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4)

~ ♥♥♥♥♥ ~

2011.6.13

「細意品嚐 ♥ 德國風味」

 


(Melody, 我想我跟你(加在一起算的話)也擁有這麼多的立可拍吧.... ?! )

今篇照片很多 (呵呵, 搬新家之後一篇可以有很多張照片, 太好了!!! 那就不用把文章砍開!!), 故事.... 我記得就寫吧 

(大家記得等照片load完才開始看!!!)

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我們去參加Ern Yi的生日趴?!?!

在那天我見到三叔公Uncle Larry~ 

他問我: 靝薇! Uncle Larry will buy u a dinner~ Which cuisine would u like to have?!?!

我:  Haha~ Thanks Uncle Larry! Do you have any recommendations?!?!?

Uncle Larry: As u like la~ Japanese... German.... Anything!!

最後我選了德國菜。

為甚麼呢?!?!

因為我有一個德國同學, 我問過他: What is the signature dish in Germany???

他形容不到, 還上網找圖片給我看......

然後我看到那照片之後, 我說: So I fly all the way to Germany and eat french fries and sausage...... and drink beer??? 

他說: Yea it's pretty much like that 

我說: Oh no wonder u look like that  (胖嘛)

今次難得三叔公提議能嘗試德國菜, 那我當然要把握機會啦!!!

(日本菜回香港有很多!!!)

[題外話: 話說寫這篇我排照片的次序想了好一陣子...... 要想清楚怎樣放才有條理和make sense......]

今晚, 我們來到位於Damansara Kim的Euro Deli 

(我好棒喔~~~ 居然記得地址!!! Li Wen快給我thumbs up!!)



(Euro Deli是連鎖店, 不一定要來這一間的喔~)

我們有十六個人喔!!!

但一開始人還沒到齊啦~



先快速的看一下店面~

地方很有西式餐館風情, 不能說是很寬敞, 但是桌與桌中間也是能給客人們私隱的, 不會擠。



以下這一張是故意拍得黑一點......

因為發光的位置太光啦, 你們會看不到我想拍甚麼!!!



(店內有凍肉櫃, 賣給客人的)

店員服務態度很好, 聰明、友善!!!



各人也好快的點餐了~



欸欸欸!!! 還沒到食物close-up的部份!!!

你們再聽我說下去~

Euro Deli有提供一個超級大的Burger給勇士挑戰!!!

有多大呢???

店內牆上有掛上裝飾標示:::



還不知道那個size嗎??? 看這個↓↓↓↓



(我的頭已經是很大, 它比我的頭還大)



首圖的立可拍牆也是為了這個超級Burger而建的~

上面有各勇士跟他們的Burger合照~








(大多數是男生, 沒女生這麼瘋啦!!!)

好啦, 快速進入食物部份!!!!

德國啤酒超有名的, 我當然要分一點點篇幅給它啦!!!



(種類有很多)



(杯子都是很高身的!!)

當天是不知哪種啤酒有優惠, 好像是半價.... ?!





(還有這一杯也是很大很重)

好啦, 我是借來拍一下而已, 我是乖乖的喝可樂的啦~





(我的家人)

上菜啦上菜啦!!!

上菜的速度不集中, 有些人要等多一會兒才有~

還有我在食物照中間穿插了一些情景照, 免得大家一下看到都覺得太飽啦!! 

(我不知道菜名, 大家看照片吧!!!)



(餐包好吃!!)









(這是我點的!!! 海鮮~~~)







(Li Wen很enjoy她的啤酒)





(德國肉腸我們點了兩個share, 一個人這樣是吃到嘔也吃不完的!!)







食物close-up的部份就到這邊啦~





對!!! 你沒看錯!!! 我是在男廁出來的!!!

因為剛才有一件疑似靈異事件發生, 嚇到我們不敢去女廁 

我們站在廁所外尖叫、很緊張!!!!

然後笑死了!!!!

是這樣的, 細姑婆很勇敢的先去了男廁上廁所~

(很有需要)

然後Li Wen就是下一個進去~

因為我們都怕怕, 三個女生都在廁所門口等裡面的......

就是在這個時候, 有另外一個男客人走過來想要去......

Esther立刻尷尬的想要叫停他, 說: Sorry it's occupied......

與此同時 (是在演電視劇嗎??? 怎麼時間都剛剛好?!?!), Li Wen洗完手出來了!!!!

就是碰得剛剛好呀!!!

現場超級尷尬的, 我們都以笑遮醜 

看起來就是三個包庇一個去男廁呀!!!

而隔壁就是女廁啦!!! (他不知道我們經歷甚麼事, 所以都會覺得我們超級怪的)

上圖就是她們拿著我的相機, 等我出來的時候拍的!!!

以下的照片就是我們回到座位後, 急不及待就要把剛才發生的事講出來!!!

 


 






之後Auntie Wendy和三叔公都一齊在說他們經歷過的靈異經歷呀!!! (驚)

我們整晚都在說鬼故!!! 

(好好的一個家庭聚會怎麼在說這些.....)

我們又要怕又要聽 

很好玩的一晚~

Thanks Uncle Larry!!!

最後送上大合照兩張~

Uncle Sam已先回去。





~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