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7)

~ ♥♥♥♥♥ ~

「我在雲頂玩樂的日子♥」

 


(首圖有沒有海報fu?!?! )

好啦, 吃完晚飯, 我們走出去Outdoor Park玩啦!!!

(留意深紅色字是連結去影片的!!!)



第一個玩的遊戲是Antique Car~

(欸?! 怎麼又是駕車??? Hans & Li Wen你們還駕車駕不夠嗎???)



Li Wen說讓我來~ 

放心吧!!!



出發嚕!!!



這遊戲的軌道是繞著Outdoor Park部份園區來走的~





(好接近喔~~~ 就像Esther說的: I feel so privileged!!!  Twins也曾經來到這裡的!!)







(這個好像挺不錯, 不過沒去玩)



(有沒有像Harry Potter那個?!?!)



(好有Rapunzel的fu~ )



(有點鬼屋fu~ )



(小童跳樓機!!! 我猜姚明都有一半高了吧.......)



(正常版跳樓機)



(我們本來想去玩Dinosaurland Boating, 不過太多人啦!!!)

於是我們轉移陣地......



(天好藍喔~)



我們去玩海盜船!!!



(I like this picture of Hans & James)



之後我們去了吃一點小吃, 稍休一下~



再去逛逛~





最後選定了玩飛天韆鞦~



每次上到去在玩的時候, 我都會在想: Damn it!!! How the hell I got myself into this?!?!? 

我怕呀!! 經常想很多, 覺得鏈子會斷, 然後我自己就飛出去...... (遙望)


好彩沒事!

之後到James玩射擊~



是說他的眼界還真的不錯!!! 打得蠻準的嘛!!!







只剩一個沒打中......



之後我們參觀射箭場~



不過沒玩到 



之後我們要去Beryl's, 途中買了榴連冰棒來吃~



有!!! 有榴連的香味~~~ (我愛我愛我愛!!!)

馬來西亞的榴連產品都是超好吃的!!!! 

(是了, 你看我們在室外頂著大太陽走來走去, 我都穿外套, 你就知道氣溫真的是低耶!!)

這裡是先來參觀, 最後有紀念品館給你放下金錢的 















我就是在這裡買Strawberry White Choco給Melody當伴手禮的~

聽說在雲頂的Beryl's分店擁有一些限定產品, 在別的分店是沒有的喔!!! 

榴連Choco就是啦!!!!

所以我們每人都至少屯個兩、三罐才安心!!!



(吊起鴨子看編號, 有中才能拿禮物)

接下來我們回到Indoor Park, 看3D電影~






奉勸大家不要玩這個.....

那個故事好爛喔!!! 

雖然我們坐的椅子是會將我們拋來拋去的, 但是我快悶到睡著了好不好!!!!

之後我們又出去玩一下Flying Coaster~



乘客不是坐的喔!!! 就好像下圖的樣子...... 趴著!!!!



就好像超人要飛一樣!!!!!

超爽的呀!!!

有爽但不會太恐怖~ 女生must try!!! 

順帶一提, 這個要另外給RM10才能玩的!!!



之後又在回到Indoor Park玩鬼屋!!!!!

OMG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