)



(Li Wen被我的單反吸引啦, 手癢要用一下 )



(在check facebook )



(玩開了)



(憂愁的小女生)

以下是我點的:::



(甜酸魚飯)

這個飯........ 不是難吃, 也一定不是好吃!!!

還好啦, 我有把它吃完。

上面叫你們猜的, 都選好了沒??? 



(答案: 我選的是Sleeping Beauty )

這個不錯!!

~ ♥♥♥♥♥ ~

待續.......

下回預告:兩隻腳板遊大馬 ♥ 第四十二話

我們在大馬, 吃德國菜!!!!

夠特別了吧?!?!

Follow me to Euro Deli 

~ ♥ ~

喔, 對了, 如果你們對剛才我玩的Laser Tag很有興趣的話, 看一下這個!!! ↓↓↓↓ 

http://www.lasertag.com.hk/

這個是在香港的Laser Tag遊戲館, 在尖沙咀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跟三五知己組隊決一高下!!!

(不要學我尖叫, 你會後悔的 

天呀~ 我還要唱高音, 不能聲沙的!!!)

~ ♥ ~

P.S. Li Wen 說I-City是在晚上才全開的, 所以早上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